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那个反派[快穿]

拯救那个反派[快穿] > 78.霸道总裁是我哥

78.霸道总裁是我哥

    霁月和临渊一起离开了临家, 趁着周末和临渊一起去了家具城,设计装修他们的小房子, 换了霁月喜欢的装饰风格。他们的爱巢,自然要多费心一些。

    霁月觉得他和哥哥现在就是一对苦命的鸳鸳, 别人都想棒打他们, 他们自然要生活的更好,让那些不看好他们的人都失算。

    他也要好好学习, 毕业后努力工作养家。

    临渊觉得霁月整个人都十分兴奋, 活力十足, 劲头满满的, 陪着霁月逛商场也没有觉得无聊。看霁月拿着东西仔细对比,然后询问他意见,挑选喜欢的东西感觉还不错。

    “这个摆件摆在我们床头,还有你书房桌子上要摆几盆多肉,减少辐射。客厅里太单调了, 也要买盆栽。阳台上也要养花。”

    临渊在旁边推着购物车, 导购热情的给霁月推荐着产品, 还时不时眼睛放光的看他们俩。

    “哥哥, 你喜欢什么颜色的?我们多买几套床单被套。”

    “你喜欢就好。”临渊注意到霁月说多买几条床单时导购喜不自胜还忙不迭点头附和的样子, 看来提成应该很不错。

    回到家里, 霁月就瘫在床上直喊“累死了。”还没躺一分钟看见临渊, 就坐起来滚到临渊旁边, 把自己塞进临渊怀里, 然后接着刚才没喊完的接着喊“累死了。”

    “一会睡个午觉, 明早送你去学校。”

    “周五别忘记去接我,你要是忙的话我就自己坐车回来。”

    “不会,提前下课就给我打电话,别傻乎乎的淋雨,都不会避雨吗?”

    霁月哼唧了两声,小声嘟囔道:“你不懂,我这是苦肉计。”

    “在说什么?”

    “秘密嘿。”霁月做了个鬼脸满是得意。

    霁月笑着笑着就收敛了,有些不好意思,声音都放轻了,“干嘛这样看着我?”

    临渊捏着霁月的下巴抬起他的脸,吻了上去。这么鲜活可爱的伴侣还在他怀里,一如最初单纯的模样,怀揣着一颗赤子之心,义无反顾的捧着给他。让人忍不住想疼在骨血里。

    临渊的小公司初具规模,签了一些小合同,正在按他规划的速度逐渐成长着。霁月过得也是春风得意,每天笑容不断,课业也表现良好,经常受到表扬。

    室友们围着霁月,嘿嘿逼问道:“老实交待,是不是谈恋爱了?看你每天都容光焕发,一脸的春风得意。”

    霁月眼里满是骄傲,嘴上却谦虚道:“一般般吧。”

    “看你那嘚瑟的样子,进展到哪一步了?还不快带来请吃饭?”

    霁月整理着书本,装作不以为意道:“哎呀,也就才同居而已。”

    “同居!”两人惊叫道,相视一看就两眼放光的看着霁月,“有情况啊。都同居了!”

    “孤男寡女有没有意乱情迷啊?”笑声特别猥琐。

    霁月一回想就脸红了。

    得了,一看霁月这样子就知道脱离魔法师了。

    任凭两人再逼问霁月就不回答了。

    等人闹完之后,叶景单独去找霁月,想问他借衣服参加比赛穿,霁月是有钱的公子哥,西装礼服肯定很高档,而且不缺钱,这些东西肯定都没放在眼里,不值一提。

    “那些衣服我现在都没有了。再说了,我们尺码不一样,你可以去商场买,离比赛还有时间。”霁月的衣服都在临家,他上次没有回临家,东西都没有带出来,现在的用品都是后来买的。但是哥哥和他现在两人比较穷,哥哥又正是创业需要钱的时候,他这个贤内助肯定要省吃俭用,不能浪费钱,根本就没有多少衣服。

    叶景根本不相信霁月所言,凭霁月的身世那些衣服和奢侈品对他根本不算什么,只认为霁月是故意找理由推脱,看不起他。但是叶景表情却没任何异样,也没有表现出不快的样子,只关心的问道:“你上次不是说喜欢男人吗?怎么会和女的同居?”

