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在影帝成名前怀上他的崽 > 不能打掉

不能打掉

    隔了五六年那么久,他这次是第一次来看母亲。

    不是江寻柳不想去看,而是乔蓝个人主义太强,她认为离婚以后就个走个的路,虽然两人时常也通话,不过她还是没让江寻柳来墨尔本。

    这一点,江寻柳很随乔蓝。

    我只要跟着自己的想法走,不被人左右就好。

    到了医院后江寻柳才知道乔蓝此刻是多么憔悴,往日她是光鲜亮丽的女明星,眉眼皆是风情,她身体已经大不如前了,身材也很瘦,不过是病态的瘦。

    江寻柳没忍住,眼睛红了。

    他默默的走去乔蓝的病床旁,望着母亲:“妈,这么久了怎么也不告诉我。”

    乔蓝还是笑:“不想打扰你,而且医生都说了他有把握,以后还能恢复精神状态的。”

    说的倒容易,肿瘤这种大事,怎么可能轻而易举就能恢复好。小姨好像出去买东西了,江寻柳坐在那,一阵又一阵的晕眩。他脑海里积压了太多事,这两天没睡好,身体负担更重了。

    乔蓝也看得出来,望着他说:“你怎么也憔悴了,黑眼圈这么重。”

    “我没事,最近工作有点忙,没休息好。”江寻柳不敢说自己又是受了情伤,他害怕母亲为自己担忧病情加重。

    其实乔蓝能看见他已经很开心了,眼下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两人就只能谈了些心里话。聊着聊着,她说:“那家人,他们没对你怎么样吧?”

    “她儿子倒是不老实,但她一直对我表现还可以,目前看不出来是真心还是假意。”因为好奇,江寻柳也不会对梁梦柔掉以轻心的,再加上出了慕景绫这档子事,也许梁梦柔也是那种八面玲珑的人尚未可知。

    一个恶毒的后妈会让人处处提防,但要是从一开始就假装对我好呢,也许就会对她放下戒备之心。

    归根结底,为什么江家跟梁梦柔扯上关系,乔蓝这事不清楚。她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选择问出来:“你爸当初是怎么认识的梁梦柔,为什么他对不是亲生的儿子也挺关心的?”

    “是感激。”最让江寻柳无能为力的就是这里,梁梦柔对江持安有救命之恩,所以他选择为梁胜喜注资,其实也是对她的帮忙。都一大把年纪的人了,充其量两人都已经是末日黄花,谈什么真爱。

    还是很早以前,江持安去到一家经纪公司里谈合约,期间梁梦柔作为受邀人之一也在大厅里。

    很巧妙的是当时两人坐了同一班电梯,而恰巧当时电梯发生了故障将两人困在一起,江持安身体不好因为电梯的大幅度摇晃整个人快休克了,是梁梦柔紧急给他做心肺复苏才赶在救助前拉回了一条命。

    这样救命之恩,一来二去两个离婚的人互相请了几顿饭,没过多久就准备重组家庭。不过江家可比梁家厚实多了,江爷爷和江奶奶都不同意孩子也一同进来,为了弥补这个遗憾,江持安就允诺给在外的梁胜喜一直给予帮助。

    那家公司是梁梦柔的资产,其实背地里也是慕威成的,听慕景绫的口吻,慕威成对这个妹妹很好,只把妹妹当做唯一的亲人。

    兜兜转转,他和慕景绫也真是被父母遗传下来的孽缘,还要替他们承担后果。

    在医院呆了许久,江寻柳决定出去买几件衣服,他估计短时间内回不了国,干脆就在这里先准备着。告别了小姨和母亲,他去外面先沟通了几句,路程改到了另一家医院。

    他心里想的是既然都分手了,这个孩子也没必要留,否则将来也是负担,两个人就牵扯一辈子说不清了。江寻柳动作迅速的找了家医院,听这个当地的司机说这里是疑难杂症最多的地方,很多事情都可以为你解决。

    他就信了。

    千里迢迢的走上去,江寻柳带着口罩,他已经很少在异国他乡这么走动了,这样的情况下显得自己越发的孤单。周围人来人往,面庞众多,却没有几个是自己认识的人。

    也很难跟他们说一说烦闷感。

    他一如既往的去挂了号,再次检查了身体,果然又被安排到一间私密的办公室里。

    江寻柳说:“我能打掉这个孩子吗?”

    医生看了眼他,不可思议:“为什么,孩子?现在社会上已经有许多男性生孩子了,你是害怕危险吗,那这些你不用担心,我们的技术很完整,风险措施在全世界都是最小的。”

    当然不是这些,是他江寻柳根本不敢要这个孩子。他摇摇头,说了个no,然后才解释:“我跟我男朋友分手了,我要这个孩子没法养……”

    江寻柳说了很多,那医生表示理解,随后拿着他的检查单仔细看了起来。可没过多久他的眉毛越来越紧皱,原本脸就有许多胡子,此时皱着眉面相显得有些凶,他一转头,无奈的看了眼江寻柳。

    医生遗憾的表示:“很抱歉的通知你,你的身体状况目前并不支持打掉这个孩子。因为这个孩子,你的激素下降到了一个很可怕的水平,如果将孩子打掉,你的身体可能承受不住,也许……会有大出血的风险,这个孩子可能需要你的帮助。”

    外国人说话就是这么弯弯绕绕,江寻柳明明听得懂,可最后还把自己听糊涂了。

    江寻柳语气加重:“什么意思,我不能打掉他是吗?”

