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就像魏可预想的一样,魏治霆的出现在片场引起了轩然大/波。

    许多人拍到了照片和小视频,在发到网上后却没有掀起多大的浪花,因为都被魏治霆派人压了下来。

    其他人的心里都在猜测魏治霆和季清妍的关系,而之前被魏可给过暗示的导演本还存疑的心立刻坚定。

    原来季清妍不但跟魏小姐关系好,跟魏总也是相识的。

    所以在李金向他给季清妍请假时,导演二话不说就同意了,甚至还多给了两天假期。

    但季清妍在受伤后的第三天就回到了剧组。

    这几天里,伤处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只要走路不太用力,就不会很疼。

    魏可、季清妍、李金三人到达片场的瞬间,就感觉到了氛围与平时不大对劲。

    往常剧组的工作人员见到季清妍,最多也只是对她笑一笑。但今天他们只要一见到季清妍,就立刻涌到季清妍身边,热切的问着季清妍身体恢复情况。

    被众人挤到一旁的魏可默默叫出来系统,吐槽道:“虽然魏治霆是男主,但他们也不至于这么势利眼吧?”

    “宿主,在这个世界,魏治霆就相当于你口中的马爸爸。”系统做了个比较。

    魏可默了。

    她突然就理解了围绕在季清妍身边的人。

    演员请假回片场,第一个要去的地方自然是导演所处的位置。

    三人向导演在的帐篷走去,一路上都不缺打招呼的人。

    就当三人到了导演的帐篷前准备进去时,里面传来了女人尖细的声音。

    仅听了女人说一句话,三人就听出来了女人是樊欣。

    魏可食指放在嘴边,对朝两人‘嘘’了一下,然后又指了指帐篷,意思是想听一听里面说的什么。

    季清妍抿嘴,放下抬手想掀帘子的手。

    李金见状为了不耽误时间,转头对季清妍悄声说先去收拾东西了后离开了原地。

    帐篷内。

    樊欣轻笑着对导演说:“导演,季清妍身为女主角已经三天没有来拍戏了,再这样下去,咱们这部剧得拍到什么时候?”

    导演正在翻开下一场戏的剧本,听见樊欣说话,头也没抬说:“清妍受伤了,让她多休息几天。”

    樊欣没想到得到的会是这个答复,尴尬地笑了笑后又说:“我也问过了,她不就是扭到脚了嘛,又不是脸受伤不能被拍到。”

    说完樊欣跺了下脚,似在撒娇。

    季清妍受伤的那天恰好樊欣请假,再加上魏治霆让导演把他来过的消息压下,所以樊欣根本不知道当天发生了什么,只知道季清妍扭伤了脚,还请了好多天的假。

    这让死磨硬泡只请到一天假的樊欣嫉妒极了,在等了三天还不见季清妍人影后找上了导演。

    导演其实在说出多给季清妍几天假的时候就后悔了,但是又不能收回。

    这两天也正烦着主角不在没法拍戏,现在让樊欣一说,导演开始烦躁。根本不理会樊欣的撒娇,对樊欣没好气地说:“你别说了。这俩天先拍你们的戏份,至于清妍,耽误不了多久。”

    樊欣不知道自己那句话说错了,居然会惹导演不高兴。讪讪地说了句:“那我先出去准备了。”

    刚转身就看见掀开帘子走进来的季清妍和魏可。

    樊欣双手环胸,视线在两人身上扫视一圈后停在了季清妍身上,最后又盯着季清妍的脚踝看了起来。

    “不是说脚受伤了吗?怎么看上去一点事都没有啊?”

    导演听见樊欣的话抬头看去,在看见季清妍和魏可后赶忙从椅子上起身朝两人走去,“魏小姐,清妍,什么时候来的?”

    说完导演看向季清妍,“清妍啊,你脚好了?要是没有好就继续休息去,别勉强。”

    一路上众人的反应季清妍已经预料到了导演也会是如此,季清妍没有任何惊讶,平淡地回到:“谢谢导演,已经好了很多,可以继续拍戏。”

    倒是一旁趾高气扬的樊欣在看见导演的行为后不明所以,不过她没有多想,而是将心里的怒火对准了季清妍,说:“好了就赶紧去换衣服,我们大家的时间可不像某些人随便可以浪费。”

    樊欣话说完,就见季清妍像是认同的点了点头,说:“那导演我就先出去默戏准备了。”