    “女的?没有啊,我就是和男朋友同居的。”

    叶景对如此坦然说出的霁月有些吃惊,装作无意的问道:“你男朋友怎么样?”

    霁月不对另外两人坦白是觉得没必要去承受别人异样的眼光和评论,他自己的事情不用去寻求别人的认同。霁月自认为和叶景是同类人,有共同语言,所以对叶景并没有避而不言。

    “高大帅气,还有腹肌,能公主抱好几分钟都不累。以前是个高富帅总裁,哎,不过因为非得和我在一起就被他家赶出家门了,身上一毛钱都没有,现在在辛苦的创业。”

    叶景对霁月所言都抱几分怀疑态度,因为霁月的语气满是不正经,根本看不出是真的还是乱编的。

    叶景想起上次见到的那个优雅成熟的俊美男人,淡定从容,满是自信内敛的风采,忍不住问道:“你哥哥不管你吗?”那个男人一看就不像是会纵容弟弟和男人乱搞的性格。

    “他啊,最近交了个性感迷人的小男朋友,迷恋的不行,放在手心疼宠呵护都怕摔了,每天疼爱他小男友还来不及,才没空来管我。”霁月翻了个白眼说完,问叶景道:“你和你男朋友感情怎么样了?你们有没有那个?”霁月猥琐的眨眨眼睛。

    “我和周盛从小一起长大,关系比一般人亲近,比亲兄弟还要亲密,不是那种关系,你误会了。”

    霁月拉长了语调,“兄弟关系啊~我懂。”

    叶景张了张嘴,也不知霁月懂了什么,想解释什么又无从开口。“你有空陪我去商场买衣服吗?你比较了解这些。”

    “下课后我要去他公司等他下班去吃饭,对了,你可以去找周盛啊,刚好还能一起约会。”

    霁月收拾了书包,临走前还对叶景暧昧的眨眨眼,“明天没有课,可以在外面过一个火热的夜晚。”

    ……

    临渊公司人数虽少却五脏俱全,霁月到了之后就坐在沙发上玩平板,不去打扰临渊工作。

    公司里几位小姐姐拿着小零食给霁月吃,“小帅哥和老板什么关系啊?亲戚还是朋友?”

    霁月不客气的拆着包装,“我和他有一腿。”

    周围一片起哄声,唇红齿白的小美男看着就赏心悦目,这个小美男和他们的帅气老板还有不得不说的关系,简直令人激动!

    “老板肯定很喜欢你。我就说嘛,老板那个冰块脸就只有看见你时会笑。看你讲话时那个眼神啊,妈呀甜死了。”

    霁月听得心花怒放的,果然群众的眼神是雪亮的。

    临渊看到霁月身边围着好几个女员工正说笑着,心里有些不快,“霁月,过来这边,别影响别人工作。”

    霁月应了一声,告别了几人,就进了临渊的办公室。

    “听见了吗。我就说我猜对了。老板家的小受还乖巧的叫他哥哥,巨可爱。”

    “我上次看见小可爱给老板系领带,还抱着脖子上去亲了一下,嘱咐老板别忘记休息。休息时间要记得给他发消息。我就说不是弟弟了。”

    “我有次去老板办公室,你们是没看到,老板静静的看小可爱说话时宠溺的眼神呦~啧啧,简直虐狗。”

    有人编辑了微博,拍了吃掉一半的零食,#帅气老板的可爱小受又来等老板下班了,还会萌萌的叫哥哥,巨可爱#

    ……

    临渊看了霁月几眼,霁月正认真的在看书,表情变换的十分生动,一会吃惊一会脸红的,偶尔还会有见了鬼的神情。临渊放下手中的东西,走到霁月身后,霁月十分投入,一点都没发现身边多了个人。

