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啧,不愧是早些年的言情小说,连女主去见男主都能搞这么一场大戏出来。”听到系统的讲解,魏可在心里默默吐槽了一句。

    季清妍的奶奶身体虽然是有些不好,但也没有周爱所说的那么糟糕。季清妍的亲人只剩下了奶奶自己,关心则乱,季清妍在听到奶奶的名字后便妥协了。

    车子在这个时候到达了目的地,是原主住的小区。

    原主并没有跟她的父母住在庄园里,而是为了上大学方便自己在学校附近租了一间公寓。

    这让魏可松了口气,不用和接近跟原主熟悉的人对穿书的人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事情。

    不用去伪装自己,也不用去假装熟悉。

    到家之后,魏可熟悉了一遍家里的布局后便开始洗漱了。

    片刻后,魏可盘腿坐在沙发上擦拭着头发。她的头发很长,打理起来有些麻烦,但魏可没有感到烦躁,因为她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对面的电视上面。

    电视里播着当下热剧,点击量才上映没几天就过了百万,而女主角就是季清妍。

    望着电视里拿着剑与人打斗的女主角,魏可连叹:“她们演员真的好厉害,是怎么塑造出来跟本身性格迥异的角色?要不是今天见了,我还以为她本来就是这种个性。”

    “你演技其实也不差。”系统说的是刚刚在餐厅魏可扮演原主的时候。

    魏可擦头发的动作顿了一下,“怎么感觉你在阴阳怪气?”

    系统沉默了几秒,跳过当前话题开启了下一个,问:“你刚才说的办法是什么?”

    刚才魏可在洗漱的时候,突然喊了一句‘我有办法了’,莫名其妙且突如其来地的大喊吓了系统一跳。

    “完成任务的办法啊。”魏可回了句。

    因为好感度的事情让魏可明白,她先前准备靠魏治霆接近季清妍的这个打算不能成功了。

    所以在回家的路上,魏可便决定重新制定一个新的计划,刚刚在洗漱的时候想到了一个办法。

    魏可之所以这么积极主动,倒不是因为她有身为快穿者的责任心,魏可只是单纯的向早日完成任务,早日回到现实世界,这样就能早日从系统那里获得可以拯救自己的‘精神食粮’。

    而魏可想到的办法是:要想跟一个陌生人成为朋友并且还要让其对自己有好感,那么要做的第一件事必然是将对方的所有信息都了如指掌,了解她的喜好、明白她的为人处世,最重要的,那还是…

    魏可起身走向冰箱,边走边说:“你先给我讲讲季清妍的行程,我就把我想的办法告诉你。”

    系统调取了资料,说:“之后的几天季清妍要忙电影宣传,一个星期后她会进组拍戏,拍戏时间大约在两个月左右。”

    “进组拍戏?”魏可低喃地重复了一遍,几秒后轻笑出声。

    听着笑声,系统瞬间想起他看过小说里的那些套路,“你是想跟着进组然后再接近她?”

    魏可点头:“对啊,这是目前唯一的法子。而且进组了,我们就有两个月的相处时间,多么好的一个机会。”

    她不能错过。

    系统问:“那你以什么身份进组呢?演员?”

    刚刚他夸魏可演技好只是对宿主的虚心恭维,宿主不会真的信了吧?

    “我不会演戏。”魏可说,“在剧组,还有个更吃香的身份,你猜是什么?”

    不等系统说话,魏可自己将答案缓缓吐出:“是投资方。”

    让她去做演员?魏可承受不来。不但被镜头围着,还得背一大堆台词,而‘魏治霆妹妹’这么好的一个标签,她不好利用都觉得对不起自己。

    好巧不巧的,季清妍的这部戏就是盛世投资的。

    魏可打开冰箱拿出一罐可乐,盖子掀开时发出的声音悦耳极了。一口进肚,气泡在口腔中爆炸,在炸感消失之前,魏可问道:“556,我想知道,这本文的虐点是他们两人之间的误会造成的,那如果我把他们的误会消除了,然后他俩开开心心的在一起,是不是就可以了?”

    “确实是这样的,不过这是你之后的任务。”系统说,“当前你的任务就是让季清妍对你的好感度达到百分之十。”

    魏可仔细琢磨了下这其中的道理,最后来了句:“所以我就是他们两人的月老呗?”

    而且她这个月老不仅要牵线,还得让两人甜蜜相爱不分开。

    任务好艰巨,是她这个母胎单身狗不想触及的。

    556:“是的宿主,恭喜你回答正确,但没有任何奖励。”

    魏可:“...”

    -

    在季清妍忙着电影发布会的时候,魏可这边也没有闲着,在这几天的时间里,魏可将所有可能会影响到她的因素解决。

    没多久,终于到了进组的那一天。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28 18:27:05~2021-03-29 21:57: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裂开的小青蛙 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