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自己摔倒

自己摔倒

    等慕景绫弄完造型后,江寻柳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他是被这人给摇醒,两眼还懵着。只是这一觉醒来,面前的小朋友身上好像更加灿烂夺目了,两眼眨巴眨巴像那星星一样闪着光,好像急切的想要他评价。

    还没有哪个人敢在江寻柳面前露出这种笑容,是说不上来的感觉,让他也心里有些湖水荡漾。他将那造型师送走了,回头看着慕景绫站在原地的样子有些想笑。

    算了,捧他吧,如果将这个捧火了,自己也算有成就感。

    江寻柳原先还是带着考量的目的,这会儿已经下定了决心,拍了拍手指就说道:“把你的资料给我一份,等会儿跟我去公司,我帮你告之前的经纪公司,你直接来我旗下。”

    我签你。

    江寻柳背后的公司是jl公司,国内的娱乐公司如果他排第二,也没人敢在这上面说个第一。要的就是一个各行各业的垄断,说强还真不是吹吹而已。

    这小孩显然是开心了,连忙点了头。也不知道怎的,那一瞬间他好像下意识的就朝江寻柳扑了过来,明明对方是更高的那个,此刻却将头整个蹭在了江寻柳身上,在他脖子里拱了拱,手还抱上了江寻柳的腰:“太好了江哥,你对我真好。”

    “嘿,你这小子……动手动脚的干吗?”江寻柳受不了两人这么亲密,连忙将慕景绫给推开,整个人别扭的耸了耸肩。慕景绫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发,望着他笑,“我就是高兴,情不自禁。”

    “这么爱撒娇。”江寻柳嗤了一声。

    但他又安静下来,他也是临时才想起,慕景绫的原生家庭似乎并不太好,好像是父母都不管他?罢了,爱撒娇就撒娇吧,想必以前也没被人疼过。

    这么想着,他宽容度就上来了,直接拿着钥匙让慕景绫跟着他:“现在就去公司吧,正好我们公司有个女艺人在拍一个合作广告,男模特的人选迟迟没定下来。我让你去那里吧,也算在大众面前露个脸预热一下。”

    “好。”慕景绫还是想上前,但这会儿江寻柳已经果断冲出了房门,他根本没碰到手。

    两人一道去了公司,接下来的一切似乎就顺理成章,江寻柳以一己之力将慕景绫摆脱了前公司,成功把他签到了旗下。慕景绫的资料后续如约送到了他的手上,这人的背景才被他全部看见。

    原来景绫是这俩个字。

    他看了眼,名字是不错,当演员也挺合适的。慕景绫今年周岁才二十一,因为上学上的早,他还没有毕业,不过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慕景绫学历还不错,表演系专业,不过他们这个大学导师的要求很高,毕业班必须每个人都有一个拿得出手的作品,否则就会延毕。他可能是被套路进了经纪公司,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中了别人的圈套,等回过头来已经来不及了。那经纪公司背后有一个股东,自然就是梁胜喜本人。

    估计是什么时候看见了慕景绫,心里起了歹念,最后得不到又要去整他。

    梁胜喜……你给我等着,马上就要收拾你。他微微眯着眼,冷笑了一声。

    *

    给慕景绫安排了和那位女演员的广告,江寻柳下午就在办公室小憩了一会儿。他们倒是去片场了,江寻柳自己倒不担心,整个人累的趴在桌上就睡了。

    直到他被一通电话吵醒。

    江寻柳烦躁的揉了揉眼窝,不耐烦的点开了电话,冷冷的问:“谁?”

    “江总,我是罗琳珊品牌的代理人,我们在的片场有人起了争执,可能需要您过来看一眼。”那边的声音是个很甜美的女声,普通话标准的主持人,措辞很官方。

    他直皱眉,起身拿起挂在旁边的衣服,冷静的问:“谁起了争执?”

    给自己打电话,今天过去的也就只有慕景绫,难不成他出了什么事?不,也不太对劲,慕景绫看起来像是那种故意惹事的麽,他连红都没红起来,更应该小心翼翼才是。

    那是谁?

    正抱着这个疑惑,那边的代理人仔细的说:“是这样的,我们原先接到的通知以为罗佳女士的搭档是朱玉先生,所以平台有些许风声。但这个并没有官方宣布,您通知我们是慕先生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做好了准备。可谁知拍摄都已经完成在收工的时候,朱玉先生恰巧来了,他以为我们换了人正在找我们想理论……”

    “我从来没说过罗琳珊的另一位代言人是朱玉。”再好脾气的江寻柳也被这人的厚脸皮一而再再而三的恼了,他脚步匆匆,身旁问好的谁都没看,一个劲的往楼下走。在电话里说这些也不够时间,最后他还是为了稳定别人说了句,“你先不用跟他解释了,让他在那里等我,我来告诉他为什么。”

    终是挂了电话,江寻柳安排了助理去开车,自己坐在副驾驶一个头两个大。

    车最后安静的驶向了广告拍摄的现场,江寻柳今个穿的还是一身偏黑色的西装,整个人雷厉风行的往里面走。大厅里有些吵闹,这里是内定场景,四周都是工作人员,所以没有什么闲杂人等。

