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 穿越预备时

穿越预备时

    “哦呼,照桥同学。”

    “哦呼,心美大人~”

    “哦呼,明天见心美酱。”

    “明天见,大家。”被打招呼的少女扬起一个微笑。

    “哦呼哦呼哦呼!”

    美少女,少数拥有出众形象的少女,是如同棉花糖一般甜软梦幻的存在。

    大大的眼睛里面宛如装满了星星,长长的睫毛卷翘又根根分明,轻轻一颤动让人心尖也都跟着颤抖,她们拥有着白皙的皮肤,花一般的容貌,还有曼妙的声音。

    如果非要说一个例子的话,大概这所学校所有人的脑海里只会蹦出一个名字——

    照桥心美。

    不仅拥有着无与伦比的、人类第一的绝世美貌,而且才色兼备,音体全能,性格温和,可以把一切美好的词汇堆砌在她身上,找不到丝毫缺点的完美美少女。

    照桥心美是一个神奇的少女。

    和普通的皱巴巴的婴孩不一样,她一出生便白净而且皮肤光滑,可爱得让人一不开眼帘,医院每天都有不少医生护士来围着看她。

    在有记忆起就一直被爱着,幼儿园时期就收获了无数的情书和‘哦呼’,小学更是多了几倍不止,还拥有了自己的粉丝团,在周围已经属于‘是个人都知道’的地步了。

    越是长大,照桥心美的美貌就越是惊人。无论年龄性别,直到现在已经有上万的死忠粉,每天都能够听到成百上千声“哦呼”,而且这还是她并不是偶像的情况下。

    虽然比自己大一岁的兄长是演员,还是国民偶像,饱受粉丝的喜爱,但是她可绝对不要成为偶像。

    家花不如野花香,被局限在偶像的身份上,美丽就成为理所应当的事情了。她可是纯天然的美少女,像是突如其来的惊喜一般的美貌才更让人惊艳。

    而且照桥心美也因为疯狂痴迷于自己的兄长照桥信,对这个职业很是排斥。

    总之这样的她就是天使一样可爱的少女,无论是外貌还是内在,都绝对完美的美少女,像是被神明眷顾着一般。

    她已经不是普通的美少女级别的存在了,她的美好完全超出了人类的范围。

    不过即使心里面明白自己是这样的少女,照桥心美也绝对不会表现出来,因为她可是美丽而不自知的纯洁的完美少女,对待每个人都是如此的谦逊有礼。

    “心美酱,今天要一起去甜品店吗,那家人气甜品店今天对女生打折哦!”说话的是一个身材高挑,胸部饱满的粉发美少女。

    美少女的名字是桃井五月,照桥心美在帝光中学的朋友。因为在一个班级而且刚刚转来学校时两人是同桌,所以关系很好。

    照桥心美是国中二年级转到帝光中学的。照桥家本来不在东京,可是因为一些心美不知道的原因突然提出了搬家,心美也跟着转了校。

    在转学之后,她就和没有同性朋友的五月成为了朋友。

    “可以哦,但是五月酱今天不用去社团吗。”心美疑惑地问道。

    对照桥心美而言打折完全没有诱惑,因为她只要她想,什么时间都可以享受这种打折。不过好友居然有时间放学后陪她逛街,倒是难得得很。

    她现在所在的帝光中学最强的就是篮球社团了,帝光是篮球界的超强豪门中学,部员人数超过100人,在中学联赛有达成三连霸的实绩,而且还经常会因此上杂志或者篮球报纸。

    桃井五月是篮球社唯一的经理,也是唯一的女孩子。她和篮球部一军的男生关系很近,还是其中一人的青梅竹马,被不少学校里的少女羡慕嫉妒恨,所以也没有心美以外的同性友人。

    不过为了避免被那些篮球记者拍摄到,照桥心美一般都不会靠近篮球社,也不会陪五月一起去篮球社。

    而且不少花痴的女生会时不时想往篮球社跑,要是她也经常去的话,岂不是显得自己似乎也像那些女孩子一样对那些男生有意思吗?

