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 Chapter 17

Chapter 17

    chapter 17/一辈子很快就过去了

    夜斗已经偷窥齐木楠雄很久了,为了防止出现错误,他还特意找了鹤丸过来确认。

    “那个阿旬的女友栗子和阿旬身边的助理其实兄妹关系对吧?”

    鹤丸莫名其妙,“是这样没错,你问这个干嘛?”

    “其实是这样的……”

    夜斗神神秘秘地在鹤丸的耳边说道:“其实我昨天晚上不小心看到了……阿旬和那个小助理还有新来的未成人在房间里面嘿嘿嘿……”

    说着他发出了令人不适的猥琐笑声,“没想到阿旬胆子这么大,玩这么开。”

    鹤丸震惊了,“……这不可能吧?”

    就算他嘴上经常挂着惊吓之类似口头禅的话语,等到这种真正的大惊吓出在他面前时,他反倒说不出来了。

    他现在开始怀疑齐木栗子是神山旬为了和齐木楠雄谈恋爱拉出来的挡箭牌了。那也不对,他们两个人谈恋爱还拉上药研是做什么?

    “昨天晚上你在庭院里面叫那么大声就是因为这个?”

    夜斗深沉地点点头,“我在问他们要不要提供安全套和润滑油服务来着的。”

    鹤丸没好气地在夜斗的脑袋上敲了一记,“用得着你多管闲事吗?!”

    “我这不是好心吗?”夜斗委屈地捂着脑袋,“稍微有一点点好奇地听了一下墙角。”

    “我问你,他们一起待到了几点?”

    “这个问题——问得好!”夜斗满脸红晕地竖起了大拇指,“我没有听到房间里面有人离开的动静。”

    鹤丸知道齐木楠雄是个超能力者,直接瞬移离开房间不是什么难事,可问题的关键是他到底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房间。

    那个男人难道在房间里面待了一整夜,直到天亮才离开的吗?

    鹤丸看向【齐木】,男人正在给神山旬汇报事务,神山旬半阖着眸,似乎听困了,他开口让男人闭嘴。

    “别说了……”

    [不想听可以,晚上你得把本体给我引走。]【齐木】直接停止了这种无意义的汇报。

    神山旬睨了他一眼,“这么粗暴地命令我,你以为我会照做?”

    【齐木】上前将神山旬没系好的领带理正,他的指节似不经意地将他的发丝撇到耳后,指腹暧昧地抚过耳垂再到耳后皮肤肌理凹陷的一块。

    [虽然不喜欢,但感觉不坏对吧?]【齐木】引诱着他,[跟我在一起,你会得到和别人在一起不一样的体验。]

    神山旬似笑非笑,“事后遭到楠雄报复的危险性也大大提高了。”

    【齐木】说道:[你把这种感觉当做偷情不就好了。]

    神山旬直言道:“这可比偷情刺激多了。”

    毕竟偷情被抓到还有一线生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被楠雄发现,那可是要被人道毁灭的。

    “不过每次看到你,感觉还是有点微妙。”

    [把我看成本体也没有关系。]【齐木】无比纵容,他不会小肚鸡肠地要求神山旬看待他如本体一样,[反正我来说只要有结果,其他都没有什么任何差别。]

    “你的性格还真是糟糕……”神山旬咕哝道:“我可不想要这样。”

    ……

    夜斗还在兀自碎碎念着,“这可真是头疼了,要不要告诉妹妹,她的哥哥和她恋人其实合伙一起把她绿了这件事呢?”

    鹤丸面无表情地拽住了夜斗,“就算他们有可能是在演戏,我觉得有必要让当事人知道这件事。”

    “不能总是让另一个人蒙在鼓里对吧?”

    *

    齐木楠雄昨天从咒术界御三家的禅院家里学到了不少的术式,他学完之后干脆就没有去神山本家,而是回自己家去了。

    虽然神山本家地处深山,能听得到心声的人又有限,过于寂静的环境反而让常年习惯了这种喧闹的齐木楠雄变得不习惯起来。

    而且在神山本家的话,他就得无时无刻听到神山旬的心声,还不能假装没听见。

    反正出了什么事,分.身也会提醒他,别的说不上,让他保护神山旬还是完全有这个能力的。

    对此,齐木楠雄很放心。

    不过他还真没考虑过,这两个人是会合谋起来的可能性。

    因为神山旬真不至于烂到对身边的人出手。

    “喂喂……”夜斗鬼祟地凑近了齐木楠雄,“你昨天晚上有听到隔壁房间发出什么动静吗?”

    昨天深夜,齐木楠雄早就瞬移走了,自然是不可能听到什么动静,不过齐木栗子的房间就在神山旬的隔壁,这是神山伸一安排好的,为了增进两个人的感情。

    当然也有其他的深意,齐木楠雄假装不懂就行了。

    [什么都没有听到。]

    昨天晚上那么大声都没听见,怕不是个聋的。不过夜斗也不好直说,转而稀奇道:“你怎么和你哥一样都面无表情的?”

    齐木楠雄不是很想理会这个流浪神明,一想到对方极有可能过不久就要成为他的同僚了,他就想当场转身走人。

    夜斗自顾自地叹气道:“哎……不说这些了。”

    “最近不是要入秋了吗?夜斗哥哥我特意给你准备了一份礼物,就当做见面礼吧。”

    夜斗从自己的运动服里抽出了什么,眼疾手快直接套到了齐木楠雄的脑袋上了。

    头顶绿色毛线针织帽的齐木楠雄死鱼眼:“……?”

    夜斗搓搓手,“这可是我连夜织的毛线帽,保暖又实用。”

    “你看这精巧的款式,我精挑细选出来的完美颜色,我只是目测就能完美预估你的头围,戴上去却正正好!”

    他还在滔滔不绝地不要脸自夸着,“你别看我这样,我可是个非常贴心的神明,什么技能都很精通……”

    齐木楠雄:我不想听。

    他直接摘下了绿色的针织帽丢到夜斗的手中。

    夜斗拿着针织帽,再看看齐木栗子仍旧不明情况的脸,不死心地继续说道:“我们说了这么久,有点渴了呢,你要不要喝点什么?”

    齐木楠雄:只有你自己一个人在说吧?

    夜斗疯狂暗示,“我这里有青瓜汁、猕猴桃汁、雪碧、绿茶、苹果味芬达,你想喝哪一种?”

    “我听说女孩子都很爱减肥,要不然我专门给你做一顿素食蔬菜宴怎么样?我的厨艺也很不错的,你吃到了绝对会震惊的!”

    齐木楠雄发觉夜斗说的话都充满了深意和指向性,[你到底想说什么?]

    “你被你哥绿了。”

    夜斗同情地看着他,“忍忍吧,一辈子很快就过去了。”

    齐木楠雄:!!!

    作者有话要说:  齐神:我绿我自己?

    谁能想到有一天读者竟然会倒欠作者呢

    笑嘻嘻跑远

    因为这次更新字数比较少,评论-500条

    昨天好像jj出bug不能投营养液(狂喜)

    2分评论:351/1000(总评论:851)

    营养液:1273/2000

    神山集团股东大会

    感谢投出深水鱼雷的小天使:人间失智 1个;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人间失智 2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山海川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25257262 20瓶;琮玟、sh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