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综]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 穿越第五天

穿越第五天

    站到了巷子口后,照桥心美才看清楚了刚才的状况。

    施暴的不良少年有两个,一个黄毛卷发一个绿毛马尾。

    每一个看起来都有一米八以上的身高,身材健壮。他们两只手臂都纹满了纹身,看起来相当不好人的模样,浑身散发着‘恶’的‘本大爷就是要揍死你’的气息。

    这让照桥心美额角微跳。她下意识就皱起了眉。

    而那个被施暴的高中生正半趴在阴暗的墙角,一脸惊恐地看着他们。他的身材圆润,脸上架着一副黑色全框的眼镜,脸上已经是青一块紫一块,鼻血流到了下巴,连轮廓都被打得变形。

    照桥心美打了个寒颤,往后退了一步,但是最终还是强迫着自己站到了那里。

    她深呼吸了几口,眉头紧紧蹙起。无论是谁看到这一幕,负面的情绪都会被调动了起来。

    原本世界似乎一直都是美好的,她从未见过如此残酷的一面,在自己害怕的同时,也在为受害者的遭遇感到同情。

    “居然这样……实在是太过分了。”心美抿起嘴角不可置信地低声喃喃道。

    她的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眼前,因为那个戴着棒球帽的粉发少年明显还没有停下来。

    粉发少年在踢飞了第一个不良后,居然以被踢飞的人的脸为着力点,在空中三百六十度翻了一圈后,又一脚有力地踢到了另外一个不良脸上。

    少年的动作帅气潇洒至极,跳跃的时候他的衣服飞起,露出一截劲瘦的腰线。

    他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招式,干净直接,很清晰的表达了自己的强大。

    “你没事吧?”

    粉发少年稳稳地站在地上,一脸天然地对着那个受害者伸出了手。

    少年的身高并不高,应该比照桥心美的年龄还要小一些,加上男孩子发育比女孩子晚,看起来也就一米六左右。

    就是这样一个脸蛋纯良看起来阳光好相处的小少年,刚才一脚踢飞了两个比他高一个头不止的高中生壮汉。

    受害者满脸感激的看着粉发少年,满腔的感激之情还没有抒发出来,就一旁看到了取下了口罩和墨镜的照桥心美。

    “谢谢你,我没事……哦、哦呼!”

    他一时间完全移不开眼帘,都要忘记了自己身前还有一个的‘救命恩人’了。

    “哦呼?这是什么感谢的特殊用语吗……”

    粉发少年愣住了。

    哦呼是什么意思?

    少年歪了歪头,顺着精神了不少的受害者的目光看了过去。下一刻,他的身体也下意识的站直了,脸上浮起了一抹红晕。

    “……哦呼!”不明所以的语气词自然而然的从嘴里吐出。

    眼里已经完全容不下别的事物了。

    这,这个女孩子,好,好可爱,居然会有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少女站在阳光普照之地。金色的光芒洒落在她的身上,似乎为她的身形笼罩了一层金边,加上那美到不真实的容颜,宛如神明下凡一般。

    虎杖悠仁一脸呆萌地看着照桥心美,刚才那股子难得的狠劲消失了。虽然他打人的时候看上去也是轻描淡写的,完全没有吃力。

    他原本一直坚定地以为自己未来的女朋友一定会是个头大屁股大的女孩子,像詹妮弗·劳伦斯那样的女孩子。

    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对任何一个女孩子心动过,但是在看到那个人的一瞬间,从前思考过的‘喜欢的女孩子类型’,完全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心脏跳动得好快,完全停不下来。

    他似乎对这个女孩子……一见钟情了。

    “如果不介意的话,请用我的手帕吧。”

    照桥心美担忧地看着满身是伤的眼镜胖子,这么严重的伤势她还是第一次在现实中看到,光是看着都觉得身上在痛。

    “谢,谢谢您!哦呼~”

    原本还颓废在地上站不起来的眼镜胖子一下子就原地站立了起来,眯成一条缝的眼睛就像开了大眼滤镜一样闪闪发光,忘记了疼痛。

    不过明明是一个高中生,对着国中生说敬语却完全不觉得奇怪啊,熟练得离谱。

    照桥心美把手帕温柔地递给了眼镜胖子,满意的看到他一副满血复活的模样后,转过头对虎杖悠仁说道。“你刚刚好厉害啊,是学过散打吗?”

