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穿之麒麟儿

综穿之麒麟儿 > 177、第 177 章

177、第 177 章

    蔡辰熙的哥哥和他很像, 蔡辰熙就是一个十分精致的美少年,他的哥哥就是长大版的他,甚至因为可能动过一些微整形的手术,看上去比他更为精致一些。算是如今娱乐圈最受欢迎的花美男系列中的佼佼者。

    “大师你好, 我……”蔡辰轩看了看自己被石膏包裹住的脚:“失礼了!”

    齐霖摇了摇头, 他还没有小气到要为难一个受伤的人。而且这个人周身缭绕着的鬼气让他看上去十分的惨。

    齐霖抬头看了一下楼上:“你这一段时间遇到过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按理说不会有鬼无缘无故会纠缠着活人,蔡辰轩身上也没有孽债和因果。一个大男人阳气重, 加上是明星信仰之力多少都会有一些。只要自己不作死也不会有机会被鬼纠缠。

    蔡辰轩想了想:“实在是没有啊, 我虽然在娱乐圈但是平时也是很注意的, 不信问问我妈, 我的一切事情我妈都知道。”

    蔡辰轩当初要进入娱乐圈,父母就是不同意的, 因为娱乐圈在他们看来就是一个乱七八糟地地方。时不时爆出的吸.毒,滥.交,偷税等等负面新闻。让老俩口哪里放心把他们的儿子送进去。

    他们蔡家就算不是富贵人家,但是也是吃穿不愁的小康家庭。只想清清白白地做人。

    只是爱孩子的父母都是倔不过子女的,蔡辰轩以绝食为威胁,蔡父蔡母又能如何。只能看着儿子小小年纪独自去h过做练习生。

    还好h国的娱乐圈虽然混乱,但是作为练习生的时候公司管的还是很严的,没有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虽然孩子苦了一些,累了一些, 但是没准坚持不下去就放弃了呢。

    结果蔡辰轩还真的坚持下来了, 不但顺利出道,回国发展之后还成为了新生代的顶流。虽然对娱乐圈有很多偏见, 但是看到自己的孩子有了出息,父母总是高兴的。

    只是蔡妈妈还是不放心自己的儿子,她没有做经纪人的想法, 而是直接在自己的儿子团队中做了一个助理。时常的关心自己儿子在娱乐圈的情况。

    蔡妈妈肯定了儿子的说法:“不过要说最近和轩儿能扯上关系的事情,也是就轩儿和吴砚白的粉丝的一些拉踩和骂战。”

    “不过这种事情在娱乐圈那是在平常不过的事情了,我们这边的团队一直在安抚粉丝。总不能因为这么一点事情,就有人要对轩儿下死手。要是这样那娱乐圈恐怕就要没人了。”

    蔡妈妈也在娱乐圈待了不少的时间了,虽然有时候也很难理解一些小年轻的思想,但是也不觉得自己的儿子结下了生死大仇。

    齐霖知道蔡妈妈没有说谎。

    “既然这样,那就让她本人来说说原因吧。”

    “什,什么本人?”蔡妈妈奇怪。

    “阿霖,你是说我家有,有脏东西?”蔡辰熙咽了咽口水。

    齐霖拿出一小瓶自己配的通灵水,递给蔡辰熙。

    “这是能开天眼的通灵水,滴一滴在眼皮上能开天眼一个小时,你要是不怕的话可以亲眼见见。”

    齐霖转向蔡辰轩,“既然你不明白她为何要害你,那不如当面问个明白。”

    齐霖不喜欢解释,也不喜欢搞神秘,请他出手那他也有义务让客户花钱花的明白,可不要让人觉得他是在骗钱。没有什么比让当事人亲眼见到更能说服人了。

    蔡辰熙看了看手中的小玉瓶,事关他哥的生命安全,他们家自然是要弄清楚的。冰凉的灵水涂在眼皮上,再次睁开眼睛蔡辰熙就见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

    “这些是什么?”蔡辰熙看着缭绕在他们家客厅和二楼的黑色烟雾,吓得腿一软跌坐在沙发上。这种黑云压顶的感觉让他的鸡皮疙瘩都立起来了。

    “是鬼气和煞气。”齐霖淡淡地说。

    蔡家的其他人见此也半是好奇半是紧张的轮流将通灵水涂到自己的眼睛上,然后都被眼前看到的这些给吓得往齐霖身后躲了躲。

    “大,大师。真的真的有鬼!”蔡爸捂着自己狂跳的心脏,心里庆幸自己没有心脏病。

    “大师,我们该怎么办?”蔡辰轩觉得自己的三观已经碎成了渣渣。他虽然身在娱乐圈,圈里面也有很多迷信的说法,但是内心深处他还是半信半疑甚至是怀疑居多的。但是现在眼见为实。

    “当然是双方坐下来一起谈谈,要是能和平的解决就再好不过了。”齐霖说完直接将灵气凝结在手指上凌空画了一个符咒。要是没有开天眼那是看不到齐霖画的灵符的,所以蔡家的几人都能看到这十分神奇的一幕。

    “缚魂琐!”

