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主咒回]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综主咒回]就算是咒灵也要“哦呼” > 穿越第九天

穿越第九天

    这个世界的犯罪率还有离奇案件似乎有些多过头了。

    在虎杖君还有五条先生说出那种话的时候,照桥心美就有种不好的预感。

    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后,她把房间里的灯全部都打开后,自己按捺着害怕又在网上搜索了一番。

    照桥心美之所以选择问周围信赖的人,是因为网上的信息参差不齐,很多根本就没有半点可信度,甚至不少人为了增加自己的热度,编一些似是而非的故事说成自己的亲身经历。

    如果真的有什么真实事件的话,应该也会被政府和网络极力隐藏,至少会放置在网络的角落。

    果然,她搜查了一番网络后,并没有找到什么跟‘神迹’或者‘超能力’有关的正面或者怪谈新闻,反而在边角的地方找到了一堆些奇奇怪怪的帖子,看上去像是光怪陆离,像是在讲灵异故事一样。

    各种离奇死亡的事件,有跳水后身体肿胀异常的,突然精神失常跳楼的,总之就是很多起非常诡异恶寒的事件。

    不过大概都不是真的,要是真的的话肯定是很能吸引热度的大事件,怎么可能一点曝光都没有。

    还有不少是她从网友的评论看到的,有的连图片都没有,少有的图片也是打码图片,真实性有待商榷。

    不过这个世界的犯罪率是真的挺高。各种恐怖组织和黑帮,大规模的意义不明的死伤,还有莫名其妙的邪门组织一类的东西,让人看得头皮发麻。

    这些事情都是照桥心美以前的世界不会有的。她的世界非常和平,就算同学之间有些小打小闹,就算有不良的存在,也不会有校园暴力致死的行为。

    在照桥心美所见之处,甚至连吵架都不会有,大家都不会让她看到任何不美好的场面。

    所以她之前在街上遇到那么可怕的不良少年、被打得半死不活的高年级生的时候,紧张得差点都要忘记自己是被神明宠爱着的完美的美少女了。

    很害怕,想回家,为什么自己要来这种奇怪的世界遭罪啊……虽然也没有怎么遭罪,但是很不安。

    照桥心美想了想阳光开朗性格可爱的虎杖君,还有善良热心还帅气多金的邻居五条先生,觉得他们生活在这样的世界真的很可怜。

    不过还好的是,这个世界虽然比起自己的世界危险,几率却也没有那么大。像虎杖君还有五条先生这么好的人,肯定不会遇到这样的事情的。

    一想起五条先生,照桥心美的思绪就开始抛锚了。

    五条先生那么帅气又完美的男性……居然没有女朋友吗,而且连前女友都没有。她不免微微心动了一秒。

    五条先生性格很好、热心又温柔,帅气的程度堪比她国民偶像的哥哥……啊,这个帅气指的是脸,毕竟哥哥除了脸没有别的帅气的地方了。

    他不仅似乎是什么超级大世家的大少爷,而且还是天才,超级天才,像自己一样学习音乐运动样样精通,和那种喜欢吹捧自己的才华但是腹中没有半点墨水和内涵的男生完全不一样。

    照桥心美能够看出五条悟是真的有真材实料的,他的自信也不是外强中干的。

    简直就是男人之中的极品。

    而且心美虽然对帅哥免疫,但是也不是不看脸的,要不然她也不会那么喜欢自己的美貌了。

    “五条先生实在是太完美了,这种那种成年人的风度就算是赤司君也没有办法相比。”她在心里默默排列出五条悟的优点还有赤司征十郎的优点。

    照桥心美是一个擅长比较的人。因为觉得自己是最完美的美少女,所以就算以后要结婚,也一定要找一个自己的认识范围内最优质的男性。

    原本赤司征十郎已经是她觉得足够完美,几乎找不出第二个那么优秀的男性了,没有想到来到异世界居然还能遇到更优秀的……

    “但是但是,我不想在这个世界结婚啊,而且五条先生也比我大太多了,不行的吧?”