    “没有学过……只是这种事情完全没有办法坐视不理。”虎杖悠仁红着脸摘下了自己的棒球帽,率直地挠了挠脑袋。

    他那头粉色的碎发看起来很是松软,像极了桃井五月,性格也开朗大方,加上刚才毫不犹豫的见义勇为,让心美生起了少许的佩服。

    而且虎杖悠仁那一看就强到离谱的身体素质照桥心美可不会选择性的忽视,这种一看就不普通的人设,难得让她生起强烈的想要主动结交的心情。

    “我是名字是虎杖悠仁,杉泽西中一年级生,你呢?”虎杖一向是个大胆的性子,有什么想要的就要主动出击,所以他很是大方的红着脸想要问到照桥心美的信息。

    男孩子的眼神透亮,大大的眼睛有些无辜的微微下垂,脸蛋可爱还带着一丝婴儿肥,可爱又帅气,带着一种强烈的反差萌,很难让人不产生好感。

    一年生?虽然已经想到他的年龄很小了,但是这也太夸张了吧。国一的感觉和小学也没有多大区别了。

    连一旁的受害者都有些震惊,毕竟那两个欺负他的不良,可是高中三年级的学生啊。

    “照桥心美,国中三年级生,因为一些意外,现在暂时没有上学。”一想到眼前的男孩子居然比自己都要小两岁,心美又夸了一句,“居然才一年级,真的很厉害,虎杖君。”

    “谢谢你,不过其实刚刚我也没有怎么用力啦。”虎杖摸了摸鼻尖。

    要是太用力的话,他可以轻松跳个五六米,到时候再踢到他们脸上……嗯,大概头骨会碎掉。

    善良的虎杖悠仁虽然想要和照桥心美说话,却还没有忘记一旁被打得很狼狈的另一位‘前辈’。

    “现在该怎么办,我们走了的话,你还会被打吧。”虎杖一脸不忍地看着那些伤口。“前辈你叫什么名字?”

    校园欺凌绝对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即使今天被救了,明天说不定还会被打得更惨,虎杖悠仁不会忽视这种事情。

    “小、小野三太郎。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眼镜胖子唯唯诺诺地说道。“反正也会被打,无论怎么都……逃不掉的,熬过高中就好了。”

    一想到照桥心美在身旁看着,眼镜胖子眼神飘忽不定,努力的摆出一副勇敢的模样,却还是无法掩饰他的恐惧。

    “不,完全不好吧。真是头疼呢。”虎杖烦恼地说道。他从小就情商很高,身体素质也极强,一直被周围的人喜爱着,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类似的事情。

    虎杖倒是很想帮眼镜胖子,但是他们不是同校的,就算帮忙也没有办法帮一辈子,要是不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就算旁人怎么帮助都是没有用的。

    “要不然和我一起锻炼,这样就不会被欺负了。”他努力地想点子。

    “不行的,我身体不好,之前一直很瘦弱,因为吃了激素药才变成了这种样子,其实还是体虚。”高中生前辈连连摆手。

    他不是因为胖才被欺负,之前瘦弱的时候就一直被欺负。

    而且胖了之后他们打得更狠了,因为瘦的时候骨头硌人,打着手痛。

    “不能谈一谈吗,这样没有办法解决问题。”照桥心美看向那两个揉着脑袋快要站起来的不良。

    如果是她经历了这种的事情的话,要讲和是绝对不可能的。

    ‘直接去监狱过一辈子忏悔吧’,‘可以打到你生活不能自理吗?’或者‘十倍奉还的话我就愿意原谅哦’,正常人大概会这样说。

    但是这位前辈……大概一时半会儿是不可能自己解决校园暴力的,所以还是得想办法用外力介入才行。

    如果这样放任的话,他肯定没有两天又会被打。

    “不,不可能的。”高中生摇了摇头,一脸惊恐的颤抖着。“那两人不可能讲道理的,他们背后还有好多不良,你们……你们被牵扯进来的话也会很惨的。”