    只见那泛着金光的符咒瞬间变成一根金色的绳索刷的一下子就往黑烟最浓的二楼去了。蔡家四人的脑袋也跟着抬起。

    然后就看见一个黑色人形的东西被金光束缚着拉了下来。

    “放开我,放开我!”阴森森的女声让人头皮发麻。

    蔡家几人吓得缩成一团,齐霖直接将那女鬼身上的煞气给打散了。

    “呕!”蔡辰熙捂嘴。

    齐霖看着这女鬼的形象也是皱眉,这是高空摔死的,脑浆崩裂实在是太恶心了。人死后鬼魂基本上都是会保持死亡时候的样子。看着就是会十分的吓人。

    看着依旧在嚎叫挣扎的女鬼,齐霖很不客气的一个巴掌打过去。

    “闭嘴!”脑子都被她嚎疼了。

    “啊啊啊……嗝!”女鬼看到这个可怕的男人手上的一丝三味真火一下子就哑火了。那火焰还没有靠近她她就能感受到铺天盖地的威压和杀意。

    见女鬼终于安静下来,齐霖满意的点头,然后坐在双方的中间。

    “现在大家都已经冷静下来了,那我们就可以在好好的谈谈事情了,首先你已经死了为何不去投胎,不去投胎也就罢了,还敢骚扰活人甚至要致人于死地,为什么?你可知道你一旦开了杀戒日后就会变为厉鬼,投胎转世的机会就没有了最后的结局恐怕是灰飞洇灭魂飞魄散。”

    “我不在乎,我要为哥哥扫除一切障碍,他敢和哥哥争他就该死!”女鬼凶狠地盯着蔡辰轩,一副要把他弄死的样子。

    “你是谁啊,我家轩儿哪里对不起你了,还有你哥哥是谁?”蔡妈妈看到女鬼对着自己儿子满是恶意,一下子都顾不得害怕了,直接拦在儿子面前。

    “妈!”蔡辰轩看到自己的母亲拦在自己面前,这怎么可以,因为受伤站不起来,也直接将母亲拉到自己身边的沙发上。

    “你有什么事情就冲着我来,你说你哥哥是谁?”

    “我哥哥就是吴砚白,我最喜欢哥哥了,你怎么敢和哥哥争代言,该死的人就是你!我要杀了你,我要为哥哥杀了你!啊啊啊啊……”

    齐霖一挥手,束缚着女鬼的金色绳索慢慢收紧,将冲着蔡家母子而去的女鬼又拉了回来。

    蔡辰轩看着因为女鬼激动的动作甩了他们一身的脑浆和血水,终于忍不住吐了出来。

    “咳咳,”蔡辰轩艰难的擦擦自己的嘴角:“你是吴砚白的粉丝?”

    “对,我是哥哥,哥哥是最棒的,我们小白花永远都是哥哥最坚强的后盾。你最好不要和哥哥作对,否则总有一天你会死的很惨,哈哈哈哈!”

    “这也太疯狂了吧,”蔡辰熙看着那女鬼,再看看他哥。这就是娱乐圈的特产脑残粉。

    “姑娘,我的孩子我知道,轩儿一直都没有针对过吴砚白,他们都是明星代言的商品也都是商家他们自己的选择,和轩儿没有关系。”蔡爸好言相劝。

    “哼!说的好听,明明是哥哥先出道的,蔡辰轩和哥哥类型相似,他凭什么在哥哥最红的时候出道。他出道就是对哥哥不怀好意。”

    众人:…………

    “姑娘……”

    “爸,你不用说了,她听不进去的,脑残粉是听不进任何正常人的话的,没用。”没有人比蔡辰轩更了解脑残粉这种物种的奇异之处了。脑子和正常人简直就是不在同一平面内。

    “齐大师,我可以发誓绝对没有对她做过什么不好的事情,您能处理掉她吗?”

    齐霖也已经了解了事情的原委,蔡家确实没有错处,这女鬼无缘无故的伤人他自然是不能袖手旁观。

    “当然,你放心吧,我会将她送走。”

    “我不走,我不走,我还有哥哥的演唱会没有看呢,我不走。”女鬼一听齐霖要送她走,立马就暴躁了起来,整个鬼都开始膨胀,原本就血肉模糊的样子变得更加恐怖了。屋子里也是刮起了阵阵阴风。

    “放肆!”齐霖皱眉,这鬼还想要自爆。

    齐霖双手结印,一个封印阵法很快成型:“收!”

    一阵白光闪过,那气球一样的女鬼就消失了,齐霖左手手上托着一个光球。右手一划,一个小小的黑洞凭空出现,齐霖直接将左手上的光球扔进了黑洞中。然后黑洞消失,房间中除了淡了很多的黑气之外一切都恢复了平静。

    “阿霖,这,这就好了?”蔡辰熙扶着自己的父亲,抓了一把有些狼狈的头发。看着站在那边依旧帅气十足的室友。

    “嗯,等会我把你家这些阴气煞气给处理干净就好了。”齐霖看了看蔡家的几个人都没事。

    “太,太好了,谢谢大师,谢谢大师!”蔡妈妈喜极而涕,这几分钟的经历实在是太考验她的精神了。

    齐霖也不耽误,他从空间中拿出一颗龙眼大小的水滴状的水晶。只见这水晶一出现,屋子里的那些黑色让人不舒服的气体就像是被油烟机抽走了一样,一下子就都被那水晶给吸收了。然后那水晶还往外吐白色的气体。

    特别的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