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完四个强A后分化成了O

渣完四个强A后分化成了O > 第 5 章

第 5 章

    她甚至才见过宋宛姿一面而已。

    姜媚目光在乔妤含笑的红唇停留一秒,心里不自觉地将宋宛姿划分成了头号公敌。

    成年的alpha侵略性强,手段也厉害,宋宛姿大乔妤好几岁,乔妤又心思单纯,宋宛姿随随便便几句话就能将她哄得神魂颠倒。

    所以乔妤肯定是被对方骗了。

    乔妤用了大半天的时间来了解粉圈的规则,差不多都掌握以后,乔妤盯着宋宛姿的排名心满意足,“你我本无缘,全靠我砸钱。”她仔细思考了片刻,“不过反正都在宋姐姐身上花这么多钱了,那就直接把她送到第一去好了。”

    孟娥目瞪口呆地看着她一顿操作猛如虎,眉头都没皱一下地给宋宛姿砸了两百万,突然觉得这门婚事也不是不行。

    傲娇美艳顶流女星x人傻钱多清纯女高中生,要是自己的好朋友娶了自己的偶像,那自己岂不是天天都能看见偶像?那自己岂不就是传说中的人生赢家?!

    乔妤沉浸在自己马上就能帮姜媚追到老婆的喜悦里,压根就没注意到同桌喜出望外的眼神,将课本收进桌肚里,乔妤挎起自己的小包包眼看着就要走了,孟娥一个福至心灵地拉住她,“妤妤,今天唐姝生日,你记得去啊。”

    唐姝是原主发小,两人关系亲密无间,直到后来唐姝不念姐妹之情出手抢了原主的暗恋对象后,两人的关系就再也不复从前。原主对唐姝的所作所为耿耿于怀,唐姝倒是每次见到乔妤都会亲热地跟她打招呼,虽然其中以炫耀意味居多。

    乔妤刚来时两眼摸黑没什么朋友,刚好遇到凑到她面前得意洋洋的唐姝,于是乔妤就毫无良心地利用了唐姝一把。

    等唐姝反应过来后,两个人关系又急转直而下,乔妤倒是挺喜欢这个工具人的,就是唐姝似乎不怎么待见她了。不过唐姝好面子,也没有彻底撕破脸,所以这两年来两个人每次见了面都是一副塑料姐妹情深的模样,演得奥斯卡影后看了都差点感动得泪洒现场。

    乔妤双脚一顿,懊恼地拍了拍脑袋,“哎呀我怎么把这么大的事忘了!”

    孟娥靓妹无语,这么几年了也没见你记得过一次。

    “我这就去为她准备惊喜。”

    “不过准备惊喜需要些时间,要不我下午干脆请假吧。”说着就拿出手机给班主任发了信息。

    孟娥觉得她就是想逃课,但是她没有证据。

    乔妤的土豪老母亲给学校捐了两栋楼,所以班主任压根就没有想反对的意思,很是痛快地给她批了假,甚至还关心她半天的时间够不够。得到假条后乔妤坐在车里随手给唐姝定了个小蛋糕,百无聊赖地拿着手机翻了翻宋宛姿的行程,乔妤准备寻找下一个突破口。

    忽然,她的目光笔直地停留在了一条帖子上——

    宋宛姿正在和对家小花抢唐氏旗下的一条代言?

    哎哟这不巧了吗?!

    乔妤双眼一眯咧嘴笑开,露出整齐漂亮的八颗牙齿,她最亲爱的唐小baby可不正是唐氏的千金小姐吗。

    麻溜地将十九块九还不要配送费的小蛋糕退掉,乔妤火速打开了另外一家店,眼睛都没眨一下地找店家定制了一款直径足足有两米的生日蛋糕。将照片发给孟娥后,“我赌她收到我的生日蛋糕后一定会惊喜得眼泪汪汪。”

    孟娥难以置信地揉了揉眼睛,“?”

    你今天怕不是有点毛病。

    姜媚无意间瞥过孟娥的手机屏幕,看着屏幕上漂亮又精致的鲜花蛋糕,姜媚无力地垂下眼睫。这是送给宋宛姿的吧?

