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罗场中达成宠文结局[快穿]

在修罗场中达成宠文结局[快穿] > 世界一

世界一

    天上没有白掉的馅饼。

    齐舞想知道,是谁看上了她,是五个大佬中的一个,还是又新出现了一个。

    经纪人听到齐舞的话,因她的敏锐而心虚,他干笑两声,保证道:“绝对没有。”

    只要那位还没表现出让齐舞□□的意思,经纪人就能一口咬定说没有。

    经纪人道:“这可是公司里的艺人抢破脑袋都要拿到手的资源。你怀疑什么?正剧演员都是要身份干净的。选中你,只……只是因为你符合角色的要求。”

    齐舞怀疑地看着经纪人,对方向来花言巧语,可信度着实不高。

    她将信将疑问:“是个什么样的角色,花瓶美人?”

    齐舞对自己的定位很清醒。

    经纪人卡了一下,他从公文包里拿出了剧本,“不是不是。是个非常吸粉的角色。你历史学得如何?孙含菲,一位从容赴死的女党员。这部片子是拍的龙国建国前的历史。”

    齐舞翻阅了原主的记忆,没有看到相关人物,她接过剧本读了读。

    这个剧本主要是以一位建国伟人的视角写的,孙含菲主要出现的戏份只有三回,第一回是党派开会,孙含菲出席会议,参与对敌策略的商谈,第二回是战争,孙含菲同战友战场被抓,第三回是她奔赴死亡。

    短短的三场戏份,孙含菲从意气奋发,到痛苦绝望,再到视死如归,她的生命盛开过,转眼凋谢。

    像孙含菲这样的人物,是当年先烈中的一个小小的缩影。

    如果拍出来,诚如经纪人所言,这个角色是很吸粉的。

    不过,经纪人说她适合这个角色,齐舞是一点都不信。

    齐舞不觉得自己有这位革命先烈那么高的思想境界和理想追求。

    齐舞想了想,问:“你先告诉我这个资源是谁给的?”

    经纪人早有应对之策,道:“公司给的。”

    齐舞就当是公司给的吧。这么好的资源公司不给手里的一线艺人,反而给她这个十八线艺人,齐舞信了经纪人的鬼话才怪。

    这样的资源,齐舞还是有点心动的。

    齐舞问:“什么时候开拍?”

    经纪人道:“最迟下周,就到你的戏份了。”

    “这么快?”齐舞一惊。

    她虽然对娱乐圈知之甚少,但这种刚定角色,演员就要拍戏的,未免时间上太紧凑了。

    齐舞看眼手上的剧本,打量经纪人,怀疑道:“这个角色不会是你们帮我抢过来的吧?”

    经纪人脸色微微僵,他眼珠子转了转,道:“怎么会呢?原定的演员出了点丑闻。正剧这种,对演员要求很高的,不允许她身上有污点。不信的话,你上网查查新闻。那位女演员,她吸.毒。”

    齐舞听到了出了新闻,对经纪人的话信了几分,但她还是有点犹豫,“演技差一点没关系吗?”

    经纪人急了。

    这么好的一个资源,齐舞还考虑那么多,言语间居然还有想推出去的想法。这让他到时候怎么和那位回复?

    经纪人脱口而出,“小祖宗!这是送到你手里的馅饼,不行也得行!”

    齐舞就这般,赶鸭子上架,匆匆上了几天演技课,进剧组去演戏了。

    正如经纪人所言,这个角色是个艺人抢破头都想得到的角色。这部正剧非常受到上面的重视,对整部剧的要求也很严格。剧组里的演员几乎个个都是演技派,老戏骨,齐舞在里面,可以说是格格不入。

    其他人都是大神,她一个是菜鸟。

    虽然作为菜鸟的齐舞,演技不行,人很努力,可努力有什么用,她演技差,导演就看不惯她。

    齐舞进组才两天,全剧组都发现了她是个被人塞进来的关系户。

    因为导演喷了她两天,愤怒到饭都吃不下,他也没把齐舞换了,只是把齐舞的戏份挪后,他先拍别的。

    导演气到没吃下饭,齐舞自己也没吃得下。

    她被导演当着所有人的面劈头盖脸骂了两天,没有当着剧组的人面哭,而是自己在休息室里单独掉眼泪。

    她不是怨别人,而是为自己在陌生的世界里一个人生活而难过。

    她知道自己做过的决定不该后悔,可她孤独一个人的时候还是觉得孤立无助。

    经纪人进了休息室,齐舞就把眼泪擦了。

    经纪人看到齐舞眼睛红红的,猜得到发生了什么,换谁被骂了两天,心情都不会太好。

    他跟了组,也看了齐舞的演戏,他安慰道:“你的演技可以了。这部正剧上面要求高,导演吹毛求疵了。他看老演员飙戏多了,对你的要求也就高了。”

