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被人赖上

被人赖上

    “江少,你怎么不叫一个人来陪你啊,我们几个都有美女相陪,你孤零零的坐在那,这我们看着心里过意不去啊。”这人头上染了全蓝,瞅着像是哈士奇成了精,说话的样子有些浪里浪荡的。

    被称作江少的人一身休闲装,面相上倒看起来冷若冰霜,听这人说话只是不冷不淡的扫过去了一眼。这是一间很大的包厢,此时周围形形色色坐了七八个人,然而只有他坐在正中央身旁两边还自动隔了点距离,像是鹊桥似的,唯恐沾了周围人的气息。

    江寻柳从兜里摸了根烟出来抽,他心里不喜欢这种场合,但无奈这些人都算是他的朋友,也不好直接拒绝。

    楼下就是酒吧,许是他们觉得无聊了,又嚷嚷着下去跳舞,江寻柳将烟掐灭,随意吐了个烟圈,几人一同在楼下随意找了个位置来坐。

    今个聚会是刚才说话那人的生日,他们几个都是富家子弟,从小一块长大,自然经常在一起玩乐。江寻柳是他们这里最家大业大的一个,他爸圈里著名大导演,家里地位很高,谁见了他也得称呼一声林少,很多演员都想巴结的地步。

    但他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没心情玩乐,但林任生日也不想扫他的兴,便始终兴趣缺缺的坐在那。

    彩灯交错,光打在他脸上,仿佛与周围全部都隔开了一个地界。江寻柳出神的望着面前那群跳舞的男男女女,心中有些孤寂落寞,谁也看不出来。

    但不一会儿,他听见林任说:“你们看,那边坐的人颜值好高啊,那是男是女啊?”

    江寻柳抬眼,因为声响也让他顺着别人的目光看了过去。

    林任指的那个地方坐着两个男生,但其中一个身材修长,从侧面望过去像是一幅绝妙的画,眉眼也雌雄莫辩。倘若今天之前他们还不明白巧夺天工或者是精心雕刻什么意思,那么看见这人的脸就明白了。

    “那是个男的吧,脖子上有喉结。”旁边人嘀咕着。

    “真有人这么好看,走,上去问个微信。”

    “死基佬,男的好看关我什么事?你要想要你去要去。”

    旁边人吵吵闹闹,江寻柳只是望了一眼,他本想低头,却没想到那个男人忽然侧过脸来,与他直勾勾的对上了视线。他呼吸一停,紧接着侧目,对面那人也继而转了回去,好似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又喝了一会儿,约莫快到凌晨一点,旁边的几个人终于大着舌头被人扶了出去。江寻柳有些头疼,给这几个喝醉了的人叫了车,便跟着林任和徐桑准备出去。

    他们三人酒量好,晚上也没喝多少,光顾着玩闹去了。那酒吧走廊略微有些水泄不通,男男女女的距离都十分近,江寻柳有些洁癖,嫌弃的避让着身体侧了过去。

    几人正快走到出口处,身后忽然有些轰动,江寻柳还没往后看呢,林任大吼一声:“小心!”

    话音还没落,江寻柳被身后一个巨大的压迫给冲的身体一倒,猝不及防的往前歪斜,然而就在电光火石间,旁边原先坐着的那位美人直接抱住了他齐齐往地上摔去。

    “彭——”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全部都碎了。

    江寻柳有些懵了,他挣扎着看了看四周,这才发觉原来是有人喝醉了酒撒酒疯到处摔瓶子,所以闹得这里动乱了。酒店经理带着保安连忙将那人赶了出去,可此时现场的混乱已经不能看了。

    他一回头,发现林任全都受伤了。

    江寻柳连忙拉起了林任,不太放心的将他的胳膊抬起,发现是被碎片划破了手臂,血液滴落在了地上。

    “没事吧?”倒不算特别严重,但被划破的伤口需要处理。

    正关心着,江寻柳的衣服被人扯了扯,他有些疑惑的转向了身后,赫然看见刚才他们议论的那位美人就倒在自己身旁,胳膊上也有血痕,那人的脸着实好看,也难怪别人隔远了看不知他是男是女。

    但若是近看,这人剑眉星目,双眼似含春一样,唇薄却看着丰润,声音却低沉的很好听:“我也受伤了,我是为你受伤的,怎么不问问我?”

    ……

    他这是……这是在向陌生人撒娇么?还是卖个可怜?

    江寻柳有些惊讶,但很快就知道了刚才是怎么回事,他由于惯性要摔下去,旁边的这个人便替他挡了一下被压落在旁边。原来是帮了自己的人,他瞬间了然,感激的将他拉了起来,不好意思的说道:“谢谢你帮了我,我带你们两个都去医院吧。”

    一旁的徐桑就是刚才那个想要他微信的人,心里蠢蠢欲动,但好友伤势在前,也赶紧附和道:“对对对,别看玻璃划伤是小,等会儿感染了会更加严重。我们一道去医院吧,也好有个照应。”

    林任郁闷的看了看自己的手臂还有小腿,全部被划伤了:“真是晦气,这不找那经理赔个钱?他们不负责吗?”

    正说着呢,前台经理连忙又是鞠躬又是道歉的朝这些受伤的人赔礼,看着态度良好,也全部给众人赔了钱,很快那些人便陆续走了出去。虽然这人救了江寻柳,不过他又跟这人不熟,便下意识的还是站在了林任旁边。

    那人的脸色有些失落,眼神很明显的垂了下去。

    江寻柳超前走了两步,望着他好像没跟上来,奇怪的问了句:“走啊,一起去医院,你不去么?”