    照桥心美咬着指头,脑海里一直回想着刚刚见到的五条悟的模样,两人一起洗碗时,身旁的男人身上昂贵的浅淡香水味,还有他提起佣人的时候一脸不在意的有钱贵族少爷的模样……让她稍稍有些心动。

    她一把抓起被子捂住了自己有些发热的脸,脸颊在柔软的布料上蹭了好几下。

    之前是沐浴露的味道还好,主要是刚刚洗完澡的五条先生给她的冲击力太大了,后来在厨房因为五条先生身上的香水味,她是真的有些紧张了。

    帝光中学名气很大,其中也不乏很多家境优越的少爷小姐。虽然年纪还小,女孩子也还是会在学校许可的范围内稍微化一点淡妆让自己精致一点,身上也会喷一些少女系甜味香水,照桥心美自身也是如此。

    但是男孩子的话,完全不会到这种地步,即使是干爽整齐的男孩子,身上也只会有淡淡的洗衣粉的味道或者阳光的味道,男士香水什么的对国中生而言似乎离得还是太远了。

    说起来要是在宴会上的话,赤司君应该也会喷香水吧,好好奇赤司君一身西装还沾染了香水的模样,下次要是哥哥去参加宴会的话干脆一起……还是算了,她可不会想成为电视剧女主。

    绅士又优雅,这是照桥心美对五条悟的总体的印象。

    若是五条悟知道她的想法的话,肯定又要得意一番,表示只要自己愿意的话,还是人模狗样的做得出优雅贵族少爷样子的。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这也不是喜欢的感情,是因为五条先生太优秀,不过我以后说不定会遇到比五条先生还要更加完美的,赤司君相比起来也更适合我……但是真的又帅气又有钱啊。不对,有钱倒不是重点,但是真的是豪门啊!”

    活了十四年第一次遇到了这种‘不可驾驭’的感觉的男生,让照桥心美产生了强烈的新奇感,一直在床上辗转反侧直到凌晨一点才睡着。

    而且总感觉,一想到五条先生就住在隔壁,不知道为什么感到异常的安心。

    这大概也是成年人的魅力吧……

    *

    化妆,是任何美少女都不可缺少的一门功课。虽然照桥心美平时在学校几乎不会化妆,却不代表她的技术很差,反而她的化妆术非常的好。

    因为人设是超清纯的美丽而不自知的美少女,心美就算化妆也不会浓妆艳抹,会把妆容画得非常自然又精细。

    想到明天早上可能要去摄影棚的事情,照桥心美去商场的时候还购买了一套化妆品,早上早起了一个小时打扮。

    果然她在第二天得到更多的‘哦呼’声,甚至这样一直‘哦呼’到连说话都说不明白,让她有些困扰。

    原本看上去大气冷艳的时薪几十万日元的摄影师360°站着趴着跪着一百连拍,恨不得让自己的内存全被照桥心美的照片给挤爆。

    而且他脸颊通红,还在不停地喘气,变态的模样让照桥心美的笑容逐渐尴尬。

    虽然知道摄影师并没有什么不好的想法,但是这种哥哥的变态既视感实在让她高兴不起来啊。

    “心美大人,这些照片可以让我去参加比赛吗?您可以成为我的御用模特吗?”见面不到半个小时,摄影师就已经恨不得和照桥心美过一辈子了。

    多么美丽的画面啊,这个女孩子简直就是天使,即使一百连拍也没有一张让他舍得删掉,他只恨没有再多带几张内存卡。

    即使是连拍也完全不会有一张让他舍得删掉的照片,每一张都宛如艺术品一般。要是这些照片去参加比赛的话,肯定会得到特等奖的,而且会超级轰动!

    “请不要叫我大人啦。对不起,我不想让自己的照片流露出去,非常抱歉。”照桥心美为难的蹙起眉头笑道。

    真是的,一个二三十岁的成年人对国中生用敬称真的好吗?

