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英美]海拉不想搞事

[综英美]海拉不想搞事 > 第十一颗行星

第十一颗行星

    “我在宇宙中找你找了很多年。”

    “我不就是偷了你家火种源......至于吗?”

    “你偷走了我的心。”

    “......?”

    -------------------------------------

    海拉提着表格跟着托尼的那位叫佩普·波茨的秘书来到别墅时,托尼正在和自己的司机哈皮先生打拳击。她今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紧身长裤,很好地勾勒出了完美的身材。

    为了留个好印象她甚至想办法遮住了自己眼睛下的黑眼圈。

    小辣椒提醒托尼公证人来了,托尼本来并不在乎是谁,只是礼貌地看了一眼,这一眼让他楞了一下,然后被哈皮打倒在地。

    “停!stop!够了哈皮!”

    他连忙气喘吁吁地爬起来喝了一大口蔬菜汁,假装不认识海拉矜持地说道:“嗯?这位就是公证人?不错。”

    也不知道是在说什么不错。

    “你叫什么名字?小姐。”他一拳打翻了哈皮,指着海拉问道。

    海拉把文件递给小辣椒签子,看着托尼甜蜜地笑着回答道:“海伦娜·兰斯特。”

    当然,这是她身份证明上的名字。

    “过来,来这里。”托尼朝她招了招手。

    “天呐,托尼,你不会是想?”小辣椒大为惊恐,她看着海拉身上穿得整整齐齐的西装衬衫,甚至怀疑托尼目的不纯。

    “没事,”海伦娜合上文件夹,“我想斯塔克先生只是想看看我靠不靠谱。”

    “oh sorry,他有时候是有点奇怪。”

    小辣椒无奈地解释,海拉摇了摇头表示不介意,她把文件夹放在了一边,然后脱下高跟鞋钻进了托尼临时整的这个拳击台。

    “海伦娜?”带着兜帽似乎很久没有刮过胡子的焦糖甜心一脸“你又在干什么”的微妙表情。

    海拉一脸无辜。

    “你好,斯塔克先生。”她对着托尼伸出手。

    托尼看了眼自己手上的拳套,默默走下了台子。

    “让哈皮来教你一下。”他说。

    然后他坐在台子下的沙发上,对小辣椒表示自己想要个新的助理,这个海伦娜就很不错。

    小辣椒说你难道是要找挖人?托尼理所当然道“我可是托尼·斯塔克,多得是人愿意为了我工作”。

    然后他们就目瞪口呆地看到海拉仅凭一招就把哈皮撂倒在地。

    明明她看起来很瘦还有点精神不济的样子,却把人高马大的哈皮压倒在地,膝盖抵着他的后背,双手锁死了哈皮的手臂。

    这是一种很难挣脱的姿势,哈皮已经很丢脸地表示求饶了。

    “您的力量是优势,下盘可以更稳一点。”海拉说。她放开了哈皮,把他从地上轻易地拉了起来。

    然后她双手放在擂台的绳子上,对托尼道:“抱歉,我刚刚听到了你们的对话,”她对托尼眨了眨眼睛,“你介意多一个保镖吗?”

    托尼:“我要的是助理?”

    “保镖助理我都可,”海拉说,“我什么时候入职?”

    -------------------------------------

    之后海拉回到神盾局上交了自己那份带有强烈个人感**彩的对托尼·斯塔克的调查报告,尼克·弗瑞表示不想看到却被海拉强迫在顾问那一栏签了字,他指着海拉被气得一个字都说不出来,却无可奈何。

    海拉丝毫不觉得她真的会把尼克·弗瑞气死,她在神盾局的地下训练场老地方找到了那位金发大胸的美国甜心,这个点她一定能在这里碰到他,这是他固定的锻炼时间。

    “下午好,史蒂夫,还有汤姆,我带了你最喜欢的鸡腿。”她对着那训练的一人一猫喊道,“等等,汤姆?你身上发生了什么?!”

    海拉惊恐地看着汤姆尖叫道。

    奥丁在上!她的猫怎么了!

    汤姆刚接过她手里的袋子就被海拉的尖叫吓得尾巴都竖了起来,接着这只猫用自己黄绿色的眼睛看了一眼心态崩了的海拉,大口啃起了鸡腿,完了还想着给海拉留一个。

    海拉一边感动孩子大了知道心疼娘了,一边用质问的眼神看着史蒂夫:“你对我的猫咪做了什么!”

    她这一句话透着三分委屈七分愤怒,让史蒂夫有些莫名其妙。

    不过脾气很好的美国甜心腼腆的笑了笑,有些犹豫地开口问道:“请问你还能把它借我一段时间吗?我们相处得很愉快。”

    海拉:“......”

    不,坚决不要!

    她一边想就此把汤姆直接抱走,一边又觉得自己下不去手。

    原因无他,只是汤姆现在变成了第二个美国队长。

    严格来说,是肌肉猫猫。

    太可怕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她的猫咪呢?她那么大一只软乎乎的蓝白英短呢?那么大一个的!怎么变成了现在这种翻版的美国队长?不,她想要的是软乎乎的液体猫猫,不要兄贵猫猫啊!

    “三天!”她指着怂成飞机耳的汤姆命令道,“我给你三天时间!你给我变回原来的样子!立刻!马上!”

    汤姆怂了,猫猫缩了缩脖子,马上闪到了美国队长身后,它对海拉伸长舌头做了个鬼脸,顺便秀了一把自己胳膊上的肌肉。

    海拉:“......”

