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我只想养个老

[综]我只想养个老 > 25

25

    嗯?小此木瞳愣了一下,不过她马上就回问道:你现在在哪里?

    我在火车站附近的商业街里的千理扭头看了一眼外面,竹鹤服装店对面的餐厅里。

    好,我马上过来。小此木瞳立刻回应了一句,然后就往千理所说的地方赶去。

    因为小此木瞳现在的位置距离千理所说的地方有点远,所以她打算搭车过去。

    站在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小此木瞳正打算开门坐进去,结果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突然在她的左边响了起来。

    啊啊啊啊!!!因为玻璃突然碎裂,周围有几个行人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刺了一身。

    啊!!!!看着突然变成血人的路人,附近的人都忍不住发出惨烈的尖叫声。

    !看着眼前的一幕,小此木瞳反应迅速的远离了事故发生的中心,等到安全的位置之后她抬头看向玻璃碎裂的地方。

    玻璃碎裂的是一间二楼餐厅的窗户,因为玻璃碎裂的太过突然,本来靠近窗户的客人和窗户下的路人都被玻璃给刺得浑身是血。

    在众人混乱的叫喊声中,小此木瞳眼尖的看到对面楼上有一道闪光闪了一下,然后一道身影从楼上消失不见。

    因为对面楼上的奇怪身影,小此木瞳并没有立刻离开,而是在原地还呆了一会儿。

    她觉得自己似乎遇见了什么暗杀现场?

    [这种在楼顶狙击人的手段总有种莫名的既视感?]

    小此木瞳默默地在心里吐槽了一句。

    好像在对面大楼狙击目标一直是很多人的选择?小此木瞳记得柯南里面的人就喜欢这么干,有些黑/手/党也喜欢?

    虽然在心里吐槽,不过小此木瞳可不会好奇的去查探什么。

    在原地停顿了一小会儿,看到远处似乎有警察赶过来之后小此木瞳就打算转身离开了。

    做笔录什么的太麻烦了,她还得去找千理呢。

    动作干净利落的转身,小此木瞳脚步没有丝毫停顿的往前走。

    走了一会儿,小此木瞳离开了事故发生的地方,重新来到了一条街道上。

    啊,抱歉!

    小此木瞳刚想重新打个车,就突然被人给撞了一下肩膀。

    没事。小此木瞳低头看着手里的手机,听到道歉之后随意的摇摇头就打算走开。

    只不过她没有走开的机会了

    手臂上传来一股拉力,等小此木瞳奇怪的抬眼看过去的时候她的眼前突然被喷了什么东西,一瞬间,小此木瞳失去了意识。

    在失去意识的那一刹那,小此木瞳心里想的是&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