    季清妍的反应让樊欣有力的攻击打在了气球上,反弹到了她自己的身上。

    樊欣正要开口想继续说些什么来刺/激季清妍,却在无意间对上了魏可的双眼。

    戏谑的嘲讽的神情让樊欣呆滞住了,而更多的是洞察一切的神色,这让樊欣到嘴边的话噎在了嗓子中,不敢再开口。

    魏可见樊欣乖乖闭了嘴,满意地点了点脚尖。

    其实樊欣在这个时候就应该下线的。

    在原小说中的这几天里,季清妍没有受伤,樊欣没有请假,魏治霆开始追求季清妍。

    甚至为了追季清妍,魏治霆还在剧组呆了好长的时间。

    也在这段时间里,樊欣处处针对季清妍,给季清妍下绊子。

    而为了给喜欢的人‘报仇’,魏治霆让手下将视频放在网上。

    樊欣是靠魏治霆的火的,当真相放出后,樊欣编造的故事也随之被打破。

    一时间,蹦着魏治霆名字找她代言的品牌全部都换了代言人。

    而樊欣也因为这件事退出了这部剧的拍摄。

    但是现在…

    剧情改变到让魏可有些混乱。

    想到任务三的第一条任务,魏可叫出系统问:“系统,你这里有樊欣故意撞在魏治霆身上的视频吗?”

    既然该走的剧情没有走,当然得她出来推动。

    “有的,宿主想要做什么?”因为本该使用到的道具没有被使用,所以它自动跑到了系统的储藏库中。

    魏可微微一笑:“当然是把它给清妍。”

    -

    还好最近的戏份中没有打斗戏,这样一天下来,季清妍的脚也没有严重起来。

    收拾好东西后,季清妍跟着李金向车子走去。

    两人都没有注意到的是,远处樊欣在暗中看着他们,眼里还流露出愤恨与一丝恶意。

    回到宾馆。

    李金一下车就跑去了厕所,季清妍只好独自上楼,在路过魏可的房间时,季清妍停了下来。

    魏可在中午对她说要回宾馆休息之后两人就没有联系。

    也不知道她吃过饭了没。季清妍低头看着自己从剧组给魏可打包回来的盒饭低头思索着。

    “笃笃”

    季清妍仅迟疑了一秒就敲响了房门。

    没有等多长时间,门被从里拉开。

    “清妍?”魏可看见门外的人惊讶地叫道。

    季清妍很少主动找魏可,一般都是微信直接给魏可发消息,然后魏可再去她的房间找她。

    季清妍点了下头,将手中提着的盒饭扬了起来,“也不知道你吃过饭了吗?我从剧组给你带了晚饭。”

    “太棒了,我正懒得出去吃饭呢。”魏可说着接过盒饭,又抬头对季清妍说了句,“谢谢。”

    季清妍看着魏可脸上洋溢的笑,自己也由心的回了个笑容给魏可。说了句不用客气后准备说再见,但被魏可打断了。

    只见魏可提着盒饭小跑进了屋内,边跑边说:“清妍你等一下,我有个东西要给你。”

    季清妍听到后顿住脚步,身子也不自觉地挺直,一只手捏着包包链条,满怀期待地看着屋内。

    她不知道魏可会送她什么,不过季清妍知道的是,不管是什么,她都会很开心。

    晚风从走廊的窗户吹了进来,甚至还带来了楼下烧烤的味道。

    也在这个时候,魏可赤着脚噔噔地跑到门口向季清妍伸出了手。

    季清妍接过魏可递过来的东西,疑惑地低喃着,“这是?”

    “这是我哥哥让我给你的,说你有需要的时候就可以用它。”魏可撒谎不打草稿地说道。

    东西根本不是魏治霆给的,是魏可向系统要来的视频。

    而魏可之所以要说成是魏治霆给的,只是单纯的因为小说中这个视频就是魏治霆发布的,最后这份情,季清妍也会记在魏治霆身上。

    两人也会离在一起更近一步。

    季清妍看着u盘,不理解魏可说的是什么,但还是点了点头说:“好。”

    连季清妍自己都没有发现,再听到魏可说这事魏治霆给她的时候,她心里的小小雀跃被一抹低落占据。

    但在回到房间看见u盘里的内容后,这份低落消失不见,更多的是欢愉。

    因为季清妍只看了一遍视频里的内容,就知道,这个视频一定是魏可弄来的,跟魏治霆没有任何关系。

    毕竟依照视频所推,魏治霆可能连樊欣是谁都不知道,就算他知道,又为什么会给她这个视频?

    这个视频只要一放上网,樊欣立刻就玩完。

    而给她这个视频,不就是怕自己被樊欣欺负却反击不了吗?有了这个把柄,樊欣再也不会对她怎么样。

    可魏治霆又怎么会知道自己被樊欣针对呢?就算知道了,魏治霆跟她毫无关系,怎么可能会这么关心自己?

    所以,答案只有一个。

    这是魏可给她的。

    但又怕她知道,所以拉来了魏治霆当借口。

    想明白了一切,季清妍拔下优盘,低眸含笑。

    作者有话要说:  季清妍:小可对我真好!唯有以身相许才能报答!

    对不起,来晚了!评论—红包。

    。感谢在2021-04-05 20:37:31~2021-04-06 23:40: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酸腐文人的小甜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酸腐文人的小甜心 2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