    直到江寻柳进去时,只见朱玉冲慕景绫说了什么,那人好像往一旁倒去,整个胳膊压到了那个沉重的桌角。他整个人懵了,脑海里一瞬间闪起两人初见时身旁那个模糊高大的声音挡着他在身下的样子。

    江寻柳并不想看到那一幕再次发生,他迅速整个人冲过去,只见慕景绫是真的被砸到了,他的脸色有些苍白,吃痛的表情看着让人心疼不已。周围的人都看呆了,一时之间不知道如何解释。

    江寻柳连忙将慕景绫给扶了起来,连忙看向他胳膊:“你没事吧?昨天的伤还没好呢。”

    慕景绫抬眼望着他,把手臂递给了江寻柳看,面上还强撑着笑:“没事,就是有点疼……”

    “我没推他!”朱玉整个人都慌了,天知道刚才他只是质问慕景绫跟江寻柳什么关系,怎么可能一夕之间就能摆脱了梁胜喜的那个公司还有闲钱。他只是气疯了而已,语气也没有特别重,他上手只是因为看见慕景绫的脖子有个诡异的痕迹,他想上前看看,谁知这人忽然自己就倒下去了!

    他整个人快被气死了,原来如此,慕景绫还真是好心机,忽然倒下去不过是看到江寻柳来了在他面前装可怜!朱玉脑海里想着不会这样的,连忙说道:“我什么都没干,他自己倒下去的!你真卑鄙,你就等着让江哥看我笑话是吧……”

    整个现场乱成一团,旁边的人谁都不敢说话。

    江寻柳怕有人惹是生非,冷冷的望了周围一眼:“全部都下去,今天的事情如果谁敢曝光你们就等着赔钱炒鱿鱼吧。”

    周围人终于四散开来,朱玉心里松了口气。他有些沾沾自喜,没想到江哥心里还是有我的,怕别人捕风捉影给自己弄黑料,他唇角有些得意,狠狠的看了一下还倒在地上被他扶着的慕景绫,心里憎恨之意明显。

    梁胜喜当初也是看上了这小子,他气不过才暗地里使绊子,实际上那些打压的事情都是他做的,梁胜喜想捧这个人怎么敢让他受伤害。可没想到计划还没完全实现,这小子不知道为什么又认识了江哥!

    他一个两个得到的男人,眼睛全长这慕景绫身上了,朱玉当然愤恨了。

    而此时,现场只剩下了那位代理人员和两个保安。江寻柳直接将慕景绫给扶了起来,两眼冷不丁的对上朱玉。原先朱玉的嘴角还有些窃喜,这会儿看见他的眼神瞬间有些琢磨不透了。

    他还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江寻柳忽然将手牵住了慕景绫,当着朱玉的面说道:“朱玉,我提醒你,这个人是我要捧的人,你动不得。你别以为我这么多年不谈恋爱是为了你,抱歉,你还真没有那么大的本事能让我念念不忘。他是我的……小男友,你还是自个收拾东西滚回你梁胜喜哥哥身边,别在我面前碍眼。否则,未来你星图无限,别怪我在路上丢点玻璃渣。”

    “你……”朱玉被当着别人的面羞辱,脸上忽然有些挂不住,他本来心思就脆弱的要命,当年若不是会哭会装可怜江寻柳也不至于上了这人的当。他眼泪有些抑制不住,紧接着又不敢置信的伸了伸手指,“那他脖子上的那个,是真的?”

    脖子……?

    江寻柳不知道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转头看向了慕景绫的脖颈,发现那里确实有一个小小的红色痕迹。他脸色有些异样,但还是装了下去:“是我弄的,怎么,别人的私密事你也想管?需要我再详细跟你描述一下么?”

    一番话下来,朱玉怎么也听不下去了,留在这里不过自取其辱。他苍凉的点了几下头,临走时还给江寻柳拍了下掌:“江哥,你口味挺好啊,我一直以为你喜欢小巧玲珑的,没想到现在竟然找了个这么个人,你牛。是我比不起了。”

    对方终于走了,江寻柳这才松开了慕景绫的手。

    慕景绫一直没说话,此时有些恍惚,他看江寻柳好像没从刚才那状态出来,赶忙捂着自己胳膊喊道:“江哥,我好疼,是不是还在流血啊……”

    他挤了挤双眼,还真掉下来几滴眼泪。

    江寻柳抬头一看发觉这人还哭了,有些无奈又心疼的让他坐在一旁的凳子上,助理去喊别人拿医疗用品来。静默的大厅里,两人面对面坐着。

    江寻柳的声音不知不觉中变得有些温柔:“你怎么被人欺负也不知道还手啊?胳膊又受伤了,跟个娇气包一样。”

    作者有话要说:  有请小慕同学表演一个原地摔跤。

    小慕:“呜呜呜……”

    柳哥:“乖崽子别哭,哥疼你。”

    得逞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