    她苦苦得不到的东西,宋宛姿却如此轻易就拥有了。

    如果自己再耀眼一些,她是不是就会回头多看自己两眼?

    乔妤有求于人,自然是尽心尽力地为唐姝筹备生日惊喜。

    唐姝今天盛装打扮,最新季的高奢礼服,动辄上百万的配饰,加上她人本来就长得漂亮,站在人堆里几乎鹤立鸡群,将其他人打压得黯然无光。唐姝此刻的心情美极了,她得意洋洋,暗暗想今天就算是乔妤脱光了在众人面前裸.奔也肯定比不过自己的风头。

    优雅地摇了摇手中的红酒,唐姝抬手招来了贴身保镖,“去给我把蛋糕推上来……”

    话音未落,门口忽然一阵骚动,唐姝茫然地回头,目光略带些疑惑。

    只见整整十几个性感火辣的alpha鱼贯而入,眨眼间就来到了她面前气壮山河地扯着嗓子喊道:“祝全世界最好的温柔善良的,集美貌和才华于一身的乔妤的唐小baby十八岁生日快乐!万事如意!”

    整个大厅瞬间安静下来,旁人好奇而迷惑的眼神落在唐姝身上,唐姝眼皮止不住地跳,这是在夸她还是夸乔妤自己?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不过这么多人看着,唐姝也不好失礼,客客气气地说了句谢谢后,一群alpha立马让开,露出了身后十个人都围不住的巨大无比的鲜花蛋糕,以及打扮得花枝招展的乔妤,“surprise!”

    唐姝忍不住嘴角直抽搐,您上供啊?

    但不可否认,她此刻的感觉莫名好,旁人震惊而羡慕的神情很好地取悦了她。

    乔妤站在蛋糕后面很是欣慰,不给唐姝多余的反应时间,她一个箭步冲上前亲密无间地挽住唐姝的胳膊,“亲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可千万不能哭哦,不然你就没有我好看了。”

    唐姝回神,没好气地瞪着她,“我真是谢谢你全家。”

    乔妤盈盈一笑,“不用跟我这么客气,大家都是姐妹,应该的。”她笑盈盈注视一脸灰青色的唐姝,“这个惊喜你还喜欢吧?你瞅瞅这蛋糕,你再瞅瞅这十几个肤白貌美的alpha,全都是我单独送给你一个人的。”

    “到时候等我们大家走了,你想怎么跟她们玩就怎么跟她们玩,今晚你就是她们的主人,你叫她们往东她们绝对不敢往西,你让她们站着她们绝对不敢坐着。”

    唐姝打量一圈这些恨不得当场扑上来撕碎她的alpha,不禁咬牙切齿地询问,“到底是我一个omega玩她们还是她们一群如狼似虎的alpha玩我?”

    她没想到,乔妤竟然真的严肃地思考了两秒钟,“你要是有其他的爱好我也不会拦你,不过……”乔妤拍了拍她的腰,“年轻人还是要小心身体啊,别玩得太过火了,会上电视的。”

    唐姝怄得说不出话,好好一个人,怎么偏偏就长了一张嘴?

    不理会唐姝气得牙痒痒的模样,乔妤将她拉到一边,“亲爱的,既然我精心为你准备了这么多惊喜,那你是不是也该?”

    她搓了搓手指,笑得谄媚,“帮我一个小忙?”

    唐姝面无表情,乔妤害羞一笑,“你放心,真是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忙而已。就凭你唐大小姐这身份,这地位,只要你开口,谁敢不给你唐小姐面子?”

    这话唐姝爱听,她下意识挺直了腰杆,“那你说说看。”

    乔妤便不客气,“我听说你家公司现在正在寻找代言人,我看宋宛姿就挺好,要不就定宋宛姿得了。”

    公司的事儿?唐姝下意识摇头,“不行,公司的事我不能插手……”

    只见话音未落,乔妤就睁大眼睛跳了起来,“怎么就不能插手了?你可是唐家的千金大小姐,是京城最娇贵的名媛内!别说是决定区区一个代言人,以后连整个公司都是你的,所以你现在只不过是在提前行使你应有的权力罢了!”

