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樱哥针不戳

[综]樱哥针不戳 > 咒力

咒力

    攀附在樱发少年身上的两只咒灵的等级低到普通人根本无法接触到它们,这也是春野樱的拳头对其他咒灵的攻击起到可观的作用,却对它们束手无措的原因。

    无法攻击到它们,却眼睁睁地看着它们丑陋的嘴脸越来越靠近自己的脸,贴着自己的皮肤,内心不由产生一种无力的绝望。

    但是春野樱并没有放弃。

    身上的怪物他暂时无法摆脱,但它们在自己身上也确实让自己的身体变得比先前沉重了几分。

    靠近胳膊的,他的胳膊先前更重;靠近腰的,他也能感受到腰上缓慢而不易察觉的不适。

    但打破现状的点他依旧没有找到。

    在星光下夜色下,依旧漂亮的绿眸从身上那只丑陋的怪物上移开,春野樱瞥了眼不远处看不清面容的少年。

    对方的头发似乎是墨黑的,此时正张扬翘起,他以一个防守的姿势严阵以待着,他的周身有黑色的气息缠绕,旁边有一黑一白两只犬类同他一起作战。

    白色的玉犬正和少年一起对付一只个头又大又壮的怪物,黑色的玉犬则张开獠牙,咬碎小怪物的身体吐掉,速度极快地又转向了下一个目标。

    湖绿色的眸立刻发出见到了希望的亮光——他那还保留完好的初吻可一点都不想献祭给身上莫名其妙的怪物啊!

    问那个人稍微借一下狗狗吧!反正他有两只呢,他应该会和卡卡西老师也一样大方的让忍犬小伙伴跟他走的……吧?

    春野樱当即迈出脚步,准备拖着两只赖在他身上耍流氓的怪物跑向人间希望翘黑毛。

    “啪嗒”。

    春野樱收住了脚,眸中突然狠厉异常。

    在被数十只咒灵围住的圈子里,这一片已经再也不像先前那般静谧安宁,咯咯咯咕咕咕吱吱吱各种诡异的声音层出不穷,黑影晃荡地像是身处在野外的鬼屋中。

    忍具包打开的声音在这里轻得细若蚊鸣,但他还是在第一时刻注意到了。

    樱发少年的眸光狠厉地瞥向腰间的怪物,他的手聚集起查克拉对着它毫不犹豫地来了一劈。

    下一刻,身上的绿色马甲和忍具包被他一掌劈坏了,那怪物却依旧纠缠不休,毫发无损。

    这时候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咒灵灵活的触角在打开忍具包后,跟着掉落的忍具包下落,它直接打开了里面放置着的木质盒子。

    被白色绷带缠绕着的手指再次暴露在了眼前,这一刻,春野樱清晰地发现周围的怪物的动静变得更加暴躁频繁,古怪的叫声也更叫响亮。

    ——所有怪物都是冲着这个奇怪的东西来的。

    他没有任由任务目标被小怪物抢夺,白皙修长的手和咒灵的触角一同覆盖在了那根手指上。

    开什么玩笑!必须拿回来——!

    就算是无用功,他也要去尝试着寻找机会。

    腰上的小咒灵和触角快要碰到他唇部的咒灵猛然从他身上退离,两者突然结合成了新的怪物,而春野樱手中的那根手指,他的任务目标——丢了。

    少年被突然出现的风吹得撞在一边的树上,面朝着土壤倒在地上,他原先抢夺手指的手还保持着弯起的动作。

    明明……应该是他的动作更快的。

    微弱的星光下,少年半撑起身体,他低垂着头,额上的樱粉碎发完全遮住了他漂亮的瞳眸与神情,落下一片漆黑的阴影。

    但少年咬着下唇的不甘依旧在星夜下清晰可见。

    『糟糕!』

    伏黑惠发觉动静后立刻转身,他直接抛下周围那些缠人的咒灵,带着玉犬跑向在森林中体型变得越来越大的咒灵。

    趁现在还没有完全吸收——

    “玉犬!”

    一黑一白两只玉犬在巨大的咒灵身上灵活穿梭,伏黑惠也没有停留,同玉犬配合向前。

    咒灵的身体里突然伸出两只不同的触手,他们躲掉了几次攻击,突然,玉犬侧身把他撞向外面,伏黑朝着地面掉落。

    黑发少年深蓝的眸在夜晚中漆黑如墨,眸中倒映着自己的玉犬们被咒灵抓住,触手瞬间用力收紧,玉犬们发出惨叫。

    伏黑惠当即解除了术式,让玉犬们脱离。

    ……这就是特级咒物吗?!

