在修罗场中达成宠文结局[快穿]

在修罗场中达成宠文结局[快穿] > 世界一

世界一

    【你将在命运的节点苏醒】

    【记住,改变命运的权利,有且只有一次】

    偏昏黄的暖光弥漫整桌酒席间,醒酒壶里的紫红的红酒液潺潺落入高脚杯中,人与人间的气氛暧昧丛生。

    酒桌上的人不多,三男一女共四人。

    唯一的女性年轻不大,十**岁的样子,肤色极白,五官大气明媚,稍显青涩,唇色微红,最吸引人的是她的眼睛,眼尾上挑,有意无意间撩人心动,是位当之无愧的美人。

    酒桌间的三名男性看似相互交谈,其实目光都落在了年轻女子身上。

    被他们注视着的年轻女子一身单薄的吊带黑裙,她眉头忽然微微颦蹙,无意识地将双手交叠,自己抱住了自己。

    就在刚刚的一瞬间,年轻女子身体里灵魂已经变了。

    从这具绝色美人躯壳里醒来的灵魂名叫齐舞。从此,这具身体的名字也成了齐舞。

    她接管了这具身体,同时接手了这具身体早死的命运。

    好在,齐舞获得了一个打破命运的机会。

    她将在知晓命运的同时,在命运的节点苏醒。

    这一次的酒宴便是这具身体的原主命运的重大转折点。

    按照原本的命运,原主在酒席上被下了药,送到了金主的床上,成了被人包养的情妇,从此一步错,步步错。

    齐舞抬眼,看到了放在她面前的酒杯。

    紫红色的液体静静躺在透明的酒杯里,微醺的酒味缓缓逸散。

    是原主记忆里下了药的酒。

    “你有点冷?”

    温文儒雅的中年男子目光流连在齐舞身上,他状似体贴道:“红酒度数不高,喝点酒能暖身体。”

    齐舞循声望去。

    男子就在她的左手侧,身体往她这边倾斜,挨她极近。

    在看清男子长相的一刻,齐舞陡然张大了眼睛。

    他就是害了原主一辈子的人!

    他下药把原主拐上床,逼迫原主成为他的情妇,后面他的敌人知道他养了原主这只金丝雀,故意把原主抢到手强制逼迫原主为她服务。

    原主死前的种种使人反感的记忆在齐舞脑子里闪过,令齐舞完全无法忍耐。

    齐舞突然起身,抄起桌面上的那一杯放了药的红酒,对着男人头顶一浇而下。

    原主为了资源才出席的这桌酒席的,她以为经纪人说的不会□□是真的,哪里知道自己会被经纪人背叛了。

    不管是原主,还是齐舞,她们面对潜规则,都只会有一个想法。

    做你的梦去吧!

    “齐舞,你在做什么?”

    酒桌对面的原主的经纪人拍桌而起,惊怒不已。

    他的怒气是冲着齐舞而去的。

    齐舞不看他们,她拿起餐巾,擦了擦自己刚刚碰触酒杯的手指。

    被泼了红酒的中年男子的神色略显恍惚。

    他起先还没意识到自己被泼了红酒,只看到了雪白的肌肤一晃而过,晃花了他的眼,酒水蜿蜒流淌,划过他的嘴角,他望着齐舞居高临下的目光,一时分不清是酒让他有些渴了,还是眼前的人。

    经纪人的那声怒吼震回了中年男子的神智。

    中年男子察觉到来自酒席上的其他两名男子探寻的目光。

    一个是和他来往频繁的朋友,另一个是齐舞的经纪人。

    经纪人第一时间赶过来帮中年男子处理红酒液,一边弓着腰赔礼道歉,“严部长,齐舞她年纪小,不懂事。她这是喜欢做些引起您关注的事情,我帮您说说她,下回想引起您的注意,不能用这样的偏激手段。”

    齐舞在场差点就要冷笑出声。

    原主的这位经纪人,花言巧语,颠倒黑白这套玩得很熟啊。

    难怪原主被他坑了。

    被称作严部长的中年男子整理了自己的仪表,摆出了风度翩翩的样子,宽容道:“这其中或许有点误会。”

    经纪人附和,“误会误会,严部长,您这么高的官,小舞她太想让您注意到她了。”

    “你是她的经纪人,这误会得你好好和她谈一谈了。”

    中年男子态度温和,但经纪人额头冒出了冷汗。

    经纪人察言观色,知道这是中年男子对他不满了,中年男子要他好好“教一教”齐舞,他们后续还是按照原先的安排走。

    “谈,当然得谈。”

    陪笑的经纪人转而看向齐舞,他笑容一收,“齐舞,你怎么回事?”

    齐舞的目光扫过在场的人,她右手握住左手的手臂,这是一种下意识对外界的防御状态,不过,她神色间并未暴露出她的防备和软弱。

    齐舞镇定道:“我要去洗手间,你想聊就出去聊。”

    “出去?”经纪人条件反射第一时间看向中年男子。

    中年男子一通电话指挥了下属过来,他对齐舞想要出去的举动没有表态。

    经纪人再看齐舞时,她已经打开了包厢的门。

    “你!”

    经纪人被气到了,但又无可奈何,只能急忙跟上。

    包厢门外有服务员等候。

    齐舞询问了洗手间的地点,服务员为她指了方向。

    “你还真的要去洗手间?”

