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修罗场中达成宠文结局[快穿]

在修罗场中达成宠文结局[快穿] > 世界一

世界一

    原主父母都在一所私立学校就职。他们一个是教导主任,一个是语文老师,对面子看得极重。原主还有一个弟弟,目前读高中,是那对夫妻的心肝。

    如果他们离职了,那对一个家庭的生活,还有原主的弟弟学业,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齐舞担心这两点,立即给原主的母亲打去了电话。

    原主上大学后和家人只通过一两次电话,可能是对方不认得这个号码,齐舞的电话被挂断了。

    齐舞想了想,发了短信过去,说明自己的身份。

    她等了一分钟,再次打去了电话,这回,电话通了。

    原主的母亲的语气很焦躁,“你这个时候给家里打电话做什么?没钱。你不是挣了钱吗?”

    齐舞听着原主母亲的话语,心里有些怜惜原主,她的母亲对她根本没有耐心,唯一好的可能是不会出钱让她供养弟弟。

    齐舞组织了一下语句,问:“妈,你们是不是被辞退了?”

    “你怎么知道?”

    原主母亲愣了愣,很快意识到发生什么,话语机关枪一样飞速,“齐舞,是不是你闯了祸?我就说我和老齐安安稳稳,能犯什么错被辞退。齐舞,你闯就算了,为什么要连累家里?你知道你弟弟现在是高二,要读书吗?我们离职的事情多影响他的心情,还让他在同学面前难堪!他有你这样的姐姐,真是倒了八辈子的霉!”

    齐舞耐心等原主母亲说完,解释道:“妈,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当官的看中了我,想让我当他的情人。我拒绝了他。所以他用你们威胁我。”

    “那你为什么不答应他?”原主的母亲没有任何犹豫地问。

    齐舞一时沉默。

    她没想到原主母亲会这样问她。

    怎么会有人逼着自己女儿当别人的情妇?

    明明在原主的记忆里,原主父母因为她给别人当情妇就和她断绝了关系。

    怎么现在换成这种局面,原主母亲反而让自己的女儿去当别人的金丝雀?

    齐舞的沉默让原主的母亲意识到了她的态度。

    原主母亲道:“齐舞,你想清楚,现在是你连累家里!你怎么这么自私,只知道为你自己考虑,你怎么不为你弟弟考虑?”

    齐舞听到“弟弟”二字,她忽然明白了。

    这对夫妻在意面子,所以他们在原主被别人包养的时候,会和她断绝关系。

    但他们更爱他们的儿子,所以他们会在现在这种情况下,想要齐舞去给别人当情人。

    事情的确是因为齐舞而起的。

    齐舞冷静道:“我会给你们汇款,足够你们这段时间的生活。”

    “不用钱。”原主母亲一口拒绝,并道:“齐舞,你现在去和那人说,说你愿意,让他把我们调回去。”

    不可能!

    齐舞挂断了电话。

    她是不会走上原主的老路当大佬二号的情妇的。

    当了大佬二号的情妇,大佬三号就会蹦跶出来。

    大佬三号喜欢身体上虐待人。

    二号和三号,本身就是死对头,双方争夺来争夺去,到时候就是一个无解的局面。

    齐舞放下手机,认真思考了一下如何对付大佬二号。

    从目前来看,大佬二号的特征很明显,手段下作,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这种角色是个真小人,永远不知道他后面还有什么卑劣的手段。

    齐舞又想了想自己目前的处境。

    五个大佬,一号不知道得罪了谁,倒了。

    三号还没出现,应该能永远不出现在她的周围。

    四号不知道得罪了谁,也倒了。

    五号觉得她不适合娱乐圈,主动放弃了把她当摇钱树,相当于也解决了。

    那也就是说,能解决大佬二号或者给大佬二号造成阻碍的人,要么倒了,要么还没出现,要么是她没有足够的砝码打动对方了。

    而且齐舞把自己认识的人罗列下来,她发现根本找不到别的有能力的人帮自己对付二号大佬。

    因为想着对付大佬二号的事情,齐舞晚上并没有睡得好。

    她第二天,顶着大大的黑眼圈去了公司。

    生活助理一见到齐舞,惊叹道:“哇,小舞姐,你今天这个颓废妆好好看哦。颓废,但又不是那种堕落,你是不是想试试夜店妖精风格?”

