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入驻高专反客为主

[综]入驻高专反客为主 > 震撼顺平

震撼顺平

    “非常感谢......您的帮助,不过警局就不必了吧。”

    听到警察两个字,吉野顺平第一反应就是“未成年人需要被传唤家长”。

    一想到这个方面,少年的瞳孔瞬间黯淡了下来,伸手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有些为难的低下了头;不愿意直视甜甜的双眼。

    .........

    如果闹到警察那里,妈妈一定会要求他将一切全部告诉她;包括一直以来被同学勒.索欺负,还有今天还被带到了红灯区这种令人难堪的地方。

    如果让妈妈知道的话,她大概以后再也无法相信他会好好保护自己。

    妈妈本来因为工作的原因已经十分辛苦劳累,顺平真心不希望那个温柔的母亲再为自己的事情而操劳担忧。

    并且,出于一个青春期少年的小心思,他也不希望将这种难看的事情捅到母亲面前。

    不管怎么说,身为一个男孩子,竟然被同学拖到这种地方强迫做援.交;这种事情即便是妈妈知道了,也会难以置信吧。

    况且不谈自身的问题;单单是那个女孩子今天的行为,如果去了警察局肯定也会因为这群混混的原因沾上不少的麻烦;这种报警的事情往往都要走上很多流程,在加上有人流血和受伤,一个晚上根本不可能解决的完。

    “.................”

    甜甜沉默的盯着吉野顺平充满了顾虑和纠结的脸;虽然此刻她酒精上头,但是其强大的共情能力依然能感觉到这个稚嫩男孩身上那种孤立无援的悲伤和痛苦。

    “........你这样吧。”

    甜甜揉了揉脑袋,冷静的开口。

    “我们俩找个地方吃点小吃,你也不用紧张;有手机的话就和大人说一下正在和朋友吃夜宵;不管怎么说不要让你家大人担心是不是?”

    正好她肚子里的东西吐的七七八八,有点饿了;借着吃东西的功夫,她还能和这小伙子好好聊一聊。

    这种事情既然看到了,能帮一点就帮一点,就当是给自己和家里人积阴德了。

    “诶......!?”

    这个发展着实让吉野顺平没有想到。

    少年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这......这太麻烦您了,而且我也没有带钱...今天已经很晚了...您也应该早点休息了....”

    “这有什么麻烦不麻烦的?”甜甜没等顺平说完,就不耐烦的打断了他。

    “出都出来了,而且我和你一个小孩儿吃饭,我还能让你花钱么?”

    女孩顶着一张稚嫩年轻的脸,说出来的语气却十分义正言辞。

    吉野顺平:“..........”

    随随便便就称呼别人是“小孩子”,明明你看起来也没有多大吧?

    不过这话吉野顺平也只敢在内心里面暗自吐槽,毕竟他根本不了解少女;再看看女孩刚刚凶悍的模样,话还是不敢乱说的;万一把人家惹生气了呢?

    “你这身衣服....咱们吧那个晕地上的人衣服扒下来吧,你穿他衣服,然后把脏衣服扔他身上。要是等回家你妈问你怎么回事,你就说衣服喝饮料喝脏了;中途去同学家换了一套。”

    吉野顺平雪白的卫衣上面不光是有数不清的黑脚印,还有淡黄色的尿泽;主要是离得近就能闻到那股人类排泄物的味道。

    这种情况下,甜甜肯定不能让他就这么跟着她出去,这得给这小子造成多大的心理阴影?

    正好这里有两个免费的衣服架子。

    “一只耳”的领口上沾满了血,不能穿;剩下一个被她一耳光就扇上头的肾虚□□丝,刚好可以废物利用垃圾回收。

    “......好的..谢谢..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吉野顺平犹豫了一下,眼神幽幽的盯着晕倒在地上的混混;同意了甜甜的建议,后面的语气十分坚定。

    这个衣服本来就是他们弄坏掉的,所以换掉他们的没有关系吧。

    但是那个少女毕竟还是女孩子,这种肮脏的事情让他一个人做就好了。

    随后,吉野顺平突然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下子瞪大了起来。

    “..........”