    齐舞听了经纪人的安慰,她摇摇头,道:“是我演的不行。剧组有年纪比我小的演员,他们的演技比我好多了。”

    经纪人道:“那是童星,他们演了七八年了,你才刚开始学演戏。有这样的演技不错了。”

    齐舞叹口气,“在导演眼里,我该和他们是一样的演技。”

    经纪人闻言,跟着也是一叹。

    他看了看桌上摆着的没有动的饭菜,劝道:“你还是吃一点吧。”

    好好的一个漂亮的姑娘,要是瘦成了一个皮包骨,他这个经纪人岂不是会被那位迁怒。

    齐舞没有什么心情,她道:“吃不下。”

    接了这个剧本后,她没过上一天开心日子。

    齐舞又想到了这两天,剧组里的人看她的异样目光。

    负面情绪下笼罩下,她的想法有些偏颇,“那个送我资源的人,可能和我有仇。”

    经纪人嘴角一抽,反应过来齐舞的现状。

    从现状来看,让齐舞接这个剧本,的确是苦了她。

    经纪人遮遮掩掩道:“没,这真是公司找到的资源。”

    齐舞一字一顿:“替我谢谢他!”

    经纪人四处看看,没接话。

    在没有戏份的日子,齐舞观摩起了别的演员演戏。学校那边她请好了假。

    偶尔,她看到有老戏骨在一旁休息,也会看准时机,上前请教。

    齐舞长得好,态度端正,上前请教几乎没有被拒绝的时候。

    她这边自己给自己安排了行程。

    另一边,她的经纪人则是被心血来潮的大佬五号召唤了过去。

    大佬五号最近又被送人了。

    那些人打听到了公子哥给卫少送了个漂亮女人失败了,琢磨了一下,怀疑是送的人性别不对,这回给大佬五号送了个漂亮男孩。

    大佬五号黑着脸让人把男孩领走了。

    因为这件事,他想起了上回被人绑架送来的齐舞,遂找经纪人了解齐舞的近况。

    他们会面是在公司的小型会议室。

    在大佬五号示意下,经纪人有些拘束地坐在位子上。

    他想了想齐舞的近况,道:“她进了您安排的剧组,很勤奋地和前辈学习演戏,天天在剧组里。她挺感谢您的。”

    卫少可是金大腿,经纪人说什么也得让齐舞和卫少关系更紧密一点。

    基于这样的原因,经纪人一笔带过了齐舞在剧组的处境,更没说出齐舞的原话,免得惹了卫少的厌恶。

    大佬五号听完经纪人的话,他看向自己的下属,问了同样的问题。

    座位上的经纪人心里一慌。

    下属道:“齐女士因为演技原因,受到了导演严苛的批评,戏份暂时挪后拍摄。她在剧组受到的非议也颇多,近期情绪不佳。”

    接着,经纪人眼睁睁看到下属播放了一段音频。

    一段耳熟的对话从音箱里传出。

    “那个送我资源的人,可能和我有仇。”

    “没,这真是公司找到的资源。”

    “替我谢谢他!”

    音频结束。

    大佬五号似笑非笑看了眼经纪人,“她很感谢我?”

    经纪人战战兢兢:“……她那是气话,当不得真。”

    大佬五号看眼经纪人,对下属道:“换个经纪人。”

    *

    剧组。

    一晃眼,几天过去,导演拍战争戏份了。

    这种大型镜头因为需要群众演员多,考虑到经费,一般会集中拍完,齐舞便被导演喊过去拍战争中被抓的镜头。

    演到中途,导演喊了停,他把齐舞叫了过去,骂了一通。

    “怎么过了这么多天,还是这样没一点进步?再拍一遍,你要是还过不了,就别来了。”

    齐舞沉默着点点头,心里有些不甘和失落,明明那些老演员都说她进步了。

    她回到了拍摄场地。

    这一遍,她的戏过了。

    导演坐在监视器前看回放,一个干练打扮的女性走到了他身边,她看了眼监视器上的画面。

    “潘导。”

    导演抬头看了看,认出了来人,“哦,我还当是谁,原来是冉大经纪人。有事?”

    冉经纪人笑了笑,她转而看向监视器。

    监视器的画面聚焦在齐舞漂亮但绝望的眼眸上。

    冉经纪人道:“潘导,您调.教演员的手段大家都有所耳闻。但,没有下次了。”

    导演一愣,“你是?”

    “齐舞的新经纪人。”

    冉经纪人笑容疏离,道:“我已经收集了您故意精神控制我的艺人的证据。如果您希望,我们可以法庭上见。”

    导演皱了皱眉头,有些烦躁,他以为齐舞身后的金主对她并不上心。

    导演喊住了冉经纪人,解释道:“她适合这样的方式提升她的演技。她太顺风顺水,需要一点点磨掉她的自信,才符合剧里的人物。”

    冉经纪人道:“如果您坚持,我们可以换个导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