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上当受骗

上当受骗

    慕景绫去试戏的那天江寻柳在公司忙到很晚。

    外面天气不好,下了雨,才下午四点就已经阴沉沉的,狂风大作。但他答应了对方,今天要去接那人下班,便提前安排好了所有工作。

    他打着伞,走出公司前厅的时候脑海里才想起来一件事。

    如果要去接别人的话,是不是带个礼物会比较好?说来也是奇怪,他人生二十六年,从来没考虑过这种关系下两人应该如何相处。不过对象是慕景绫的话,什么都可以不用在意了,因为江寻柳面对他就有一种想要照顾的心思。

    这人是不是就只是面相过于单纯,没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所以连距离感也不清楚。他心想,自己答应的事,也要自己去教慕景绫学会一些东西,要不然总会被他的没头没脑给伤到。

    要让慕景绫知道,既然被包养,那就是他江寻柳的所有物,其他人都不能过近的。

    也可能是他从前被人这么伤害过,才对忠诚二字看的无比重要,江寻柳要让慕景绫明白。他这么想着,开车去了一家轻奢小众的大牌子专柜。慕景绫背后并不是娱乐公司,娱乐圈里的人尊重他完全是身份的尊重,还有背后不敢得罪的人。

    他的人脉也广,不仅仅是钱的比拟,而是一场身份的较量罢了,所以没人惹得起江寻柳。

    这家专柜店不像大众品牌,这是他母亲喜欢的一家专柜,很小众但味道特别好,喜欢它的人眼光不会差到哪去。他一进门,里头熟悉的导购小姐就笑眯眯的迎了上来,礼貌的跟他搭话:“江先生,来看看新品吗?”

    这是一家专做情人品牌的装饰品店,他来的是香水专柜。

    “嗯,拿些新品来看一下。”江寻柳淡淡道。

    导购拿了好几瓶还没拆封的新品,那上面还写了几个中文名,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取的名,看起来独树一帜。但慕景绫眼光独到,一眼就相中了那个带着卡条,名字叫‘木香花佳’的一小瓶香水。

    他直接从导购那里挑下了这瓶,取下盖子轻轻闻了闻,鼻尖就仿佛置身于仙境。

    该怎么去形容这瓶香水?

    难怪里头有个木字,闻了这个味道就好像那种用木头打造的花房里,里头是沁人心脾的花香,而原木的淡雅味道将那些包围,变得不那么张扬。

    这是一种将花香裹挟,不过分绽放,却又独特的半封味道。

    很清冽的香气,江寻柳一瞬间就觉得,很适合慕景绫。

    小慕……

    小木。

    他问道:“这个香水现在上市了吗?怎么我以前从没有听说过。”

    那位女士说话优雅,耐心的对他解释:“目前我们店里只有两瓶这个香水,是拿来展览用的,离上市还需要品牌方再观察一些时机。不过您是我们这里的贵客,老板特意叮嘱了新品可以给大客户先用。”

    “那正好,帮我包了吧。”江寻柳准备将这瓶香水送给慕景绫,当他的第一次试戏礼物。

    不管成功与否,总该让慕景绫今天高兴的,那傻孩子被人骗了不容易。他都不知道自己这时候脸上的笑容有多深,只愉快的付了钱,拿着香水上了车。

    而且也挺特殊的,香水里有他的姓。

    江寻柳在路上耽误了会儿,但还好没迟到,到的时候里头试戏的人员正好都退了出来。他就站在车前等,远远的望着慕景绫一眼,等对方看见了才招了手进到了车里。

    这是免得被其他媒体看见,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慕景绫过来坐上了副驾驶,只看表情就知道今天的试戏效果不错,江寻柳还没问他就兴冲冲的说:“江哥,我过了,导演他看我表演完第一场就觉得不错,连续让我试了另外两场,然后就敲定了。本来我后面还有三个演员要试这个角色,但他们也不用来了。”

    “哇,这么厉害啊。”江寻柳笑,回头看见慕景绫的表情又憧憬又向往,整个人心有些柔软。

    他低头将自己买的香水拿了出来,递到了慕景绫手上:“喏,专门给你挑的,这个香水有你的姓。送你的礼物,今天试戏效果不错。”

    就算没成功他也会把礼物给慕景绫,毕竟江寻柳也不想慕景绫不开心。但这人此时明显也被他的这个礼物给吓到了,拿的时候小心翼翼,惊叹了一声:“哥哥你真好。”

    到底还是不习惯,慕景绫喊江寻柳哥哥的时候他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又别扭又无地自容的感觉。但他没有当面咳嗽,只是假装自己忽略了这个称呼。

    慕景绫看到了香水挂的那个小牌子,上面是中文名,他喃喃了一声,突然说道:“这个香水也有哥哥的名字,这是我们两人共同的礼物吧……”

