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 新春特别篇 关于除夕的二三事

新春特别篇 关于除夕的二三事

    “嗯……谢谢丽塔啦,哎呀不要再摸我的头了啦~”

    “欸~不用谢啦德丽莎大人,您还是一如既往地可爱呢~”

    “呜——再戳就要生气了哦!”

    女仆小姐自然相当识分寸的,手指恋恋不舍地从德丽莎柔软的小脸上移开,只不过她那文质彬彬的笑脸上多了一分心满意足:

    “好吧,德丽莎大人,祝您春节愉快。”

    “必须哒!丽塔你也要开开心心地过春节哦!”

    门在丽塔面前关上了,不过在关阖的门缝间,那温暖而吵闹的少女们是如此的耀眼。

    喀。

    门关起,丽塔独自站在了飘雪的春节之中,不过她抬眼间,看到了泛光的窗户上,有一行淘气少女呵出的雾气,写着有些别扭的——

    “新春快乐(^_^)”

    女仆小姐的笑不自觉地更加轻柔,暖洋洋的。

    今天似乎很美好呢。

    虽然女仆小姐并不是神州人,对于“春节”的了解并不深,但她觉得今天确实是一个开心的日子。

    毕竟,觉得“开心”有的时候只需要一个瞬间。

    比如,今天和德丽莎在商场的偶遇。蓝兔兔斗篷的德丽莎绝对是丽塔最兴奋的原因。

    而且还是和德丽莎大人难得的二人世界!

    啊啊啊,这种幸福的时刻,就像是一个人独自享用香浓的阿萨姆红茶,再作以荷兰的风车牛奶,还有一块卡布奇诺,只有这样才能形容先前那可爱的幸福啊~

    丽塔从来都是个热爱可爱事物的女仆,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小爱好不是吗?

    衣橱里还有好多几年前给比安卡定制的公主裙,也许可以给德丽莎大人穿起来试试?

    不行不行,德丽莎大人是白色,和比安卡的发色不一样呢,这样不能搭配出更好的效果呢……

    要是比安卡和德丽莎大人都能在自己面前换上公主裙就好了。

    某个女仆如此许下自己的新年愿望。

    啊,希望比安卡也能变回小孩子的样子,这样子就更可爱了。

    还悄悄补上了一句,女仆难得的小贪心,如果真的有可以实现愿望的存在,那也会宽容地实现吧?

    不过……

    女仆背过身,走向飘雪的黑夜,但还是回头看了眼那散发着浓浓喜庆色彩的宿舍。

    算了,回去……

    “喂——丽塔!”

    门又隙开了一条缝,伪萝莉那可爱的小脸探出来,她的声音拉住了女仆小姐沉入黑暗的脚步:

    “怎么还不来呀?一起来吃饭嘛!”

    一会,又好像是为了解释般带起了慌张:“只是为了答谢你帮忙挑豆腐哦,而且还有个混小子放鸽子……”

    “荣幸之至!”

    只不过,女仆小姐有些兴奋的语调打断了德丽莎的支支吾吾。

    就这样,在休伯利安第一次的年夜饭上,多了个女仆小姐。

    就像神州家家户户一样,团团圆圆,热热闹闹。

    而远在美国纽约,即使不是神州,也挂起了带有浓厚神州色彩的红灯笼,给在外的神州游子填上了些许“故乡”的色彩。

    “这样好吗?按照你们神州的农历来算,今天是除夕,你不回去不要紧吗?”

    在高楼所触及的黑暗中,娇小的少女穿着蓝色的大衣,迎视着寒冷,细雪飘在那乱糟糟的天蓝短发上,像是点缀着宝石的星钻。

    “年夜饭要一家人团团圆圆才能吃,否则一个人吃也没有意思。”

    少年的声音接着响起在少女身旁的黑暗中,他依旧是那身纯黑色的大衣,如此之深,甚至于连黑夜都无法包容。

    “还是说,丽瑟尔你并不想看到我?”