    别开玩笑了,即使那些社员光是看外表的话确实是国中生女生会喜欢的模样,但是自己可不是一般的标准啊,日后的男朋友的话年薪至少也得四千万以上,不可能只是会打篮球的篮球笨蛋。

    说起来那个叫做赤司的篮球社社长,心美之前似乎在照桥信参加的宴会照片上见到过他,好像是个大家族的少爷。

    当时她还有些吃惊,因为赤司君在学校很低调,也从未见过他坐过什么豪车之类的。

    虽然感觉赤司征十郎君很不错,帅气、成绩优异、性格温和还很有礼貌,简直就是完美对象,但是他似乎对自己并没有其他男生那般的疯狂。

    心美在他主动进攻之前是绝对不可能去倒贴的。

    “因为已经好久没有和心美一起逛街了嘛,心美一直和别的女孩子一起,我是会吃醋的。”

    五月抱着心美的胳膊贴了上去,她硕大的欧派包裹了心美的手臂。

    “是吗,也是呢,因为社团很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嘛。”照桥心美温柔地笑道。“但是如果是五月的话,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陪你一起的。”

    就和桃井五月说的一样,就算五月不陪着她,班上也会有很多女生放学来找她玩。

    和美人的五月不一样的是,同样是美人的心美没有收到女生的排挤,反而相当被爱戴着。

    即使学校的男生喜欢她,即使她的学习成绩好得离谱,完美得找不出丝毫缺点,心美也几乎不会因此被女孩子讨厌。

    因为她实在太美了,女孩子都会喜欢上她,连嫉妒的心都很难产生,更何况她还有一个超级帅气的当红演员的哥哥——六神通。

    照桥心美原本是不想让别人知道这个哥哥的存在的。一想到别人知道自己有这样一个哥哥,她觉得自己都要社死了。

    但是照桥信的身份完全没有隐藏住。

    在这个大都市演员六神通未免太显眼,他是流量高得离谱的超级新星,学校不少女生是他的粉丝,心美也和他长得很像,自然而然就被发现了。

    好在帝光的同学都是有素质的人,没有私生饭,不会在心美面前提到照桥信,否则她才是真的又要想转学了。

    “心美酱实在是太可爱了,如果我是男生的话肯定也会喜欢上心美的。”抱着照桥心美的桃井五月一脸满足。

    “唉,哪儿有那么夸张啊,五月酱才是个美人呢,我最喜欢五月酱了。”照桥心美虚伪地说道。

    桃井五月在心美没有来之前,一直都是班级里面的班花。虽然女生没有那么喜欢她,却还是有不少男生向她表白的。

    照桥心美在一进入那个班级就盯上了桃井五月,因为一般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会对新来的比自己漂亮的女孩子产生排斥心理。

    如果五月不是这么大大咧咧完全不争强好胜的性格,没有觉得照桥心美的美貌有威胁自己的地位什么的话,心美都准备好怎么用实际让五月知道这个世界是围绕着谁转的了。

    “说起来……我听说昨天黄濑君向心美酱表白了吧。”桃井五月向来都是有什么问什么,不过她心思细腻,也从来不会问道心美的雷点上。

    “唉,五月也知道了啊……嗯,是的,真的很抱歉。黄濑君确实很优秀,只是我并没有在国中恋爱的想法。”

    没有恋爱的想法。简直就是拒绝别人的最好的理由。

    在拥有了大批的粉丝团后,已经很久没有人敢在照桥心美面前表白了。

    黄濑凉太这个人,确实有自己自信的资本。他很帅气,现在就在兼职模特,心美还碰巧买过几本印有他的杂志,而且黄濑凉太是个天才,学什么都很快,虽然成绩一般,但是是个同学们眼里不折不扣的优质少年。

    若不是这样的话,他也没有胆子来表白了。

    不过即使告白被拒绝了,照桥心美还是给了黄濑她的联系方式,并且表面上说着两人可以做好朋友。

    因为黄濑是五月的朋友,如果太冷淡的话五月也不太好办。

    更重要的是她不想给其他人留下一个不好接近的高高在上的形象,她可是不知道自己美貌的超平易近人的美少女。

    “是吗,我就觉得心美一定会拒绝的,毕竟是心美嘛,不知道怎么样的男生才配得上你。阿大肯定是没有机会的,但是赤司君的话说不定会和心美酱很配呢。”五月倒是立马就接受了,而且还在为心美物色新的对象。

    “我们社长很优秀的哦,和心美一样人气超高,不仅帅气,这次期中考试也是年纪第一,全满分的!”

