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完四个强A后分化成了O

渣完四个强A后分化成了O > 第 10 章

第 10 章

    陆商旖嘴唇一点点紧抿,面上的表情逐渐沉下去,她被乔妤揽着腰,被她强迫地圈在怀里。逼仄的空间里,对方发丝间幽幽的清香猝不及防地撞入鼻尖,挑起内心深处那丝压抑许久的**。

    空气里全是药剂难闻的气味,乔妤差点yue出来,她不太理解地打量了陆商旖一圈,目光最后落在垃圾桶里废弃的注射器上。陆商旖下意识捏紧手心,眼底的气压越发冰冷。

    瞧了注射器半晌,乔妤茫然地仰头,“那是什么?”

    “你给自己注射什么了?”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玩意儿,但想来也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东西,否则陆商旖就不会是现在这种仿佛刚刚被人从水里捞起来的模样。

    乔妤心疼得不行,急忙掏出纸巾一点一点轻轻擦掉陆商旖脸上的冷汗,“我不是已经把我的电话号码给你了吗?你就不能给我打电话?”

    小姑娘声线娇憨,说话的语气软乎乎的,却又满是关心和心疼,陆商旖有些恍惚,但面上仍旧紧绷着,“与你无关。”

    乔妤不开心地撇了撇嘴,忍不住恶狠狠地威胁她,“陆姐姐,你别忘了你现在还在我手上。”

    “你要是敢不听话,我就亲到你无法出去见人。”

    想来陆商旖也是从来没见过这么无赖的小混混,一时之间沉默下来。乔妤将她汗涔涔的长发轻轻挽到耳后,陆商旖锋利的目光一转,乔妤差点一个哆嗦,急忙狡辩说:“我帮你擦汗。”

    “不然你这个样子出去怎么见人呀?”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我把你欺负成这个样子的呢。”

    虽然乔妤一心想谈恋爱,但是在结婚之前,自己的名声可不能被人轻易败坏,她还要脸的。

    陆商旖一动不动地看着她,乔妤小心翼翼,动作尽量温柔又温柔。虽然察觉到乔妤并没有恶意,但陆商旖紧绷的身体仍旧没有放松,等乔妤扔掉一团湿透的纸巾,陆商旖声音虚弱,“带我离开。”

    乔妤笑得明媚,茶色的双瞳止不住地亮起微光,“好。”

    陆商旖浑身都没力气,走路趔趔趄趄的,乔妤努力搀扶她,但奈何两个人的身高差距实在太大,场面一度十分滑稽。

    乔妤看出来陆商旖想快点离开这里的**,可陆商旖的腿有她两倍长,对方一步顶她两步,尽管乔妤已经努力迈开小短腿跟上对方,奈何依旧有些落后。乔妤只好一边小碎步跑一边抓着她的衣服,“陆姐姐你慢点走呀,我都快跟不上了。”

    偏偏陆商旖又忽然站不稳,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乔妤身上,乔妤两腿一软差点当场跪地上去。

    两个人动静不小,路人纷纷侧目,有的人盯着陆商旖虚弱的神情礼貌地上前询问她,“小姐,你还好吗?”

    又来一个想假装英雄救美引起陆商旖注意的?

    那可不行,这个世界的活雷锋只能有自己一个!乔妤顿时恶狠狠地瞪眼,“谢谢,她很好。”

    说完不管路人的反应,乔妤心急如焚地将陆商旖拖出了商场。

    楼下吵吵闹闹的声音引起了陆盛辉的注意,陆盛辉垂首看了眼时间,眉心微不可察地一拧,“商旖怎么还没出来?”

    说罢就要起身去找人,同行人赶紧解释道:“应该快出来了吧。”

    “陆小姐补妆大概需要些时间。”

    陆盛辉闻言脸上神色不明,其他人屏住呼吸也不敢再多言。都知道陆盛辉防自己的妹妹防得厉害,还有人说陆商旖这些年不怎么出门都是因为被陆盛辉囚禁在了家里,以彻底断绝她跟自己争夺家产的后路。

    陆商旖那么优秀,连分化成了omega都不能让陆盛辉安心。

    同行人心中不免升起一抹怜悯,若不是突然遭遇了那场车祸导致陆商旖身体变差,她在自己的亲哥哥面前也不至于这么被动和无力。

    陆盛辉耐着性子又等了一分钟,他目光频频望向洗手间的方向,可始终不见人出来。算起时间,陆商旖已经从他的视线里消失足足五分钟了。

    五分钟,足够陆商旖做很多事了。

    心中升起一丝烦躁,陆盛辉当即就要起身,这时有一个人急匆匆的跑过来满脸焦急地大声说道:“不好了陆少爷,你妹妹刚刚被乔家的那个混混千金强行掳走了!”

    乔妤狠狠地打了一个喷嚏,将车门拉上后,乔妤看向前排的出租车司机,“去京西公馆。”

    车子瞬间如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陆盛辉大步跑出来时,面前早已没有陆商旖的影子。脸色刹那间变得比锅底还要黑,陆盛辉神色冰冷地拿起手机,“乔老板,你的宝贝女儿在大庭广之下强行掳走我妹妹这事儿你是不是该给我一个解释?”

    乔景淮一愣,“妤妤拐走了陆小姐?”