    这个可怜的受害者本来应该往带给人强烈安全感的虎杖那里靠的,但是他却往照桥心美的方向靠去,似乎想要保护这个看似脆弱的女孩。

    那两个不良可是他们学校有名的不良头头,抢过的钱包不计其数,惹急了就扒光别人的衣服拍照,怎么可能会听他们的话。

    要不是他家里实在是普通,要是这笔班上的钱被抢走了他根本还不上的话,现在就想把钱直接给他们,拿钱消灾了 。

    不过即使他这么说了,照桥心美还是坚定地走向了那两个不良。

    “可以聊一下吗,两位前辈。请不要再做这样过分的事情了,小野前辈会很困扰的。”

    头顶上传来空灵又温柔的女孩子的声音,黄毛不良还没有抬起头,就咧着牙翻了一个白眼。

    又遇上这种喜欢多管闲事的伪善的女人了。

    他从小学开始就是个不良。

    最开始的被别人打,到后来的跨年级打人,对他说过这种类似的说教的话语的人不计其数,愤怒指责的,温柔感化的,要是真的听得进去的话他现在也不会在这里了。

    黄毛不良咬紧了牙齿。等他伤好了之后,绝对把那头书呆子肥猪还有这两个小屁孩打得跪地求饶。

    这女人,听声音倒是不错,柔柔弱弱的,说不定是个正的。

    这样想着,黄毛哼笑了两声,带着轻佻的目光抬起了头。

    “过分的事情?少在那里说风凉话了,老子还能够做更过分的事情呢臭女人……哦呼!”

    后面要说什么来着……完全,想不起来了……

    在和少女对视的那一瞬间,脑袋里的污言秽语全部都被清空,精神仿佛都得到了净化,变得焕然一新。

    他眼里完全被那个少女占满了,脑子都变得晕乎乎软绵绵。

    好、好可爱。简直就是天使!

    如果是为了她的话,他愿意一辈子当个好人!

    黄毛一时间都要忘记呼吸了,足足看了照桥心美十几秒。

    但是他呆滞了不代表照桥心美也跟着呆滞了。

    “……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好过分。”

    软软的音线中带着浅浅的哭腔。

    黄毛不良回过神。身前的少女眼里薄薄的一层水光,一滴晶莹剔透的眼泪顺着完美的弧度落到了下巴,他觉得自己的心脏也猛的颤动了一下。

    刚才是不是说了什么过分的话,她看上去好像要哭了!

    “啊,那,那个,对不起!老子……我不是在说你,我是在说我自己真是超级差劲!”黄毛不良一时间话都说不清楚,他慌乱的结结巴巴地说道。

    “以后当然不会再做这种事情了,不打不相识嘛,以后就是好兄弟了,对吧,不要、不……请不要哭了!”

    原本开口就是本大爷、老子的不良少年,现在一口别嘴的敬语。

    “哈?你在说什么啊本田!一定要把——”一定要把那死肥猪揍死。

    在看到身前的少女的脸蛋后,绿毛不良也吞下了刚刚想说出口的话语。

    “哦呼!”他目光恍惚宛如被净化了一样,立马改了口,“一定要把他当做最好的兄弟啊。”

    “……”

    “真的?没有骗人吗?”照桥心美用食指指节拭去了眼角的晶莹,那双澄澈透亮仿佛倒映着星辰的大眼睛里倒映出他们的模样。

    “当然是真的啦!以后我们就是最好的兄弟了!”两个不良勾肩搭背一脸诚恳的说道。

    “太好了。”照桥心美总算雨过天晴露出了笑容。“我以后说不定也会去你们学校,所以不能骗人哦。”

    “哦、哦呼~”

    作者有话要说:  加更现在暂时没有办法加更啦,下周要考试这周要复习,等我考完之后小学期之前可以多加几章。

    原本我觉得自己日更三千也还行,后来看到有的大大六千上万的更,就觉得是不是我太不勤奋了,我到时候努力尝试一下日六,早点把这本写完然后写下一本吧,不想让大家收藏了预收之后等太久。感谢在2021-06-07 19:49:37~2021-06-08 20:53:0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啾啾 10个;鬼名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没得梦想的猫猫虫 10瓶;言言言言述述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