    等等.....

    吉野顺平的脸有些红,不知道怎么措辞来提醒甜甜,所以说出来的话有些磕磕巴巴。

    “.......额....您的..内..内衣,要不要穿回去呢?”

    他实在是无法将“内裤”两个字脱口而出。

    甜甜的内裤正孤零零的被主人抛弃,躺在“一只耳”的胸口上。

    而一只耳眯着个小眼睛,估计是疼到麻木有些神志不清,正在迷迷瞪瞪的盯着甜甜和吉野顺平两个人;眼神直勾勾的。

    “没事,你先去换衣服。”

    甜甜淡定的催促着吉野顺平去换衣服,她自己则是面目不善的走到“一只耳”的身前,弯下腰,捡起了一只耳胸口上的内裤;作势要穿回去。

    “.......!”

    吉野顺平见状,连忙红着耳朵,僵硬着身体,转过身开始低头专心致志的扒起了衣服。

    ....................

    ....................

    甜甜穿好了内裤,缓慢的理了理裙子,整个人用一种审视的目光盯着地上的一只耳,慢慢的蹲在了他的身前。

    “...........”

    “一只耳”疼得嘴歪眼斜,努力的转动着眼珠子看着甜甜的方向,目光中透漏着一种和他形象极其不符合的胆怯神色;他是真的怕了。

    “凡事留一线,都不要做绝。”

    甜甜从裙子的口袋里拿出来五张系统总换的万元大钞,轻飘飘的放在一只耳的胸口上,开口说到。

    “你那耳朵,我咬过不少个,我也知道医药费大约多少。”

    打个麻药缝个针,也就差不多一千块钱,但是甜甜肯定不能便宜一个逼;所以满打满算的就给了一只耳五百块钱。

    当然,处于醉酒状态的她,根本注意不到,手中钞票的面额根本不是她熟悉的样子。

    “你别误会了,我不差钱,我给你钱也不是我怕你还是怎么着,我建议你那逼养的狗脑袋最好别他妈瞎想。”

    甜甜看着“一只耳”越来越惊恐的神色,继续语言输出,顺便用手指戳了戳他的胸口。

    “那是我刚认的弟弟,知道么?”

    她没回头,用手指了指身后正在换衣服的吉野顺平。

    身后的吉野顺平愣了一下。

    然后他似乎害怕甜甜突然回头,用一种更快的速度开始穿衣服!

    ..............

    “我不了解之前你们有什么恩怨,但是今天我把你打了,我钱也给你了;你们之间的事情到今天为止全部结束。以后桥归桥,路归路,不要再碰面了,好么?”

    甜甜面露威胁的看着一只耳,话锋一转,突然变得阴毒起来。

    “如果,我说如果。”

    “以后,我弟弟要是再让你们给欺负了,或者他同学再让你们给祸害了;告到了我这里——”

    女人的上半张脸覆盖在了小巷的阴影之中,独留一双阴狠毒辣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地上的混混,裸露在嘴唇之外的牙齿格外的森白锋利。

    “你们家住哪里,你家里人是干什么的,我随随便便就能查到。”

    “要是不想你家里面煤气罐忽然炸了.....死个爸死个妈什么的;就好好给我夹着尾巴做人。”

    “别他妈一天到晚瞎比逛,干一些缺德事儿,听见没有?”

    “..........”

    一只耳惊恐交加的看着甜甜狰狞的面目,都快吓尿了;连忙扯动着肿痛的脖颈,艰难的点着头,目露哀求的看着甜甜,恳求这母夜叉赶紧带着那个小娘炮赶紧离开吧。

    浪了这么多个月,终于踢到一块坚硬的铁板了。

    听听这女人嚣张的语言,这一听就是家里面有后台架势。

    他还真被甜甜给唬住了。

    .........