    开什么国际玩笑?!他的宝贝女儿最是乖巧可爱了,怎么可能会做出这种伤天害理的事情?

    还没来得及挂电话,这时秘书急匆匆地走进办公室,“乔总,光天化日众目睽睽之下,乔小姐把陆商旖陆小姐的清白玷污了!”

    乔景淮差点一口气没上来:“……”

    反击陆盛辉的话顿时在舌尖绕了个圈儿又落回去,乔景淮努力压下暴脾气,“若真有这事的话,等我核实后我一定给你一个交代。”

    乔妤可不知道这件事渐渐越传越玄乎,她望着陆商旖越来越难受的样子忍不住问:“陆姐姐你是不是正在发热期?”

    可刚刚那药剂闻起来也不像是抑制剂的味道。

    急忙联系好乔家的家庭医生,陆商旖却一只手搭过来按住电话,“不用了。”

    “那怎么行?!”乔妤不赞同地蹙眉,“你都虚弱成这个样子了!我不允许你这样自暴自弃。”

    说着就将陆商旖的手拿开,顺势牵在手心里,“我已经安排好医生在家里等你了。”

    陆商旖目光瞥着乔妤心安理得占便宜的手想将她挥开,奈何对方偏像一张狗皮膏药,陆商旖筋疲力尽,实在没有精力再处理事情,就任由对方去了。她虚弱地闭上眼睛,心底有些烦躁。

    乔妤先是偷偷打量闭目养神的陆商旖,见她没有反应便正大光明地偷看起来。目光略过对方精致的脸庞,然后落在深邃如画的眉目,直到最后,才停在那似糖一般的朱唇上。跟具有攻击力和侵略性的宋宛姿比起来,陆商旖的美是脆弱的。

    即使是苍白的脸色也遮不住她的惊世容颜,故作坚强的柔弱反倒更叫人生出几分保护欲来。

    乔妤目光逐渐灼热,也渐渐变得直白,陆商旖感觉着身上胡乱看的视线,苍白的嘴唇扯了扯,睁开眼睛来,语气带着一股让乔妤莫名害怕的情绪,“看够了吗。”

    乔妤当即露出懵懂又无知的眼神。

    乔妤也不傻,自然听出陆商旖话里的危险意味,忙不迭地摇了摇头,意识到不对劲,她又赶紧改为点头,“看够了看够了。”

    可陆商旖素来的稳重矜持却是荡然无存,修长的身形裹挟着一股压迫的气势倾身靠过来,乔妤浑身的汗毛都跟着竖起来。

    她一慌,立马就想避开。

    只是手边就是锁住的车门,背后又抵着座椅,她完全无处可逃。

    乔妤的心不争气地扑通扑通跳,刹那间便口干舌燥。偏偏占便宜牵着陆商旖的那只手又被陆商旖反客为主紧紧握住,甚至还被对方得寸进尺地揽住了腰往怀里一勾,跟陆商旖严丝合缝地贴在了一起。

    陆商旖的白衬衣干净得纤尘不染,外套熨烫得整整齐齐,一派衣冠楚楚的君子模样。

    乔妤瞬间被这清清冷冷的老干部禁欲感击中,她想推开,但又有些犹豫。

    距离拉近,乔妤从那残留的药剂气味里闻到了属于陆商旖身上本来的味道,像栀子花一般沁人心脾,一丝一缕的甜味将她的感官包裹,勾得她胸口像有搅拌机在旋转一般疯狂荡漾。

    陆商旖紧紧盯着她,“你知道发热期的omega失去理智后会做出什么样的事。”

    空气里顿时弥漫出一股暧昧的味道,乔妤瞥见司机从镜子里往后面看了好几眼,脸霎时间便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知道。”

    她声若细蚊地说,她努力伸手去推陆商旖,却被陆商旖轻而易举地抓住双手,“以我的体型,就算我再虚弱,对付你也轻而易举。”

    这话乔妤感同身受,陆商旖的双臂像钢铁一样,禁锢得她几乎无法动弹。

    乔妤知道omega处于发热期时会控制不住自己,还会彻底失去意识凭本能狩猎。她不敢保证陆商旖失去意识后会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来,只是现在她们还在出租车上,所以她不敢赌。

    可怜兮兮地抱住陆商旖的胳膊,乔妤果断选择乖巧地道歉,“对不起陆姐姐,我知道错了。”

    陆商旖目光瞥过她伸过来小小的两只手,纤细得仿佛轻轻一扭就能断。眸色暗了两分,陆商旖到底松开了乔妤,姿势端庄地坐了回去。

    乔妤不敢呼吸,好半晌后才敢小小地吐出一道气息。

    乔妤很是受伤,“难道不是我才是京城第一猛a吗?为什么陆商旖一个柔弱不能自理的omega都比我厉害?”

    这样她以后还怎么做一?

    系统安慰她,“宿主你还没有分化嘛,等你分化了,陆商旖就打不过你了。”

    “道理是这个道理。”

    乔妤皱了皱眉,“不过,被一个柔柔弱弱的omega霸王硬上弓的感觉好像还不错耶!”

    “我好喜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纷繁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3-15 23:47:52

    祸水红颜人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3-16 23:13:28

    欧阳五五扔了1个地雷投掷时间:2021-03-17 01: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