    医生这回才点头:“放心,我没有故意坑害你的意思,你去别的医院咨询相信也是一样的结果。另外出于善意的提醒,你的身体需要补充营养,好好休息,甚至要吃一些孕妇的药,否则这个孩子危险,你也有危险。”

    江寻柳绝望了。

    他倒没有不相信,自己心梗了一会儿,又想起来下飞机的时候那样累不是假的,也许确实是因为这个孩子影响了自己的所有健康。江寻柳决定妥协,点头道:“好吧,那你给我开些药吧,我会谨记医嘱的。”

    医生给他打印了一份单子,临走时对他说:“注意身体,多加休息,期待你的复诊。”

    江寻柳头也不回的走出了医院的门,他去拿了所有药品,虽然是外国的牌子,但不难看出跟国内是差不多的疗效,无非是营养摄入还有身体激素的调整。

    因为头疼,江寻柳没办法,他只能找医生要了水,将口服液钙片全部都吃了下去。休息了约莫二十分钟,他才重新出了医院。

    人还在墨尔本,电话又一个接一个的打。

    江寻柳看见是林任的才接,他正拿了伞走在大太阳底下:“喂,这时候你打什么电话?你没在上班?”

    林任一肚子气,连珠炮的发:“你俩闹什么别扭呢?慕景绫这两天可没把我烦坏了,非要让我来问你的消息,你们是吵架还是真分手啊,他没日没夜的骚扰我。”

    “让他滚蛋,我是真分手了。”江寻柳觉得自己的心口又在疼了,被这人给气的。

    林任顿时噎了回去,声音顿了顿:“真分?那你们是出什么事了?”

    “你自己去查吧,你应该知道我的逆鳞,他触犯了那就再也没机会了。”江寻柳继续找了辆出租车,一个人坐了上去,跟司机交流了句去哪他才重新听到林任的声音。

    “哦……好吧,我不管他了,你多保重。”林任挂了。

    江寻柳翻了个白眼,这叫什么事啊。没有声响后他又对着那一袋子药物发呆,心里头想,到底还是把这个小崽子给留下来了。

    可他之后该怎么办?

    眼下这个状态是回不了国,他不想让别人知道自己怀孕了,而且还不能打。

    要不再狠心一点吧,工作交接到这边,别回去了。江寻柳这么想着,还是打定了主意,其实原先公司里头就有工作对接的仪式,只是那时候他不想去,就打发其他人来这边了。

    但眼下,他有机会。

    也不算是突发状况,可能只能感叹一句,还真是命运的安排。上天早就给过他一次机会让他离开,可惜没躲过去。

    而这次,那个地方依然给了他第二次机会。

    这事唯一瞒不了的就是乔蓝,江寻柳打算抽个时间跟她说一遍,到时候就能在这定居了。江寻柳心想,自己还真是倒霉的运气,不该遇上朱玉,更不该遇上慕景绫。

    否则也不会有后续的一系列发展了,他长舒了一口气,望着车窗外,心想自己应该就这么一个人过下去就够了,省得那些弯弯绕绕找上门来,也不想重蹈覆辙,要不然他就等于在走乔蓝的后路了。

    回了医院,江寻柳将药藏了起来,陪着母亲去检查,做疗程,手术就是第二天进行。哪怕把握很大,他也无时无刻不在担忧。如果这次休息好了,等自己孩子出生了,一定要带着母亲好好出去玩一会儿才罢休。

    他已经在父亲的身边过了十几年,就算去陪母亲几年的话,也不算谁亏了。到底是两个人的孩子,相信江持安也是能理解的。更何况他从来也不会听江持安的话,两个人的父子关系充其量是说些敬语客套话罢了。

    作者有话要说:  孩子:粑,看看我,虽然我爹有点坏,但我是爱你的粑,不能不要我5555

    推一下下篇文的预收,感兴趣的可以来专栏收藏一下,开更的时候有通知~

    《怀上对家崽后我俩被拍了》

    白落沅进入娱乐圈四年,从小透明熬到二线明星,离一线只差一个像样的作品。

    大家都以为他没心机没后台,全靠乐天派。某天机缘巧合进了一个男频小说新组试镜当晚被灌醉,拉着某人不放手,直到第二天酒醒才知道他竟然是自己的对家……

    对家叫颜故,美苏代表男神,两家公司明争暗斗,结果这一晚过去,火焰消失,全剩尴尬暧昧。

    两边回去后,公司要对白落沅打压,颜故表示:“算了吧,人家傻白甜,放过他。”

    两个月后,白落沅身体不好被检查出自个怀孕了。双方粉丝正打的不可开交后,热搜爆了:“颜故陪白落沅孕检被拍。”

    粉丝:“?”

    说好的对家?肯定是你家哥哥逼他结婚的!我家崽是被强迫的!

    屁嘞,明明是你哥哥勾引我哥哥!

    而全网路人表示:好家伙,男频大男主剧变绿江纯爱,剧还没开播cp就已经成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