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 关于最近更新的说明

关于最近更新的说明

    为了防止各位看不到,便开个单章说明一下。

    内容上还没有结束,只是到了结局篇,不会是bd请放心,毕竟是第一个长大的孩子,只是我还想写写其他人而已,琪亚娜,牙医,兔子都可以写写。

    而码字上,是因为最近我正在工作培训,从早八点开始一直到下午五点是在单位培训技能,晚上回家背题。我的手大家也知道是很慢的,码字慢,打数字键盘也慢,每天我都要留下来加练传票和点钞,回家也要准备背诵理论知识,准备转正考试,留给我码字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半个小时。

    熬夜是可以的,每天结束以后大约十一点,熬夜码字的话大概得到两点。但我的身体已经不能再支撑我进行这样的工作了。大学的码字,实习和考研给我的身体留下了非常严重的问题,甚至有过绝经,直到现在我的月经还是处于不调,痛经的状态,身体运动能力也从高中的篮球羽毛球选手变成了一个体弱怕寒的林黛玉,继续熬夜将会给我的身体带来非常大的损伤。

    当然,我不会放弃小说,这本更是不会,只是会码得很慢,因为今年是我入职第一年,我必须得将精力放在工作上,这关系到我以后的经济生活问题,小说并不能满足我的生活需求,我需要吃饭,看病,但是,我不会太监的,我只是恳求各位不要急,看这本书的都是喜欢我文字的人,但我不能再想年轻时那样通宵刷字了,所以还请各位慢等,推荐票什么的也不必给我,毕竟这只是一本兴趣造就的小说,大家喜欢就行了,推荐票给那些靠小说吃饭的人,或者打算以小说吃饭的人罢,他们需要更多的支持。

    最后,我需要再重申一次,我不会太监,除非我死了。写小说是让我不选择放弃的唯一支撑,任何压力都因为“我还有小说要写”而坚持了下来,每一本小说,每一段文字,每一篇幻想都成为了我的孩子,我不可能放弃,这就像是放弃了我的生命,“太监”这个词语代表着对这责任与生命的放弃,很破防,如果你等得急了,可以去看看别的优秀的小说,把码字疲慢的我丢在一边也行。

    很抱歉,写得很慢,但我也需要吃饭,可我不会放弃的,因为他是我的孩子。

    说完了,如果还觉得我要写得快些,熬夜写,那请你来帮我点个十六把钞票或者打个400分boeing吧,谢谢(′-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