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狂妃:病娇皇叔三岁半

战神狂妃:病娇皇叔三岁半 > 第一笔零九章 烟花之地打包饭菜

第一笔零九章 烟花之地打包饭菜

    好一个俊美无双的男子,竟然比主子还要俊上几分。再看身旁高大的男子,浑天独厚的气质,一看就不平凡,没想到,今天来两个大人物了。

    “不知二位公子,想找什么样的姑娘?”妈妈笑得花枝乱颤。

    “吃饭。”

    妈妈嘴角抽搐,吃饭谁上烟花之地来吃的,这公子,莫不是在开玩笑吧!

    “哎哟喂,公子,吃饭,哪能到....”

    妈妈话未说完,木倾歌便拿出一锭金子放在她的眼前,妈妈连忙收下。吩咐厨房,给木倾歌还有欧阳烙准备上好包房。

    “我要那间。”忽然看到上官梦身影,木倾歌指着旁边的房间。

    “呃...好吧!红儿,带这两位公子去清凉间。”

    “是。”

    上官梦在屋外徘徊许久,只听到门里传来欢声笑语。此刻,上官络搂着云娘,云娘个笑得整个人花枝乱颤,身前的雪白格外的耀眼。

    上官络的手放在美娇娘的腰上,伸手刮了一下她的鼻子,“小妖精,羞不羞。”

    “王爷,奴家还不是想要帮您提提兴趣,人家好不容易盼你到来,怎么能扫兴呢。”云娘勾唇,妩媚的朝上官络抛个媚眼。

    云娘的名声,盛传整个京城,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云娘卖艺不卖身,原因就是心悦上官络。这次上官络到访,她可要把握机会。

    上官络伸手在她的丰满上掐了一下,云娘一阵娇媚叫声,“呀,王爷可捏疼奴家了。”

    “呵呵,那,本王好好疼疼你。”上官络拦腰抱起云娘,朝床上走去。这时,上官梦咬牙推门而入。

    当看到来人,上官络眉头紧皱。

    他的皇妹,竟然女扮男装来百花楼,这要是传出去,对她的名声可不好。云娘不悦的嘟起嘴巴,还不害羞的朝上官络脖子吻去。

    “你,你不要脸。”上官梦哪里见过这般情形,一下子红了脸。

    纤细的声音刚出,云娘便知道眼前是个女扮男装的姑娘,不过,上官络不是没有王妃吗?眼前这个姑娘是谁?

    “我不要脸,呵呵,姑娘,这里可是烟花之地,倒是姑娘,来这里就不怕被人笑话吗?”云娘好笑的看着上官梦。

    “你,你怎么看出我女扮男装的?”上官梦全然忘记了生气,反而很疑惑。

    “别忘了,我是做什么的。”

    都说女扮男装看不出来,其实不过是自己骗自己的罢了。男儿与女儿家,区别很大,男人有喉结,而女人却没有,加上上官梦发育好的身材,想看不出都难。

    上官梦虽然才十四,可身体发育得却很好,高耸的胸脯,将她女儿家的体征发挥的淋漓尽致。

    “皇兄,母后让你回去。”上官梦不想跟云娘叽叽歪歪,便将自己此行目的告诉上官络。

    “回去?让我回去干嘛!”

    “总之,这事关乎你的未来,母后让你尽快前去。”

    上官络似乎知道是什么事了,可那件事,根本不是他们能主宰的。父皇心仪的人选一直都是上官凌,不过,上官凌没有那想法。

    哪怕上官凌不做太子,那太子之位,也不会轮到他。

    “王爷,您还是回去吧,免得到时候皇后娘娘怪罪。”皇后想要对付她,简直比捏死一只蚂蚁还要简单。

    “嗯,那你等本王,十日后,本王娶你过门。”跟云娘在一起他很舒心,反正云娘,他要定了。

    “皇兄,你疯了,她不过是个妓子,你怎么可以娶她?一个妓子,哪怕是做妾,都脏。”

    云娘低下头,委屈的模样落在上官络眼里,他心里特别不舒服。自从遇上云娘,她的一举一动,已经牵扯到他的心了。

    “梦儿,不许对云娘无礼,今后,她会成为你的皇嫂。”

    “王爷对云娘有心就行了,云娘身份低贱,怎么可以成为王爷的妾,只要能跟王爷在一起,哪怕是暖床丫头,云娘也愿意。”

    云娘的话,字字落在上官络心里,这让他对云娘更加刮目相看。别的女子,只要能成为王妃,会不惜一切代价代价勾引他,而云娘,不同。

    “呵,暖床丫头,就你这低贱身份,给本公主皇兄做暖床丫头皇兄都嫌脏。”上官梦撇撇嘴,讽刺道。

    ‘啪’岂料,上官络一耳光扇在上官梦脸上,他脸色阴沉,“给云娘道歉。”

    云娘也被他的动作惊吓到,伸手拉着上官络衣袖,“王爷,这,公主,王爷不是故意的,你别....”

    不等云娘说完,上官梦捂着脸颊,不敢置信的瞪着上官络,“你打我?为了这个贱女人你竟然敢打我,上官络,我讨厌你。”

    捂着脸颊,盈盈哭泣,猛然朝外面冲了出去。上官络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动手,从前,他可是很疼爱这个妹妹的。

    但,她今天,实在是太过分了。

    “王爷,快,快去追公主,若是出事可如何是好?”云娘连忙拉着上官络。

    “不用管她,云娘,等本王,本王会来娶你,哪怕不是王妃,本王允诺,你会成为侧妃。”

    “王爷,先别说这些了,快去找公主,奴家担心她出事。”

    上官络深深看了云娘一眼,随后便匆忙离去。

    上官络兄妹一前一后出门,把木倾歌给整懵了,这两兄妹,该不会是吵架了吧?看刚刚上官梦的样子,似乎是被打了。

    “就这么走了?”欧阳烙不解看着木倾歌。

    “难不成呢,跟你我一样,吃顿饭再走。”

    木倾歌表示很无语,别人上烟花之地都是寻欢作乐,而他们是来看戏。结果,戏没看成,这么快就结束,真是没趣。

    “那现在,怎么办?”不会真在这儿吃饭吧?

    “能怎么办,钱花了,这饭菜,可不能浪费。”说完,木倾歌朝门外走了出去。

    欧阳烙很疑惑,不是说饭菜不能浪费吗,她怎么跑出去了?跟在木倾歌身后,接下来,他听到有史以来最震惊的话。

    “给我打包。”

    一瞬间,整个百花楼静的仿佛连自己的心跳声都可以听到。来百花楼,烟花之地打包饭菜,没搞错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