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综]甩了五条猫和哒宰以后 > Chapter 21

Chapter 21

    chapter 21/鸡掰猫

    “放我鸽子、和别人出去约会、还亲亲热热搂着腰……”

    五条悟掰着手指清点着神山旬的种种罪状,而当事人对此完全没有一点愧疚,一副我错任你说,就是死不悔改的架势。

    他停止了算账的行为,似真似假地抱怨了一句,“明明是我先来的,阿旬你这样未免也太偏心了。”

    “因为他和你不一样。”

    神山旬被挤在沙发的角落,明明有更为宽敞的位置可选,高大的白发男人非要和他挤在一块,像是只硬要和主人抢位置的臭猫,刻意和人不对付。再想到昨天中原中也带着他飙车后潇洒摘掉头盔的模样,顿时高下立判。

    鸡掰猫怎么能和贴心的小橘猫比较。

    “欸——我不管,阿旬你今天得陪我好好约会。”五条悟懒洋洋拖长音调,并不计较被拿来比较的事情,反而暗暗较劲了起来,“要比昨天还要专心认真才行。”

    “我和谁约会都会很专心。”

    神山旬试图拱开五条悟,可惜遭到无情的镇压,男人仗着人高马大的优势牢牢将他困在边缘。

    “那就好了。”五条悟得意洋洋地竖起一根手指,“我已经准备好我们一日约会的行程了。”

    走出酒店大堂的神山旬怀疑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了,不然怎么会看到一辆脚踏车停放在门口,一种不详的预感笼罩了他。

    这并非男子高中生会购买的山地变速自行车,而是家庭主妇中最为常见使用的女式自行车,车头前面还挂着一个编织置物篮,点缀着一朵小黄花,看上去更是温馨无比。

    不管怎么看,这辆自行车都与五条悟、神山旬两人毫无相搭。

    “铛铛铛——!”

    五条悟举着双臂,如魔术师到最后解开帷幕展现般说道:“这就是我们今天约会的特别道具。”

    神山旬惊恐于五条悟的天马行空,他张望着四周,试图找出一辆更适合两人的交通工具。

    “你在搞什么?”

    “去约会……当然得两个人骑着自行车才浪漫。”五条悟拍了拍脚踏车的把手,“不要害羞了,快上来吧。”

    神山旬看了眼身上的西装,觉得认认真真准备这场约会的自己是个傻逼。

    而且他还答应了五条悟的条件,药研也收了,总不能真甩脸走人。

    神山旬认命地上前,准备坐在后座上,看五条悟接下来还能搞什么花样。他也有所猜想,大抵是五条家的下任继承人心血来潮想要体验平民的生活,顺便以看他吃瘪的表情取乐。

    五条悟就是这样糟糕恶劣的人。

    “不对不对……”五条悟摇晃着手指,“是阿旬你来骑车,不会的话我可以教你~”

    有生之年,神山旬从未想过他竟然有骑脚踏车的时刻,他深吸一口气问道:“那你呢?总不能跟在旁边走路吧?”

    “我当然是坐在后座上。”五条悟理直气壮地说道:“这就是阿旬你昨天放我鸽子的惩罚。”

    五条悟的长腿和特意为了女性身高设计的脚踏车这么一对比,就像是高中生在玩儿童车一般显得可笑滑稽。他坐在后座上,颇有种自得其乐的轻松感。

    神山旬:感情受苦的只有我一个人是吗?

    他就不应该抱有这是一场正常约会的期待。

    神山旬只得坐上前座伸展出腿,衣料绷紧,依稀可见被包裹的漂亮腿部线条,他的身高不算矮,可相距五条悟却还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他稍微有些庆幸,现在的私立学校都是西服样式的校服,想必骑个脚踏车也不会显得过于违和。

    不然他也找不出其他理由来安慰自己了。

    他的双手握紧把手,踩着踏板一蹬——

    脚踏板的链条和齿轮在转动,发出咬齿碰撞的细响,只是脚踏车还立在原地,纹丝未动。

    神山旬:……

    五条悟发出了嘲笑,“阿旬你该不会不会骑脚踏车吧?”

    五条悟的双腿架在地上,玩乐般将自行车前后挪动,他不怀好意地笑着,“要我来教你也不是不可以哦~”

    “怎么可能。”神山旬下意识反驳,“我会骑机车的。”

    “可是脚踏车和机车并不通用吧?”

    这种时候说什么都是无力的辩解,唯有事实才能让五条悟闭上这张嘴。神山旬直接放弃辩解,他用力踩下脚踏,手背上都冒出了青筋,嫌不够解气般,神山旬干脆站起来踩!

    只听齿轮艰难地发出了令人牙酸的咔啦声,脚踏车缓慢地挪动了几厘米……

    这绝对是神山旬能瞬间爆发出的最大力气了,除非五条悟特意拿一辆坏掉的脚踏车来耍他,他狐疑地扭过头去,亲眼目睹了故意把双腿撑地暗暗发力死活不让脚踏车前进的五条悟正把腿缩起来的一幕。

    神山旬抓狂了,“你不要故意把腿支在地上妨碍我骑车!”

    这场糟心的约会真的要进行不下去了。

    作者有话要说:  5t5(无辜):我只是想教他骑自行车而已

    我5t5就是单身!孤寡一生!做只鸡掰猫!也绝对不会吃醋!

    神山集团股东大会

    感谢在2021-04-30 00:00:00~2021-05-02 21:32:4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叶疏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太宰的小娇妻 8瓶;对,我就是朋友 7瓶;焦 6瓶;今天打宰了没?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