    乔妤努力迷惑她,“你不是说你是家里最受宠爱的孩子吗?难道你在骗我?”

    唐姝立刻冷哼,“那是自然,我还不屑在这种事情上骗你。”

    乔妤沉默了一瞬,忽然幽幽地抬起头,“那你的意思是你在其他的事情上骗过我了?”

    唐姝一哽,心虚地扭开了头,“既然你这么诚心求我,看在我今天心情还不错的份上,我就帮你一回。”怕乔妤死皮赖脸得寸进尺,她立马强调,“仅此一次,下不为例。”

    乔妤目的达到,立马笑得跟朵花儿一样,“都听你的,我还能不听你的话吗?”

    望着乔妤笑得像只偷腥的猫儿一般,唐姝后知后觉感到些许不对劲,不过见大家都在拍乔妤送给她的生日蛋糕发朋友圈,她又觉得今天见到乔妤好像没那么晦气了。

    但她仍不放心乔妤,便又强调了一遍,“帮完你这个小忙以后我们之间就两清了。”

    两清?怎么可能?

    不过面上乔妤还是一副乖巧无害的模样,“好的好的,我是什么样的人你还不清楚吗……”

    正说着,大门处忽然走进来一个人。

    一头温柔黑发精致盘起,带着一股说不出的温柔缱绻,加之五官艳丽深邃,肤光胜雪,将她衬得柔弱无害又气质冷艳。乔妤看得眼睛发亮,她直勾勾地盯着对方,“这是个omega,对吧?”

    唐姝下意识回答道:“你不认识她?她是陆商旖啊。”

    陆商旖是京城人尽皆知的人物,比起她的美貌,她的命运更叫人怜爱。三十几年前,陆家喜得一对粉雕玉镯的龙凤胎,哥哥陆盛辉出类拔萃,是百年难得一见的人中龙凤,妹妹陆商旖也同样才华横溢,冰雪聪明。

    成年后,两人先后考入了世界top1的学府,眼看着就要同时学成归来接管家族企业,可没想到陆商旖在回国的前一天却遭遇了一场离奇且惨重的车祸。

    那时候的陆商旖昏迷了足足半个月,陆总和陆夫人接病危通知单接到手软,连医生都直言人救不回来了,劝她们趁早准备后事,是陆夫人不愿意接受现实,强制要求医院继续抢救,这才将人从阎王爷手里抢了回来。

    不过人虽然救回来了,陆商旖的身体却变得格外虚弱,好不容易清醒过来,没过两天陆商旖又马不停蹄地分化成了omega,彻底失去了跟哥哥争夺公司继承权的资格,沦为一个等待商业联姻的废物花瓶。

    当年不少人都以为陆商旖会分化成alpha,出人意料地变成omega后着实让人扼腕叹息了许久。

    要是陆商旖是alpha的话,说不定世人还能见到陆家一山双虎斗的刺激场面。

    乔妤简直听得心绞痛,“诶你说,她是柔弱不能自理的omega,我是身强力壮的alpha,她未嫁,我未婚,这不就是传说中天定的缘分吗?”

    唐姝无语地看了她一眼,主动朝陆商旖走过去,陆商旖平时鲜少出门走动,她几乎都没想过陆商旖会特意过来一趟。紧张地挽了一下耳发,唐姝脸颊飞快晕开两片红霞,“陆姐姐。”

    陆商旖颔首,将手中精心准备的礼物递给她,“生日快乐。”

    唐姝羞红了脸,一颗心小鹿乱撞似的几乎要飞出去,直到陆商旖走远了都没有回神来。

    直到乔妤的声音将她惊醒——

    “哦我的老天鹅!我现在满脑子都是陆姐姐她的胸,她的腰,她的腿,控制不住地想跟她狠狠共赴巫山**。可明明她那么惨,那么可怜,身体那么虚弱,我应该好好疼惜她才对。”

    乔妤对自己禽兽不如的想法感到可耻,“我真不是个东西!”

    唐姝回头,难得跟她达成了一致:“你确实不是什么东西。”

    作者有话要说:  今天是双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