    一个个的,猫也好,老鼠也是,都跟了别人是吧?不要她了是吧?到底谁才是饲主?

    “咳咳,”史蒂夫摸了摸汤姆的头不着痕迹地安慰它,随后有些不好意思地对海拉道,“它之前太胖了,虽然我也觉得一只猫的话吃喝玩乐就好,但它想和我一起训练,我就教了它一些,没想到......”

    没想到汤姆这么勤奋,短短时间就练得有模有样了。

    海拉:“我不听!”

    她死死地盯着汤姆:“你,给我过来!回家!吃饭睡觉!长肉!”

    汤姆爪子扒拉着史蒂夫的腿,疯狂摇头。

    海拉感觉自己要被这只猫给气死了。

    她指着汤姆半天说不出话,而老好人史蒂夫看不下去了。

    “海拉小姐,我觉得你应该多关注一下汤姆想要什么,”史蒂夫说,“虽然它是一只猫,嗯,你的猫,但对我来说它也同样重要,它是我的朋友。”

    汤姆见史蒂夫这么维护自己,不禁更加扒拉紧了他的大腿,装模作样地挤出两滴眼泪,仿佛在控诉海拉对它的恶行。

    海拉算是明白了,这一人一猫怕不是串通好了的。

    “它也是我的伙伴,”海拉黑着脸看着汤姆,不情不愿地说,“好吧,它跟着我的时候它又懒又馋,只会吃饭睡觉,我喜欢抱着它睡觉,但是它和杰瑞总是深更半夜跑酷,看起来它更喜欢你,我明白了,是我不配......”

    她伤心地转身离去,刚走两步就被拉住了衣摆。

    海拉心里一喜,转过头发现果然是汤姆。

    它一定舍不得自己这个主人!

    海拉刚准备克服内心的别扭给猫咪一个拥抱时,没想到手里却被塞了一个袋子。

    汤姆指了指远处的垃圾桶。

    海拉:“......”让她丢垃圾?还是暗示她是垃圾?

    她皱着眉黑着脸皮笑肉不笑地接过袋子随手一扔,那个装满了鸡骨头的袋子精准地被投入了远处的垃圾桶,垃圾桶的桶盖合上发出了哐当的声响,汤姆觉得后背一凉。

    猫咪尾巴上的毛都炸开了。

    眼看着自己的小天使即将遭到毒手,史蒂夫见状赶紧一把抱住汤姆,对海拉喊道:“海拉小姐!stop,sorry!请不要再生气了!”

    这个老好人两边都不想得罪。

    一边是在这个陌生的世界第一个全心真诚接纳自己的猫咪,另一边是这个猫咪真正的主人,史蒂夫其实也不好意思一直霸占着人家的宠物,见海拉一直没有找他要就索性把汤姆留在了身边,现在海拉来要了,他虽然再不舍得,还是要还回去的。

    “你回到你的主人身边去吧,汤姆。”史蒂夫见海拉脸色可怕,还是把汤姆了放下来,推了推它的后背。

    汤姆看了看海拉,又看了看史蒂夫,然后果断重新扒回了史蒂夫身上,假装自己是一只乖巧可爱的小猫咪。

    “......”

    海拉抹了一把脸。

    她叉着腰在原地烦躁地来回走了几步,然后指着那一人一猫道:“无论怎么说,它还是我的猫,你记得多给它吃点鸡腿!我现在不想看见这个肌肉猫!什么时候它胖回去了我什么时候再来找你!”

    看着怒气冲冲离开的海拉,剩下的一人一猫对视了一眼,史蒂夫松了一口气地笑了笑。

    “海拉小姐真的是非常好的人,不是吗?”他摸着猫咪的头笑道。

    汤姆蹭了蹭他。

    猫咪的心里还是很认同的,不过想让它胖回去?没门!

    它现在这身肌肉一定能够打十个斯派克和大表哥凯瑞,汤姆已经开始美滋滋地想着斯派克喊它大哥的场景了。

    海拉回到自己冷清清的公寓时还余怒未消,她在门口换了鞋,随手把外套和衣服扔在一边,她听到隔壁的彼得和过来他家玩的内德在说话,不过话题她不是很感兴趣,好像是说某个学长买了一辆超级酷的黄色雪佛兰什么的。

    之后她冲了个澡,披上浴袍出来,在香波和沐浴露的香味中敏锐地闻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嗯?机油味?

    她想起来白天国防部长给她发的那条关于空军一号被入侵的信息,现在已经是深夜,想来时间也该到了。

    海拉走到窗户边,抬头看着深邃的夜空。

    估计也就这几天了。

    她突然轻笑一声,转过头道:

    “你这样偷看一位女士是非常失礼的行为,我以为你知道的。”

    “声波。”

    身后漆黑的房间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闪着蓝色电子光的虚拟人像。

    作者有话要说:  我本来想3点更新蹭蹭玄学的,为了你们早点看到还是卡了零点

    下次更新周三晚上12点

    斯帕克是那只斗牛犬

    大表哥凯瑞是那只一个老鼠打十只猫的杰瑞的表叔

    变形金刚初代g1动画中声波papa是蓝色索尼walkman卡带式录音机

    真的很喜欢声波那个电子音,你们感兴趣的可以看看g1,梗太多了,日语配音版的非常好笑

    声波是少数“正常”的霸天虎了,日语g1中的霸天虎就是塞伯坦喜剧人,声波是难得正常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