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武者太疯狂

这个武者太疯狂 > 上架感言

上架感言

    我有一个梦,想雨后彩虹……

    周笔畅演唱的《最美的期待》。

    我很喜欢这首歌,它几乎完美的讲述了我的梦想之艰辛,之困难,还有完成时的璀璨。

    上架上架。

    非常的匆忙,令我措不及防,就好像大学开学第一天晚上十点关闭手机睡觉,结果半夜两点听着呼噜呼噜的舍友音还没有睡着的那个时期。

    十二是一个大学生,写书的目的第一是为了满足自己的倾诉欲,二是想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故事,让大家能在匆忙的时间里面,获得一点由我创造的快乐。

    十二写书的速度比较慢,别人可能一个小时就是一章,我有的时候却是卡主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上大学非常的困难,每一天的时间都很少,但是我还是在努力的去写。

    《这个武者太疯狂》这本书,成绩并不好,很多朋友告诉我,切掉吧,当个太监又怎么样呢?谁没当过太监?

    十二却是不想放弃,我始终觉得,切掉,对不起支持我的那么多朋友。

    我始终觉得,这本书一定会被更多的朋友看到。

    我始终觉得,我们一起努力,这本书可以变得更好。

    我始终觉得,再累,再苦,那又怎么样?到底来说,屏幕前的大家在支持我,这就,足够了!

    话不多说,十二说点实际的。

    作者在准备这本书的时候,是匆忙的,就是和朋友聊天,忽然出现了一个点子,然后开始写了起来。

    发出去第一章,十二的作家后台只有三百字的存稿。

    我始终认为,做一个事情,要有始有终。

    所以,我那么久的积蓄,一点一滴,夜班三分时的磨炼,痛苦,煎熬,都将化为此刻,迸发出来。

    一百章!

    我要发一百章!

    我或许没有其他作者的腹有读书气自华。

    或许没有其他作者的触手怪。

    或许没有其他作者的恢弘世界观,布局能力。

    或许没有其他作者的感情细腻。

    但我有一腔热血,我有花样满堂,我坚信,我们最终会超过其他作者。

    这或许充满了野心与不自量力。

    但我们就是这样,我们就是热血满腔一胸膛!

    大家话不多说,请拭目期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