    “哪里有我的名字?”江寻柳没看出来。

    慕景绫笑嘻嘻的指着那木香花佳四个字说:“首先就是这个木,是你柳的偏旁。还有花佳,如果我没猜错哥哥名字的来源,肯定是寻花问柳吧……这个词语里缺的就是那个花。你的名字里没有的那个字,都在这里了。”

    “吼……”江寻柳想笑又没笑,但没当回事,“你真是个小机灵鬼,这纯粹巧合罢了。”

    太生拉硬拽了,不过倒也算缘分。

    他准备发动车走,一旁的慕景绫将香水在怀里收好,动作迅速的往江寻柳脸上啄了一口,然后又迅速的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江寻柳握着方向盘的手一顿,哭笑不得。

    两人回了江寻柳的家里。

    夜里是叫的外卖,好像谁都知道晚上会发生什么,但都心照不宣的不说话。直到休息好了,酒足饭饱,外头的月光彻底上来了,慕景绫起身去洗澡的时候江寻柳扯了扯自己的领带,指示一般的说道:“洗认真点。”

    他的言下之意想必两人都明白。

    谁知慕景绫倒是笑了笑,回头望着江寻柳说:“哥哥,你也是。”

    江寻柳眯了眯眼,拿了一身浴袍就去隔壁洗。等到两人都出来,他才看到慕景绫半搭在身上的浴袍,头发和脸上滴落的水全部都从脖间滑落,顺着那条线慢慢向下。

    出乎意料的是,慕景绫的肌肉密度很紧,他锻炼的很有方法,肌肉恰到好处,没练成金刚芭比,那腹肌和胸肌只让人看着垂涎欲滴。这人的皮肤实在太白,像是混血一样,身上白的像块美玉。江寻柳挺喜欢这种感觉的,不过要是慕景绫没那么高就好了,他喜欢比自己矮一些的美人。

    不过有那张脸在,江寻柳想想身高也算了,都在可接受的范围里。

    抱着打量的态度,他想上前问问情况,一走过去,慕景绫的表情有些幽深:“哥哥,你身材真好。”

    其实江寻柳与他身材相差无几,他也白,不过男人从来不会说自己比别人弱,他是对慕景绫的怜惜,所以更加对这种现象沉醉。等他走过去,两人才纠缠到一起。

    接下来的事情似乎都顺理成章。

    只不过临到最后关头,江寻柳并不清楚应该怎么做,他就迟疑了这么一会儿,忽然就被慕景绫一个翻身给调整了姿势。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只听见这个年龄比他小其他地方却处处比自己大的人儿说了句:“哥哥,我怕你累,还是我来服侍你吧。”

    一瞬间两人身份互换,那一夜,江寻柳都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被人调换了身份——

    直到第二天清醒,他腰酸背痛,浑身上下仿佛被卡车碾过了一遍,整个人心如死灰。身旁的这个漂亮弟弟还在睡,看起来跟个瓷娃娃一样需要被人疼惜的人,背地里竟然揭竿而起,一切都是假象!

    江寻柳觉得自己被人骗了。

    他有些恼火,伸脚去踹——

    但那一脚的力度实在太轻了,慕景绫堪堪被他吵醒,那眼睛里尽是狡黠:“哥哥别生气。”

    “你还有脸叫我哥哥……”江寻柳都快被他气炸了,慕景绫却还壮着一副小朋友的嘴脸,仿佛发生了什么他都不知道。江寻柳看见这幅模样就气不过,自己就是被他骗了。

    “我养你,我保护你,结果你把老子给压了……”他这辈子都没这么无语过。

    本以为是自己出钱泡别人,结果临到管头自己才是被泡的那一个!江寻柳想起身,但无奈他第一次经历这种事情,浑身不得劲,没力气。一旁的慕景绫连忙帮他揉了揉腰,手又得防备着这人突然打过来,整个人又害怕又欢喜:“哥哥,这种事情真说不准的……”

    “昨天你过的不开心吗?”他问,明明昨天哥哥看起来也还是很舒服的。

    江寻柳回想昨天,脑海里只有一个问题,那就是他昨天也醉的差不多了,本以为气氛到了,不过这人说什么他没经验,他太累了,他来换一种方式取悦他,江寻柳就信了。

    最后迷迷瞪瞪的才发生了后面的事情,连反抗都有点没那个意思。

    一晚上过去,江寻柳清醒的时候,整个人才生不如死。

    美色害人。

    这么漂亮一个人,皮肤也白白嫩嫩的,腰还那么细,怎么最后……那么强呢?能把自己抱起来还能那样就离谱!敢情他慕景绫是拥有八块腹肌力气贼大的芭比娃娃?!

    有这样的吗?

    作者有话要说:  采访一下江哥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