    ‘贺凛把苏小天的双腿分开反折到胸前,一把扒下了他的裤子褪到膝盖处,冷笑道:“男人,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不是很诚实?就这么欢迎期待我?小**,水都流出来了,一看到我就忍不住发骚。”说着还重重的朝骚屁股上拍了几下。’被临渊毫无起伏的冷淡语调念着床戏,偷看被抓住的霁月脸顿时烧了起来,伸手就去抢临渊手中的平板。

    临渊一只手把霁月禁锢在怀里,另一手划着平板看了看封面,上面几个大字写着‘囚爱:狼性总裁索爱成欢’,又看了一排排的书名,简直没眼看,大部分都是总裁文,还有一些书名哥哥弟弟之类的。

    临渊把平板放到一旁的茶几上,分开霁月的双腿压到沙发上,面色无波道:“把腿反折到胸前,像这样?”临渊一边在霁月身上示范一边问着霁月。

    临渊忍不住吐槽,身体半躺在床上,要怎么一把褪下裤子到膝盖?“裤子这要怎么一把脱下来?不应该是后入式才能一把把裤子拉到膝盖吗?”

    霁月满脸通红,“贺凛给苏小天穿的穿短裙,里面是丁字裤,随便一拉就下去了。”

    临渊面色扭曲了一下,把霁月重新拉起来,“你平时就看这些东西?”

    霁月无辜的看着临渊,“这是别人发给我的文包,我今天才看了一点,并不知道里面有什么东西,还以为是学习资料。”

    “既然这样那就全删了吧。”

    霁月满脸的不舍,瞅着临渊的表情,看他一点转圜的余地都没有,这才慢吞吞的点了全删除。

    等临渊下班后,临渊就带着无精打采的霁月出去吃饭。临渊一有空陪霁月,霁月就没心思哀叹他的资源了,立马满血复活,挽着临渊的胳膊亲亲密密的走路。

    从餐厅出来,被风一吹霁月打了个哆嗦,下午温度还刚好,一到晚上就有些凉了。临渊把外套脱下来披到霁月肩膀上,“一会到车上就不冷了。”

    霁月朝临渊笑得灿烂,又往临渊怀里躲了躲,“哥哥,我今天看到一个帖子,叫大佬家的小可爱又来秀恩爱了。讲得明显就是我们,下面评论里有很多人都夸我可爱。竟然还有人问有没有人组团去偷小可爱的?”

    “你回复了吗?”

    “嗯,我告诉她们,我才不是可爱,明明就是性感迷人。我在床上是不是很厉害?”

    两人说话间走到车旁,临渊给霁月系安全带时还被霁月偷袭亲了一口。霁月一脸偷腥占便宜的得意样子,让临渊忍不住抬手揉了揉头发,侧过身体亲了霁月几下。

    ……

    离开的两人却没注意到身后人群中有两个震惊的青年看着他们的方向。叶景和周盛出来买比赛时叶景要穿的西装礼服,却意外看到了霁月。

    “他不是说今晚要陪男朋友吃饭约会?那不是他哥哥吗?”叶景看着手机里他刚才拍到的一些照片,心里惊骇莫名,问着周盛,“我们是不是认错了?也许只是长得像?”。

    “上次去度假村,那个男人确实和临以陌都姓临,临以陌叫得就是哥哥。刚才那个男人就是上次一起去度假村临以陌的哥哥,我们没有认错。”

    “他和他哥哥?他们竟然、竟然?”

    周盛一脸的厌恶,“真恶心!你不要在那个宿舍住了,和这种人住在一起想想就十分恶心,你先住在我那或者在外面租房住,然后去找辅导员调宿舍。”

    叶景不知怎么的精神有些亢奋,也许是他知道了一件大秘密的缘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