    事实证明,在外面混的,只有牛批吹的够响,气势摆的够嚣张;才能达到“霸王色”效果,杀人无形于威胁之内。

    甜甜这么多年,论吹牛逼不打草稿的,她就从来没输过。如果吹牛真的犯.法的话,明年315打.假估计第一个打的就是她。

    “傻.逼。”

    甜甜看了一眼混混怂的根条打了霜的茄子一般,没忍住,不屑的笑骂了一句。

    真无语,连她个娘们都打不过,还好意思出来混?

    有这时间出门花点钱上个技校学点专业它不香么?将来长大了还不至于饿死自己。

    甜甜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自己皱巴巴的裙子;一回头,就发现换好衣服的吉野顺平同样煞白着脸,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她,少年无处安放的小手正可怜兮兮的摆在胸前,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

    显然,她刚刚胡扯的那些屁话,似乎对吉野顺平造成了无差别攻击。

    如今少年的目光十分复杂,胆怯中夹杂着感激,感激中参杂着怀疑,几乎要成为一个混沌的矛盾体。

    甜甜:“.............”

    她无辜的挠了挠自己的后脑勺,试图让自己的形象变得亲和一点起来。

    “走吧,咱们吃点面条饺子什么的。”

    甜甜若无其事的说着,自顾自的带着头,率先走出了小巷。

    “......啊!好的!”

    吉野顺平拖着不合身的宽大衣服,连忙紧紧跟在甜甜的身后,一同走出了小巷。

    ..........

    ..........

    大约在二人走后的十分钟左右,小巷子内,再次来了两个不速之客。

    身材高大的银发黑衣眼罩男人,带着自己身着高领的银发学生,迈进了小巷子之中。

    “先是出现在了商业区,然后是星海酒吧;最后是红.灯街;硝子给的定位器真的没有问题么?为什么居然没有实时更新的功能?居然是这种间隔十五分钟更换定位古董系统。”

    五条悟一脸郁闷的举着手上的手机,看了一眼一片狼藉的小巷,忍不住哀鸣到。

    “明太子!”

    狗卷棘看到了躺在地上惨不忍睹的小混混,愣了一下,连忙上前检查两个人的伤势。

    现场的状况非常诡异。

    一个小混混浑身被扒光,失去了知觉,衣服散落在身上,勉强盖住了自己的身体;周身还散发着一股难闻的尿骚味。

    另一个小混混则是左耳鲜血淋漓,努力的瞪大自己的双眼,盯着狗卷棘,放在胸口上的手紧紧的攥着一把面额不小的钞票,宛如在攥着自己的救命稻草,生怕狗卷棘将它们抢走。

    “?”

    狗卷棘难得有些不知所措,只能转头发懵的看着五条悟。

    “....这孩子真的是.....怎么说呢?”

    五条悟为难的摸了摸下巴,长腿一跨,从小混混的身上跨过,来到了一堆破碎的洋酒瓶面前。

    “嚯....看来这喝的还不少呢。”

    作者有话要说:  求营养液!!!求收藏!!嘤嘤嘤!!!感谢在2021-03-13 20:58:17~2021-03-15 12:39: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aaaaqu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www、芽芽、套路的对立面、rose、aaaaqu、伊丽莎白、艾斯黛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笑笑不说话 65瓶;颜和羽 50瓶;某人某日、小猫咪能有什么坏心眼、小清 20瓶;会有毛绒绒的 10瓶;森鸥外 8瓶;ai模板客服回复 7瓶;游子意、竹城漪、压着大大日万、joy、尊贵的老读者 5瓶;月亮很好吃、调子菌 2瓶;哒宰的良心、秦洛、每天快乐一点点、颜三绘、璎珞雨晴、不可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