    明明只是两只等级极低的咒灵,不仅出现了双咒灵结合,现在实力增长的速度已经完全不是他能拿下的了。

    但是做与不做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伏黑惠调整好姿势在地面平稳落地,他脚步此时有些虚浮,背后已然被冷汗染湿,他深呼一口气,盯着面前越来越大的咒灵神色凝重。

    这股,根本无法让人忽视的强大咒力……真是难办啊。

    起码——

    伏黑惠转过头,看向倒在树下的樱发少年。

    起码要让这个根本不知道咒力是什么的人成功逃走才行。

    春野樱第一次挥动拳头攻击咒灵的时候,伏黑惠误以为此人同样是咒术界的人。他不仅是冲着特级咒物而来,看得到咒灵,而且能够发出非同一般的力量……百分之九十九应该是咒术界的人啊。

    但现在一看,显然不是。

    冲着特级咒物来怕是不假,但是绝不是咒术界的人。虽然他有看得到咒灵的天赋,能够对咒灵攻击,却无法祓除咒灵——甚至连最低等级的咒灵都束手无策。

    一时的误判让伏黑惠认为“特级咒物目前在对方身上比在自己身上更安全”,这就导致让两个小小的四级咒灵捡了便宜。

    嘁,起码比被高等级的咒灵一下子吸收了要好点吧。

    樱粉色短发的少年此时正晃荡着身体,扶着旁边被他砸出凹陷的树站起来。伏黑惠看到对方双眸如光,嘴角勾起,两只手十指交叉正在舒展手指的关节。

    “嘎吱嘎吱”——是樱发少年手指关节发出的声音,他正昂着头,额发随风飞扬,额间的印记亮眼,他迎着硕大的咒灵一步步向前,丝毫没有退却的架势。

    ……这家伙是想找死吗?!他的攻击几乎都是无效的,最重要的攻击效果是能够祓除咒灵!

    “喂!”伏黑惠喊了一声,成功引起了春野樱的注意,他与湖绿色的眼眸对视,樱发少年那双黑色忍鞋停了下来,他在等他的后文。

    “你的力量对它无效,咒灵只能用咒力才能打败,就算你的力量再强也没办法祓除它们。”

    “我帮你拖住它,打开一条路,你找准机会就跑。”

    春野樱被砸到树上摔倒的时候看到黑发少年的攻击了——他甚至还没来得及攻击,就突然被冒出来的触手给限制动作了。

    但先前被那些大大小小咒灵围堵的时候,对方的攻击确实是非常有效的。

    他和他的狗狗们所攻击的怪物全都消失了,不像他,打谁谁不死,还被怪物缠上了。

    不过现在的情况,他们恐怕谁都走不了,让一个人成功逃脱也需要用尽全力。

    但是……为什么面前的这个黑翘毛要选择让他逃走呢?

    他们都有实力,在眼前这个怪物……应该称之为咒灵的家伙面前,却都是半斤八两的。

    他们俩到底谁逃走,怎么算都应该是黑翘毛才对。

    虽然让他现在对付第一次见到的这种怪物有些措手不及,但是作为一名一流的忍者……他对自己藏匿和跑路的能力还是非常自信的,他做负责断尾的那位显然更合适。

    不过还有一件事情,春野樱现在就想解决掉。

    在他的手和低级咒灵的触角一同碰到手指的时候,有一种从来没接触过的力量在他面前如狂风骤雨一般席卷,他的内心跟着产生一种奇怪的感觉。

    负面的感情被他有意识的收集提炼,不同于查克拉,但与查克拉又有异曲同工之处。

    春野樱有时候性格暴躁,常常能用拳头解决的事情绝不用嘴。但他同时拥有清晰的脑力也具有非常优秀的控制查克拉的天赋。

    多年的、不断精进控制查克拉的能力让他大胆而不失细心,连着这份陌生又熟悉的新力量也控制得非常自如。

    现在,他站在森林间,耳边是嘈杂的咒灵哇哇乱叫,他闭着眼,烦躁狠厉的心情如潮水般褪去,他听见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还有黑发少年急促的呼吸声。

    他的手上不仅仅附着着保险起见的查克拉,还有一种那股由负面感情产生的新奇力量。

    “你快……”

    “咒力是什么?”

