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 楔子:我相信命运一定出了bug

楔子:我相信命运一定出了bug

    黑暗。

    粘稠。

    没有重心。

    就好像泡在死水里的鱼。

    我怎么了?

    身体动不了。

    难受。

    想呼吸。

    我在哪?

    我记得我好好的在床上刷着贴吧,婊策划睿智,被一群大佬刷到666以后.......

    就没有之后了。

    好难受。

    想出去。

    “博士!博士!”

    声音.....好模糊.......

    眼皮好重.......

    “怎么了?”

    光挤进来,我吃力地撑开它们,我觉得婴儿做这件事都比我容易。

    “mei博士!实验体ht10086生活反应异常!”

    实验体?mei?

    渐渐,能看清了.......

    液体,气泡,模糊的人影.......

    我想抬手,但身体好迟钝好迟钝,就像还没充电的机器,一点点开动。

    “mei博士!ht10086生活反应剧烈!超出平均阀值线百分之五十四点三二!”

    “他......醒了?”

    我开始听清了,和映像中的那些疯狂科学家完全不同的温柔声音。

    我总算睁开了眼睛,看到了那个博士,虽然隔着液体和玻璃,但还是能辨识清晰。

    深蓝的长发卷起的马尾,紫玉色的眼睛。同样的样貌我见过很多遍,只不过是在手机里,在那条舰桥上。

    “芽.......衣.......”

    一堆泡泡堵住我的话语。疲惫感又盖在心头,刚才仅仅只是睁眼就耗费了我全部的气力。

    又是黑暗。

    但我好像听见了,空气的声音。

    在黑暗中漂浮着,好像过了很久,周围像是泡沫一样浮着许多光影,那是什么?

    我伸出手,却发现这片温暖的黑暗离我而去,一切又开始沉重了起来,我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

    再一次吃力地睁开眼睛。说实话,比一开始有力气多了。而且好像还多了一个新的功能——呼吸。

    新鲜的空气刺激着我的喉舌鼻腔,我贪婪地放开呼吸,感受着这些鲜活的空气,随后就是一股子恶心,喉头一酸,吐了一片粘稠的液体,才感觉到内脏和空气接触时的狂喜。

    心跳,细胞的运动,它们随同我一同呼吸。

    虽然难以动弹,但是生命的感觉实在让人上瘾。

    当然,这样的生机同样刺激着我思考。现在我正躺在一张床上。床好像是塑料材质做的,有些硬,但并不冰冷。数十个垫片粘在我身上,拖着长长的线路连着床边的各种机器。它们贴得相当牢靠,即使我之前侧身倾吐也没有被挣开。

    眼珠子吃力地动动,发现除了天花板以外,周围的科技设备全部超出我的想象,便确认了一件事:

    好吧,不是不吃不睡连肝三天导致住院.......是真的穿了.......

    所以说如果这是我的命运的话,那我相信编写命运的家伙一定是个三流作家,还是只能在贴吧水贴而且没有几个人来捧场的扑街作家,否则谁会想出来在贴吧刷帖穿越这种奇葩方式啊!

    意识到这严峻的现实后,我第一反应不是惊慌,也不是想要回家之类的愿望,更不是寻常那种想要登上休伯利安一振雄风这种远大理想。

    而是........

    我刚氪的648还没用啊!

    不过想想好像是活动期间,要仓检的,而且本来脸就黑,也抽不出什么好东西。

    这一次,我开始认真的思考起了自己的处境。

    我是谁,我在哪,我要去哪?

    身体的反应一开始就很奇怪,就好像是刚出生的婴儿,乏力,易疲。我依稀记得第一次睁开眼时对“我”的称呼——ht10086。

    这真是一个让人想吐槽十五分钟再拖出去轮胎的称号!

    然而还有另一个人更加让我在意。

    那个深蓝长发又有着紫玉双眼的少女。

    那不就是芽衣嘛!

    我相信自己是真的穿越到了崩坏的世界。有些慌,又有些期待,比如说缺根筋的琪亚娜,满满人妻属性的芽衣,三无萝莉布洛妮娅,作为一个死忠崩3宅,谁没有幻想过和她们的相遇?

    至于回去?你见过多少穿越文的主角真正孓孓独回了?就算能回去也要拐一个回去啊!

    就在我浮想联翩的时候,我听到了气压门阀打开的声音。

    有人来了。

    我想转头,却根本动不了。

    但她还是走进了我的视野。

    一如我所想象的那般美丽的容颜。

    雷电芽衣。

    “能听到我说话吗?”

    我想回答,但却发现自己的舌头,声带好像都不是自己的。没有一丝一毫的移动。我只好眨两下眼睛,算作回答。

    “那太好了……”

    美丽的笑容绽放。

    “我是mei博士。”

    我有些激动,我知道的,芽衣嘛,崩坏3最希望成为妻子的角色top1,和琪亚娜是好姬友,常常贡献妹汁......

    等等,mei博士?这个自称有些不对啊……

    而且.......芽衣怎么穿着科研人员的白大褂.......还带着眼镜?

    而且.......我们芽衣也没有这种满满的书呆子的感觉啊!

    “你感觉身体如何?能够适应吗?”

    mei的絮絮叨叨我都没听进去,起初我以为自己的存在是奥托的一个计划产物,可当我发现连芽衣的自称和人设都不对后,我开始意识到了不妙.......

    我瞥到了那一对丰满前挂着的

    名牌,是一个以兽头为背景,镌刻着人形的奇怪图案......

    和芽衣一样的形象却不同的人设,不是天命更不是逆熵的标记......

    我突然想起来了,在漫画中确实提到过mei博士,但是不在崩坏3,更不在崩坏2........

    那是在上个文明纪元!数万年前!!!

    我,在穿越的时候是这样认为的,命运的编织者就是个三流作家.......

    现在我才发现,这不是作家的问题……这踏马根本就是出bug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