    齐舞拿出小镜子照了照自己,道:“不是妆,是我的黑眼圈。”

    她出门太急,连妆都忘记化了。

    昨晚,齐舞想了很久,她觉得大佬一号和四号的倒台或许和自己有关。

    那回和大佬五号在酒店尴尬见面后,大佬一号就出事了。

    前些日子,冉经纪人看完她的手机,过了几天,大佬四号倒台了。

    还有之前她在剧组被导演骂,冉经纪人后面帮她找回场子。

    齐舞总觉得这些事情的背后,或许有大佬五号的身影。

    说实在的,齐舞很想自恋一点认为大佬五号可能喜欢她,但每回大佬五号都能用言语和行动证明她想歪了。

    齐舞想到大佬五号说过的那些话,让她管好自己,让她离开娱乐圈,这样看,大佬五号怎么都不可能喜欢她。

    大佬五号不喜欢她,但还会帮她,那只能说明一件事,大佬五号是个好人。

    齐舞到公司也没抱有太大的希望,但她现在也没别的求助的路可以走了,就过来公司试一试。

    齐舞找到了冉经纪人,和她说了说自己遇到的事情,并把大佬二号下属发来的短信给了冉经纪人看。

    冉经纪人认真听完,心里恍然为何齐舞那天谈合同时会突然改口说自己不适合娱乐圈,实在是身边的男人都不可理喻。

    她当下就开口承诺道:“放心,齐舞,这件事公司帮你解决。公司不会让你受委屈。我们公司没有潜规则。”

    冉经纪人又安抚了齐舞几句,她见齐舞状态不好,道:“先这样吧,你先回去休息,这件事有我们,你不用操心。”

    齐舞完全没有想到事情会这么简单。

    她犹豫了一下,问:“是会请卫总帮忙吗?”

    原主的记忆里,无论哪个娱乐公司对艺人都没有这样的优待。齐舞猜测,可是大佬五号嘱咐了冉经纪人帮她。

    冉经纪人摸不准齐舞对卫总是什么态度,就道:“公司的事情是卫总处理的。谈不上什么帮忙不帮忙。你的事就是公司的事。”

    齐舞道谢,没有继续问下去。

    她在生活助理陪同下离开了。

    冉经纪人见齐舞进了电梯,立即按电梯上楼,到了顶层。

    冉经纪人和秘书说明来意,很快见到了大佬五号。

    她没耽搁时间,直接将齐舞今天过来说的事情转告。

    大佬五号听完,问:“她的状态如何?”

    冉经纪人看眼大佬五号,发现对方面无表情,这是他心情不好的表现了。

    冉经纪人道:“很糟糕,晚上一晚没睡。”

    大佬五号眯了眯眼,像是看到了某个猎物,“你告诉她,公司这两天会解决这件事。”

    “好的。”

    冉经纪人识趣离开了办公室。

    宽敞的办公室里只剩下大佬五号一人。

    大佬五号起身走到落地窗前,俯视下方的建筑。

    上面的人想到时间一并清算蛀虫,只是有些人蹦跶太欢,留不得了。

    *

    齐舞去过公司后,冉经纪人告诉她事情这两天会解决。她相信了这一点,就放松了心情,照常上学度过了两天。

    第三天,齐舞的手机接到了来自大佬二号下属的电话。

    头两回,齐舞没接。

    第三回,对方的电话再打过来,齐舞接了电话,同时按下了录音。

    “小齐,我是严良雄。之前的事情都是误会。我的人看错了。我这回去打听了,你父母都在学校里好好待着,听说还升职了。你和你朋友好好说说,我们解除这个误会。”

    电话那头的人低声下气,赫然是大佬二号严部长!

    齐舞想到对方威胁了她这么久,先前还想给她下药,如今一通电话就妄图勾销了。

    这怎么可能!

    “抱歉,你电话打错了。”

    齐舞挂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