    正要喊春野樱快走的伏黑惠突然被打断,冷不丁被问了一个咒术界再常识的不能常识的问题。

    ……这个人到底是怎么回事?就算不是咒术界的人,既然目标是特级咒物,起码咒力咒灵咒物这些东西也要知道吧!

    难不成是被什么人坑拐来的傻白甜异能者吗?

    伏黑惠深呼一口气,还是回答了樱粉短发的少年。

    “咒力是来自人类负面感情的力量,学会从微小的感情中提炼咒力就算是咒力。”

    春野樱的眉间舒展,他的疑惑被解开了。

    樱发少年随手扔掉了身上已经破烂的绿色马甲,伏黑惠听到他说了一句“谢了啊,不过,还是由我来断后好了”。

    然后根本不打商量,兀自冲向了还在不断和特级咒物相合的咒灵。

    黑色的身影在巨大的咒灵身上穿梭,动作快得如鬼魅一般,但同样神出鬼没的还有咒灵突然出现的触手。

    伏黑惠召唤出大蛇。

    无论如何,都不能让这种什么都不知道的家伙就这样死了。

    触手像之前缠住玉犬一样,突然出现缠住了春野樱的脚,等它收紧的时候,触角缠住的人却突然变成了一截断裂的木头。

    用力后,变成了木头渣渣。

    再眨眼的时候,在特级咒灵身上跑得不止一个春野樱了……可能有四个,不,五个……

    咒灵几次都没能成功抓到“真正的春野樱”,不是错失,就是抓错。

    伏黑惠看了眼在上面完全无视重力奔跑的樱发少年,抿唇,转身开始祓除其他的小咒灵。

    不消一会儿,两个一模一样的樱发少年在不同的地方同时喊了一声“找到了”之后,其他所有的分|身都被解除了。

    伏黑惠此时也祓除了大半的咒灵,他趁着空档转头看向了另一边的战场。

    巨大的咒灵此时依旧不断地在吸收特级咒物,仿佛想一口吞下咒物所有的咒力,它依然分散了一点注意力在它身上乱窜的人类身上,不同的触手张牙舞爪恶心的长出来攻击着。

    而星夜下,风吹着樱粉色的短发,湖绿色的琉璃眸中坚毅果断,少年额中的淡紫色菱形隐在深夜,一手拿着苦无撕裂触手,一手借着起跳狠狠挥着拳头砸向面前最大的咒灵,少年的呐喊声也在林间响起。

    “开什么玩笑!咒力这种东西,我现在不要太多!”

    “让你贴!去死啊!”

    “嘭——”地一声,两个春野樱合力将巨大的咒灵打向了地面,不同的方向拳头,让咒灵扭曲起来,而整个大地也在瞬间震颤崩裂。

    他咒力的使用如查克拉一般顺畅,随着这一超重力的拳头一起砸向了周围的咒灵。

    瞬间,这一片剩余的咒灵被连同祓除的干干净净。

    ……

    勉强在崩裂大地中找好位置站稳的伏黑惠看着樱发少年稳稳落地,随后拍了拍手中不存在的灰,他能在星光下勉强看到他的半边侧脸。

    ——那是打完爽了的表情,气定神闲,悠然自得。

    伏黑惠半蹲,抬手摸了摸身边开始瑟瑟发抖的大蛇。

    还没来得及安慰大蛇两句,他口袋里的手机疯狂震动着,惠拿出来看了一眼,上面显示的头像赫然是银白的扫把头,带着黑色眼罩的男人。

    豁,这时候“人生导师”来电了?

    早干嘛去了啊!

    作者有话要说:  外挂开起来!冲鸭樱哥!一拳一个5t5!(不是)

    设定就是简单的希望樱哥的拳头对咒灵也是有用的!

    另外为什么让樱哥分|身分别去打咒灵——新的咒灵由2只低级咒灵融合一起吸收强大起来,不管祓除哪一边,有了宿傩手指的咒灵依旧会存在。

    必须要同时痛击弱点来祓除。

    这个过程中,樱哥其实一直在找咒灵的弱点,加上咒灵在他身上攀附了一段时间,这个过程也就比较短了。

    他的内心大概是:去死吧恶心的怪物,占老子便宜!

    至于为什么没有写过程………

    大概是我想加快一点进度吧。

    ****

    感谢在2021-06-25 19:47:19~2021-06-29 20:45:3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柴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人生若只如初见 21瓶;小豆子 20瓶;汪叽和wifi 7瓶;缘严 3瓶;想要只猫吖! 2瓶;东南以南、茶味咕、3256789、嗜甜的天然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