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拯救虐文女主[快穿] >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总裁的逃跑小娇妻》

    几公里之外的一辆车上,魏可对于季清妍误会她生气了这件事一点都不知情。

    因为魏可根本没有生气,她是心虚。

    她怕再不走,自己不是这个世界的人都会被季清妍问出来。

    只怪当时着急抓凶手,都忘记演戏了。

    魏可单手扶额,她现在就祈祷等季清妍拍戏到回来,时间一久后就会忘记这件事。

    加上系统一字没留玩了消失,心虚极了的魏可在接到魏治霆打来让她回去的电话后,只迟疑了一秒便答应了。

    先回家躲避几天吧。

    魏可心想。

    原主开学的日子到了,她也正好去学校看一看。

    去学校的目的不是为了学习,而是去看这本书的女二,马薇薇。

    她即将回国,而她回来之后就会被她的父亲派到学校做一年的英语老师,美名其曰说是要锻炼她的能力,让她吃吃苦头再接手公司。但实际上,却是为了接近魏可。

    没错,原书中写到,马薇薇的父亲之所以会让她做老师,就是为了让她接近原主,跟原主打好关系。

    因为只要跟原主的关系好,那么接近魏治霆根本就不是什么问题,轻而易举。

    虽然魏治霆和马薇薇早就被双方父母订下了婚约,但魏治霆根本就不承认马薇薇这个未婚妻,所以不管马薇薇以什么理由去公司找他,魏治霆都不见。

    见不到魏治霆的马家,只能出此下策。

    而事实也就像他们所设想的般发展,因为马薇薇费尽心思的接触,单纯的原主就这么将她当做了知心朋友。在听到‘好朋友’喜欢自己的哥哥后,原主便带着马薇薇回了家。

    不仅见到了魏治霆,还见到了原主的父母。

    然后马薇薇就开始讨得魏父魏母开心,再然后……

    在季清妍和魏治霆搞对象的时候,在魏治霆本人都不知道的情况下,他们一群人却已经背着他开始选马薇薇和他的订婚日子了。

    这也是后面,季清妍和魏治霆分手时所听到两人订婚的原因。

    “啧。”魏可啧了一声,她突然开始好奇马薇薇长得怎么样了。

    世间怎么会有如此厚脸皮之人?!

    司机听见魏可发出的声音,还以为是自己出了问题,看了眼后视镜后,司机轻声问:“小姐,是送你回你住的公寓吗?”

    “不,先回家。”魏可道。

    她要回家去给原主的爸妈做一些思想工作。以防之后马薇薇会通过别的方式出现在他们面前,再像小说中那样把他们给洗/脑了。

    魏可要阻止这一切发生。

    她得先下手为强。

    -

    “可可,你说这个、这个女演员叫什么来着?”

    若大客厅中,三个人排排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

    今天是魏可回家的第二天,思女心切的魏父魏母这几天哪里也没去,一直陪着女儿。

    但他们发现自己的女儿好像变了。

    变好了,长大了。

    不会再像从前那样对他们大吼大叫胡乱发脾气,也不会嫌他们的嘱托烦了。

    而是一回家就搂着他们的胳膊,东一句西一句的跟他们唠着嗑,甚至还陪魏母看起了电视。

    魏父出于嫉妒,也跟着两母女一起看了起来。

    但是看了几天,魏父也没记住女儿说的这个演技炉火纯青人品好到不行的女演员的名字,为了了解女儿的喜好,魏父只好又问了一遍。

    “爸,她叫季清妍。”魏可回道。

    魏父噢了一声,在心里又免了一遍季清妍的名字。

    魏可给魏父说完后,侧身挽住魏母的胳膊,小声地说:“妈,我这次去哥哥投资的那个剧组,女主角就是清妍。她不但演技好,人真的超级好,老是给我买吃的。等她拍完戏回来,我带她来家里玩玩好不好?”

    魏母戳了戳魏可的额头,宠溺问道:“给你买的什么就把你收买了?”

    魏可缩了下脖子,“也没什么,就是那边常见的小零食。”

    魏母见女儿这么乖,心暖道:“妈很少见你带朋友来家里,你要是想带就带回来,也让妈看看她是不是像你说的真的那么好。”

    魏可嘟囔了一句:“当然好啊,你要是不信我说的,可以去问哥哥啊。”

    “嗯?你哥哥也认识她?”

    “也不算认识,有次清妍受伤,哥哥送她去的医院。”魏可附在魏母耳边悄声道:“据说还是公主抱哦~”

    魏母听后眼中闪过诧异,魏治霆不跟异性接触这件事一直是让她发愁的事情,但现在居然会去公主抱一个女人?

    魏母若有所思起来。

    看见魏母表情微变后,魏可知道她的目的达成了,嘴角微笑着转头将注意力重新投放在了电视上。

    搞定了魏父魏母,就只剩下一个马薇薇了。只要她不捣乱,魏可保证,小说的甜度一定很高,这样以后季清妍的开心度也会跟着上升。

    想起来明天就要开学了,魏可心想:她很快就能完成任务了。

    —

    季清妍出事后,导演找过媒体,想将这件事情压下来。

    但是女演员在片场遇害而且害她的人也是女演员,这种发出来能大爆的新闻,无论导演花多少钱,找多少人脉,最终还是被人爆了出来。

    这件事情压了三天,也就是在魏可开学的这天被发了出来。

    季清妍本来的知名度就不低,加上是受害者,被营销号发出不到五分钟就爆上了热搜。

    导演知道后想压已经压不下来了。

    季清妍正在看剧本,从李金那里得知自己上了热搜后,第一个反应不是去联系周爱,而是拿出手机点开跟魏可的对话框,想看看对方有没有给她发过来什么消息。

    季清妍失望了,魏可什么都没有发给她。

    魏可回去了三天,季清妍不知道怎么开口去道歉,导致这三天里两人都没有联系。

    季清妍低头看着手机,咬了一下唇,手指在键盘上打了几个字,就在准备点发送键时,周爱打过来了电话。

    季清妍被突然响起的铃声吓了一跳,看到打电话的人名后,迟疑了一下接通了。

    两人在电话里讨论了一下该怎么去回应这次热搜,大约半个小时后,两人才结束了通话。

    挂断之后,她跟魏可的聊天界面跳了出来。

    季清妍低头看到,屏幕上有两条十分钟前对方发来的消息:

    [今天开学了。]

    [等你回来哦~]

    在这一刻,季清妍心里炸满了甜蜜。

    也在这个时候,从总局往回赶的系统发现那次在季清妍身上看见的不明数值条增长出了一抹红色。

    作者有话要说:  魏可:我要等老婆回来!然后带老婆回家见家长!

    季清妍:嘤嘤嘤她不生气了!

    系统:我没在这俩天你们干了什么?!

    感谢在2021-04-09 20:50:28~2021-04-10 23:33:5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酸腐文人的小甜心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裂开的小青蛙 16瓶;慕颜 5瓶;gamma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