    经纪人追了出来,他对齐舞今天的行为非常不满。

    他感觉自己手里的艺人要脱离他的控制了,言语间带了三分质问。

    齐舞接收了原主记忆没多久,她想找个地方安静待会,理理原主的困局,思考后续的应对方式。

    经纪人害了原主一辈子,面对他,齐舞连伪装的态度都不想伪装。

    她直接挑明了问:“你想牵线搭桥,让我当他的情人?”

    经纪人被问住了,他实在没想到齐舞会在大庭广众之下把事情掀开了谈。

    他目光匆匆扫了眼过道两侧。

    这个时间点客人基本都在包厢用餐,经过过道的是饭店的服务员。

    这里的服务员经过了严格的培训,面对齐舞和经纪人的对话,保持了眼观鼻鼻观心的神态。

    “我们换个地方聊。”

    经纪人牵引着齐舞往他看中的偏僻角落走去,他看出了齐舞的态度强硬,之前的路数行不通,他来了软的,苦口婆心般道:“我这是为你好。你为什么要来这里,你忘记了吗?”

    他不提这件事还好,提了这件事齐舞心中的怒气就上来了。

    她自己都有点分不清是原主的怒气,还是她自己的。

    齐舞道:“我没有忘。我来是想找点资源,可我为什么没有资源,你忘记了吗?因为我根本不接受公司高层的潜规则!”

    原主之所以要出席今天的这场酒席,就是因为她拒绝潜规则得罪了公司高层被雪藏。

    经纪人提出他认识影视圈的大腕,让女主出来和大腕用餐,给自己争取个机会。

    原主也没想到,她信任的经纪人,会联通别人下药害她。

    经纪人再度被问住了,他卡了两三秒,道:“我是问你为什么要泼严部长,你知不知道他是负责文娱工作的干部。”

    后半句经纪人压低了声音,免得这句话被别人听了去。

    齐舞心想她当然知道。

    可跟原主有纠葛的男人身份都不低。

    就拿那位害原主被雪藏的公司高层来说,他手里有多个娱乐公司的股份,是多家娱乐公司的股东,可以说有娱乐圈大半的资源,他雪藏了原主,原主一下子在娱乐圈销声匿迹。

    齐舞给公司高层编了号,一号,意思是第一个和原主有纠葛的大佬。

    像这样的大佬,原主一共经历了五个!

    刚刚那位被齐舞泼了酒的中年男子严部长,是负责文娱这块的官员,寻常百姓惹不起。他算是二号大佬。

    严部长的死对头,一个其他派系的官员,与商人勾结较多,后面他将女主从严部长手里抢走,他算是三号大佬。

    至于四号大佬,四号是刚刚在酒席间基本没有存在感的男人,他是影视圈的大佬,资历老,人脉广,原主就是为的他出席的酒席。他和二号严部长关系较好,因此酒席间没有表示出喜欢原主的态度。

    等到原主不堪大佬三号的凌.辱,她为了脱离三号而重新搭上公司高层一号大佬时,四号趁机出手将原主夺了走。

    到了这个地步,原主和四个大佬的关系纠缠不清。

    这时,她所在的娱乐公司空降了一位年轻的最高决策者。

    齐舞将这位编为五号。

    五号大佬是一家跨国大集团唯一的继承人,传闻他家能影响到最高领导人的决策。

    和其他四个只贪图原主身体的男人不同,五号大佬年纪轻轻,他想拿娱乐公司练手,先做出一番事业。

    于是,五号大佬将公司里的艺人筛选了一遍,提溜出来长相顶尖,脾气温顺好操控的原主,打算把原主推成流量明星,作为他在娱乐圈敛财的工具人。

    而其他四个争夺原主的男人,五号大佬一个都不在意,他准备一并收拾了。

    他计划是这样的,可是,原主在这个时候心态完全崩了。

    她发现自己认识的人都是对她有所求,要么是要的她的身体,要么是拥有她的虚荣,要么是为了刺.激对手,要么是为了拿她盈利。

    她只能是一个被摆布的人偶,没有一个人爱她,没有一个人真正关心她,她自己又完全无法摆脱这种命运。

    绝望之下,原主自杀了。

    自杀后,她宁愿与齐舞交换身体,也不愿意自己重来一次。

    齐舞回顾了一遍原主的经历,她能理解原主的崩溃。

    一个大佬就能让普通人生不如死,何况原主遇到了五个。

    理解是一回事,齐舞并不认同原主的做法。

    即使是绝境,她也想活下去,管他几个大佬,她现在就和他们分道扬镳,这娱乐圈,她不混了!

    只要她不混娱乐圈,公司高层一号的施压与她无关。

    三号那边只要她能解决二号,对方多半不会注意到她一个十八线小明星。

    酒席上的另一个大佬四号,只要她周旋得好,让四号以为她还和二号有牵扯,他就不会动她。

    最后的五号大佬,离他空降公司还有三年时间,多的是时间给她准备。

    所以,其实只要她解决把这个二号解决了,一切就改变。

    齐舞心里谋算,打破原主命运的第一步,她刚刚已经做下了,她没有喝那杯下了药的红酒。

    但看样子,经纪人和中年男子严部长并不准备放过她。

    那她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立即离开这家饭店,先脱离经纪人的摆布,脱离中年男子的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