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我只想养个老

[综]我只想养个老 > 21

21

    古川君就不好奇车站里面发生了什么吗?坐上车,安室透没忍住开口试探了一句。

    微微侧头看了安室透一眼,古川周语气平淡的回了一句,不感兴趣。

    被古川周冷淡的话噎了一下,安室透脸上的表情有点僵住了,是吗

    现在还是任务重要,其他的确实不需要太多关注。顿了顿,安室透开口说了一句。

    嗯。古川周微微点了点头。

    说实话,古川周对于安室透的印象没有柯南深刻,对于他到底是什么性格也不是非常清楚,不过古川周可以肯定的是,安室透绝对不是现在这个好说话的样子。

    古川周记忆里有一个模糊的情节,好像就是安室透和赤井秀一打斗的场景。

    两个人好像一直互相看不顺眼,一见面,要么吵,要么打的。

    [所以说,还是要抓紧补一下柯南啊。]古川周在心里默默地想着。

    虽然现在的剧情已经因为综了许多东西而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可熟悉剧情还是会有不少的好处的。

    至少不会让古川周一脸茫然的面对柯南里面的重要剧情人物。

    我们到了。安室透看着外面的路标提醒了古川周一句。

    古川周抬头看了一眼,然后停下车提着一个小箱子和安室透一起走了出去。

    之前就说过,这次的任务很简单,只是一个普通的交易任务,而且交易的东西还不是那么的重要。

    所以古川周都没有多认真选择交易地点,只是随意选了一个人少的地方。

    下了车,安室透跟着古川周一起走到不远处的小巷子口。

    两个人没有走进小巷子,只是随意的靠在巷子口的墙壁上,像是两个普通人一样靠着墙休息,古川周随意的把手里提着的小箱子放到了脚边。

    等了一小会儿,从街道的对面走过来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中年男人。

    你好,请问xx酒店怎么走啊?中年男人表情有些局促的开口问道,一边问着,男人一边把手里提着的箱子发在了脚边,和古川周脚边的箱子靠在一起。

    xx酒店?从这里往前走,再左拐,再古川周抬手指了指前方。

    好,好的,麻烦了。中年男人点点头,然后弯腰提起了一个小箱子就离开了。

    等中年男人离开,古川周伸手提起自己脚边的小箱子,然后给了安室透一个眼神,示意一起离开。

    之前古川周和中年男人进行交易的时候安室透一直看一旁看着,也不出声说什么,就好像只是看戏的样子。

    可古川周总觉得事情不会这么容易就结束。

    说起来,安室透好像并不清楚古川周拿到的东西到底是什么?

    除了古川周这个任务的执行人,其他人好像并不清楚他拿到的东西是什么,只知道是一件关于组织的东西。

    [唔怎么感觉自己被坑了呢?]

    古川周莫名的感觉背后一凉。

    古川周自己是知道拿到的东西不是非常重要的,只是一个普通的东西,可其他人不知道啊,要是他们以为他拿到的东西很重要

    [嘶&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