    “请不要用这个名字称呼我,我们没有熟到这个地步。”

    “好吧,抱歉,丽瑟尔·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博士。”

    浅蓝色的少女转过身,冰冷冷地看着少年,那双深蓝的眸子里凝聚着比冬天还刻骨的冰寒。

    “我确实不希望看到你,或者说,整个纽约都不欢迎你,即墨舰长。”

    “好吧。”

    即墨耸耸肩,却依旧在眺望着这座城市:

    “我原以为‘逆熵’会对它的盟友友好一些。”

    “允许你踏入这座城市已经是最大的友善了,不论是我还是特斯拉,都觉得你站在这座城市上都是对‘他’的一种侮辱,区别只是她会用赫拉克勒斯直接向你开火,而我还会和你交流。”

    “听上去特斯拉博士还是和以前一样暴脾气。”

    不论是爱因斯坦的敌意还是威胁似乎都没被即墨放在心上。

    “你今天来是为了什么?别告诉我是为了度假,你那种恶趣味只会恶化我对你的容忍程度。”

    “好吧,新情报,要听吗?”

    爱因斯坦没有正面回答,那双深蓝色的眸子只是盯视着即墨,然后从提包里拿出了一只盒子,打开,露出了里面一排排密密麻麻的针管,里面全部都是浸溢紫光的崩坏能溶液。

    “渴望宝石,这里是相关资料。”

    就像是演练了无数次一般,药剂和情报资料同时交接,在这之中,爱因斯坦眼中的不信任就像刀子一般剜在面前这给少年身上。

    交易完成,即墨打开盒子,细细数了一遍,却听到了爱因斯坦的声音:

    “一共32支,77.12%的浓度,足够你使用‘限定功率’32次。”

    即墨摆弄着这些药剂,甚至还举到眼前观察着它的透明度:

    “那么‘超额状态’呢?”

    “4次,每次8支,大约能提供15分钟的崩坏能支撑。”

    “那可真不错,这一次交易也是共赢啊博士。”

    即墨的嬉皮笑脸并没有让爱因斯坦产生任何情绪波动。

    “哦,对了,还有一件事,似乎‘世界蛇’也对渴望宝石有了兴趣,你们多多注意哦。”

    即墨很快离开了,爱因斯坦依然站在楼顶,直到那抹黑色的身影重新出现在人流之中,火红色的马尾才和那乱糟糟的天蓝卷并肩而立。

    “每次看到他我都想激活所有武器。”

    特斯拉的声音这一次不光光像以往那样带着炸药味,还浓溢着憎恶。

    “如果这种程度就能杀死他的话,我们早就不需要和他合作了。”

    “我刚才在你们谈话的时候就检测过了,他的崩坏能含量比去年又下跌了0.12%,他一年比一年弱,也许我们——”

    “我也何尝不想?特斯拉博士。可我们需要他,我们不得不与他合作。”

    嗵!

    暗红色的机械臂砸在墙上,直接砸穿了一半砖瓦。

    “可恶!可恶!!”

    爱因斯坦任由着自己的朋友发泄着怒火,过了五分钟,特斯拉气喘吁吁地扶着膝盖,好一会,才捡起眼镜,声音也稍稍平静了些:

    “那这家伙给的情报呢?渴望宝石?你觉得这可信吗?”

    “可不可信并不重要。”

    爱因斯坦看着手中的资料,实际上,她甚至都没有打开过。

    “只要有人相信就可以了。我要把它透露给可可莉亚。”

    “哈?——”特斯拉张着嘴,似乎很不理解:“为什么要告诉那只母狐狸?”

    “因为,要摸鱼,得把水搅浑。”

    爱因斯坦远眺着那逐渐融入人流中的黑色,仿佛自言自语:

    “就像‘世界蛇’那样,不是吗?老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