    那个人摇了摇头,低声回避道:“我不能去医院,你们去吧,我自己一个人弄就好。”

    声音越来越小,听着有些可怜,江寻柳也不知为什么被他这幅可怜巴巴的样子弄的心软了,也不问原因是什么,当即就跟徐桑说道:“算了,他是保护我那一下才受伤的,我不能丢着他不管。你们先去医院吧,我去看看他。”

    吩咐完,江寻柳转头走去那个人。身后的徐桑看着有些微妙,不过没说什么,吐槽了句:“这个美人还真可爱,看着让人有想欺负的感觉。”

    他嘀咕着,一旁的直男林任完全受不了的耸耸肩:“你能别美人美人了不,那不是个大男人吗,听着恶不恶心。”

    徐桑嗤他一句:“你懂个屁,美人就是这种雌雄莫辩的,但他偏偏比我们还高,真带劲。”

    “呃啊,你说话好恶心,离我远点,去去去。”

    远处两人的声音渐行渐远。

    “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呢?怎么会突然帮我?”因为这人受了伤,江寻柳出于礼貌扶了他一把。那人看起来很受用的样子,朝着他单纯无害的扯了个笑容出来,这么一张脸,笑起来确实让人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

    他的双眼很亮,回答的很利索:“我姓慕,仰慕的慕,慕景绫。”

    慕景绫……

    精灵?

    江寻柳在心里默念了这个名字,脑海里浮现的就是这俩谐音。他忍不住笑出声,心想他家人还真会取名字,叫了个精灵出来。不过还好这人颜值足够高,要不然上学时肯定没少被别人取外号。

    他的笑声慕景绫当然听得见,于是他也跟着笑了一下:“我知道你想什么,这是我妈给我取的。”

    “没有,我不是嘲笑你的意思……”江寻柳连忙收了回去,生怕他误会。

    但慕景绫明显没介意,两人已经走到了停车场,江寻柳不知道除了医院他还能去哪,便晃了晃车钥匙:“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吧?”

    “我……我暂时不能回去。”慕景绫摇头。

    这下江寻柳可奇怪了,莫名其妙的望着他:“家也不能回,医院也不能去,你到底能去哪?或者说,你到底什么人啊?”

    还是中国合法公民吗,怎么什么都不能去?

    两人有些身高差距,江寻柳说话时还得抬头看他。但慕景绫虽然比他高,可被他凶了两句后表情又变得可怜兮兮,低着头嘀咕了句:“我是个艺人,公司在逼迫我做别的事,我为了躲他们才不敢去的。”

    艺人?

    好吧,江寻柳好歹也是世家出身,圈子里的浑水踩多了,一句话便听明白了许多事。看这人年纪轻轻,估计是上了某些经纪公司的当,签了卖身契,结果条件非常苛责,如果不想守约又得去赔钱。

    久而久之他只能躲着了,但这么躲着也不是办法,迟早有一天会被发现。

    江寻柳打开了车门让他上去,今个平静的心情总算有了些波澜:“你先来我家吧,你算是遇到人了,要不是你今天帮我,恐怕一辈子都碰不到我这么好心的人了。”

    他决定轻轻的帮他一手,左右这人底子不差,这张脸放网上根本不愁火不火的问题。如果被经纪公司拖后腿,那才是明珠蒙尘。这么一说,慕景绫看着被他安慰了,双眼炯炯有神的望着他,特别激动:“你能帮我?”

    说话间好像太激动,他又扯到了伤口,整个人嘶了一声嘴唇紧咬着,江寻柳抬头看了一眼,心里的怜惜感更甚。这孩子真可怜,看起来这么纯真无暇,怎么偏偏上了那些个经纪公司的当。

    还好遇上了我。

    他将纸巾递给了慕景绫,安慰他说:“你先忍一忍,我家里有消毒的,等会儿回去就好了。”

    说话间车子发动,江寻柳目不转睛的开起了车。旁边坐在副驾驶的慕景绫透过余光望了他一眼,嘴角轻轻起了一个弧度,像是一抹小得意。

    作者有话要说:  本文cp:慕景绫(攻)x江寻柳(受)

    无论前文给你什么感觉攻太弱小,都不要站错,那只是他的手段罢了。白切黑小慕,全文没人比他坏~是真的绿茶哦,提前预警。

    双处,受有前任,还没发生什么被人绿了,攻没有恋爱经验,自行避雷。

    推一下下篇预收文章,感兴趣的可以来专栏收藏一下~:《怀上对家崽后我俩被拍了》

    白落沅进入娱乐圈四年,从小透明熬到二线明星,离一线只差一个像样的作品。

    大家都以为他没心机没后台,全靠乐天派。某天机缘巧合进了一个男频小说新组试镜当晚被灌醉,拉着某人不放手,直到第二天酒醒才知道他竟然是自己的对家……

    对家叫颜故,美苏代表男神,两家公司明争暗斗,结果这一晚过去,火焰消失,全剩尴尬暧昧。

    两边回去后,公司要对白落沅打压,颜故表示:“算了吧,人家傻白甜,放过他。”

    两个月后,白落沅身体不好被检查出自个怀孕了。双方粉丝正打的不可开交后,热搜爆了:“颜故陪白落沅孕检被拍。”

    粉丝:“?”

    说好的对家?肯定是你家哥哥逼他结婚的!我家崽是被强迫的!

    屁嘞,明明是你哥哥勾引我哥哥!

    而全网路人表示:好家伙,男频大男主剧变绿江纯爱,剧还没开播cp就已经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