    “赤司君真的很厉害,不过这种事情不能乱说哦五月酱,虽然你和篮球社关系很好,但是要是被赤司君听到的话他一定会很困扰的。”照桥心美无奈说道。

    她会不会困扰是一说,但是赤司君大概会挺困扰倒是真的。

    这还是桃井五月第二次在她面前提起篮球社的男生。

    不是桃井五月觉得心美可能也因为篮球社想接近她,而是因为篮球社有不少喜欢心美的男生,五月为了避免麻烦还有引起照桥心美的反感,所以才从来没有提过的。

    不过桃井五月真的觉得赤司很般配,两人都近乎完美,不可能有比赤司更加般配心美的人类存在了,她也觉得心美会喜欢赤司君这种类型的男孩子。

    黄濑君被心美拒绝了后,要是心美和赤司君在一起了未免会很尴尬,但是心美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吧。

    “是吗,但是我总觉得赤司君对心美酱的印象很不错呢。”桃井五月遗憾的说道。“不过这样也好,我可不想把心美酱分享给更多的人了,有了男朋友之后和我相处的时间肯定会变少的,本来心美酱就没有和我待太长时间……怎么突然停下来了?”

    桃井五月还在说着话,就发现身边的照桥心美突然停在了原地。

    她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在原地的心美想要干什么,只是担忧地摇了摇心美的手。

    照桥心美牵着五月的手没有松开,五月转过头,在看到她脸上的表情时吓了一跳。

    “……心美,心美?!”

    照桥心美前一刻还在和她聊天,后一刻就那样一动不动地站在原地,睁着大大的眼睛,身体也在不停的颤抖,模样看起来十分的诡异。

    “心美,心美!醒一醒,完了,要叫救护车吗,对了救护车!”

    “……唉,怎么了五月?”照桥心美足足停顿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

    她看上去非常自然,就像是完全没有意识到刚刚自己做了什么一般,脸上又露出了闪闪发光的笑容。

    照桥心美困惑的看着拿着手机打算拨打急救电话的五月,一脸不解。

    “你不知道刚才怎么了吗?刚才心美酱突然站在原地不动了,看上去绝对很不对劲啊,真的没事吗?!”桃井五月被刚才心美的样子吓坏了,“还是去医院看看吧。”

    那种状况一看就很不妙啊,刚才心美突然出事,真的差点把五月的心脏吓得猝停。

    “啊,这样吗。”照桥心美蹙起了眉,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安抚她道,“没事哦,这是老毛病了,我小学也有这样过呢,不过看来今天不能和五月酱一起去吃甜品了,我大概得先回去一趟了。”

    “真的不用?我送你回去吧。”五月不放心。

    “没事的,谢谢你啦五月酱,但是五月家很远,今天作业也很多吧,部活又重,休息时间本来就很少了,还是早点回去比较好哦,而且有过一次之后,短时间也不会再来第二次了。”

    “真的?”

    “嗯,真的。”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说着没事,但是照桥心美总觉得现在得快点回家才行,她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作者有话要说:  先排一下雷。

    心美的性格比较虚荣但是算得上比较善解人意的了,但是感觉虚荣这种属性似乎很多人会讨厌。看我文的应该也有没有看过齐神的小可爱,所以先避一下雷。

    然后这本和之前一样,每晚九点准时更新。因为这本节奏不会像是之前的猎人一样偏快,所以我有在考虑怎么加更的问题,大家要是有建议的话,可以写在评论里哒。

    虽然不能保证每一个期待过这本的小天使最后不会失望,嗯,但是至少会努力让大家不要看到最后觉得像吃了苍蝇一样想打我。

    最后最后,之前本来六一开文是想发红包的,但是当时发的太晚了,很多小可爱可能都猝不及防,所以改到今天啦,前五十个发小红包吧,看看有没有五十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