    而且不要再那样对着她红着脸不停地喘气啦!就算自己很可爱,可爱到让人抑制不住,也要适可而止吧。

    “不不不不不,应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只要心美小姐愿意让我能够留着这些照片就足够了,我会珍惜一生的!今后有机会还请继续让我来给您拍摄,就算是倒贴钱也无所谓!”

    只要照桥心美一蹙眉,无论是谁都不会忍心做出违背她意愿的事情。

    “如果有机会的话。”照桥心美笑眯眯地说道。

    虽然他大概永远都不会有这种机会了。

    鲑木先生用她的照片发布了去当代言做广告,照桥心美很坦然地接受了。但是如果在原来的世界的话,她不可能会接受,不过在原本的世界她也不可能遇到这种无家可归的情况。

    以后迟早都会离开这个世界,就算她的照片火起来了也无所谓,反正也不是自己的世界。

    只是从昨天鲑木治和提到了学校的事情后,强行让心美正视了这个可能存在的问题,现在她也不得不考虑长时间待在这个世界的可能性了。

    摄影棚的条件很好,虽然鲑木先生似乎有什么事情暂时没有来,但是他吩咐了自己的秘书好好照顾照桥心美,完全没有让她受到半点委屈。

    原本这位高贵的摄影师在照桥心美来之前还想着快点拍完结束,不留一点休息时间,免得浪费自己的时间。

    但是在看到照桥心美之后,他恨不得亲自给她端茶送水,甚至拍摄十分钟休息十分钟,待遇简直不能再好了,就算是再大牌的明星都没有那么离谱。

    照桥心美闲暇时间还会和虎杖悠仁发发邮件,或者看看这个世界的新闻什么的。

    这个陌生的世界到底还是让她感到陌生和不安,只有更多的了解它才能让照桥心美产生一点安全感。

    【这片公寓的房地产商鲑木治合之前建在京都的公寓,也出现过消失事件呢。】

    照桥心美在刷着新闻的时候,五条悟说过的话突然又浮现在了她的脑海里,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鲑木治合的名字就已经出现在了搜索框。

    不过心美还没有来得及多看两行,鲑木治和就来了。

    “心美小姐。”

    听到那个熟悉的殷勤的声音,照桥心美猛的关上了手机。

    “鲑木先生,上午好。”她站起身,笑着对鲑木打招呼道。

    “哦呼!这身衣服非常适合心美小姐!”

    “真的吗,谢谢你,是大家选得很好。”照桥心美谦虚地说道。

    虽然她觉得就算是麻袋套在自己身上也会很好看,而且化妆师几乎没有什么用武之地,但是好话谁不会说呢,要让别人死心塌地的喜欢自己,适当的夸奖也是必要的。

    “对不起心美小姐,我来得太晚了,现在都已经不是上午了,都要到中午的时间了。”鲑木治合看上去面色不错,脸颊都有些红润。

    他满脸歉意地对着照桥心美道歉。不过以照桥心美的眼力来看,鲑木上午应该不是在工作,因为他看看起来比起前两天看上午轻松了很多,身上的郁气和病气都消散了不少。

    一个人的身体真的能够改善得那么快吗,还是发生了什么令他高兴的事情呢。

    照桥心美觉得能够让鲑木治合早上拖了那么长时间到现在才过来,一定是很重要的事情,不然以他对自己的热情不可能拖那么久。

    这让她有些好奇的多问了一句,“是发生了什么好事吗,鲑木先生看上去精神很好呢。”

    “真的吗。”鲑木看起来很高兴。毕竟大家都希望自己的身体好,“都是多亏了教主大人呢。”

    “教主……大人?”

    作者有话要说:  我觉得你们说得有道理,我会在无cp或者女孩子之间考虑的。嗯,要不无cp要不女孩子吧。

    男孩子的话就无cp不长大的正太团宠,女孩子的话人设就得稍微想一下了。

    我其实也不太想让我喜欢的男孩子喜欢男孩子(捂脸),让我缓缓想个两全其美的设定。

    *

    对了,心美现在不是喜欢上wtw了,只是单纯客观的觉得他这个硬件条件让人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