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三国:这个主播太不稳健!

直播三国:这个主播太不稳健! > 140冲锋!冲锋!冲锋!

140冲锋!冲锋!冲锋!

    巨鹿城东,从苍穹俯视而下,两个一个一小的两个锋矢阵型是钢铁洪流急速的接近着!

    “轰、轰、轰!”

    铁蹄声阵阵,让人震耳欲聋,尤其是自东向西的那一支覆甲骑军,仿佛将大地都要踩的震颤起来!

    随着两军急速靠近,刘羲长戟朝天一指,一声大喝传遍四野!

    “射——!”

    五百玄甲龙骑军闻言齐齐搭上弓箭拉开强弓。

    下一秒,一片箭雨已然升空,对着袁军骑军铺面下来!

    袁军骑军统领韩猛刚准备招呼手下射弩,见此场景,赶紧改变吗命令大喝道:

    “举盾!

    举盾啊!”

    在韩猛惊恐的眼神中,那片箭雨暴烈而至!

    作为统领,韩猛颇具实力,只见他将一杆长枪挥舞成圈,竟将射向他的利箭全部挡开。

    可是,听到身后不停传来大片哀嚎声的韩猛忍不住心中一颤。

    回头望去,只见他身后无数的战马身上已经空了,而那些士卒自是跌落下马,被身后的同袍践踏而过!

    见此惨状,虽然心中早有准备但是韩猛依旧是忍不住怒发冲冠!

    这年头,骑射可是最最精锐才能做到的,比如他们阵中,两千人中能做到的不过一百!

    对面这……

    强的离谱啊!

    而且,对面的骑射明显不是初级水平!

    看着那绵延不绝的箭雨,和那能力透铁盾的箭雨杀伤力,韩猛当机立断做出了判断!

    “所有人,扔掉盾牌!

    冲锋!

    冲锋啊!”

    刘羲,看着对面骑军扔掉盾牌,开始加速向他们冲锋,眼中不由的闪过一丝欣赏。之色

    扔掉盾牌,加速冲锋,想要快点正面对冲?

    不得不说这骑军指挥还是有点东西的。

    在骑军中找了找,没发现装束特别出众的刘羲有些失望,只能随意的拉开手中的游龙弓对袁军骑军锋矢的骑军进行射杀。

    袁军骑军中,韩猛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还好他早有准备,穿上了普通士卒的盔甲,藏的也比较深,要不然现在说不定已经人没了。

    虽然对自己的武力比较自信,当时韩猛还是很清楚自己比不上袁术军中大将纪灵的。

    嗯,然后纪灵都被射杀了,换成他,想在刘羲的针对下活命也难呐!

    看着越来越近的这支闻名天下的玄甲龙骑军,韩猛忍不住握紧了手中的长枪!

    他很清楚他的主公袁绍并不认为他们能够阻拦住这支骑军,所以,他们只是被用来减缓这支强军速度的棋子。

    嗯,用他们血肉之躯来减速的那种。

    想到这,韩猛心中一痛,但是也清楚自己的主公没有办法。

    他们的骑军之前就被打掉大半,后来数月虽然补齐到两千人,但是实力自是下降了不少。

    并州铁骑他们干不过,甚至,还出现被步军追着砍的惨状……

    现在,这是他们仅能为主公做的事了。

    不看身后,韩猛也能想象到那一地的惨状,但是这一刻,只见他用最决绝的声音喊道:

    “冲锋!冲锋!”

    看着用不要命姿态冲杀过来的袁军骑军,刘羲的眼中闪过一丝戏谑。

    虽然他相信即使对冲他和他兄弟们的速度不会减弱多少,但是这一刻,他选择了另一种进攻方式!

    急速冲锋中,见阵前的刘羲做了个手势,他身后的玄甲龙骑军开始了变阵。

    而刘羲,也开始放慢速度汇入阵中。

    袁军方向,看着开始变阵的刘羲大军,韩猛脸色大变,只一瞬他就猜到了对面这支强军想要干什么,只是……

    韩猛的嘴角露出了一丝苦笑,他没法应对啊!

    “轰、轰、轰!”

    急速冲锋之下,俩军很快对撞。

    只是从苍穹上空向下望去,战场上已经不是一大一小两个阵型,而是一个巨大的箭头和一条趣÷阁直的黑线。

    仔细望去,那玄甲龙骑军已经变成了一字长蛇阵!

    而刘羲,自是在那长蛇阵的最前端!

    在他的身后,所以玄甲龙骑军四人一行,最外围二人一左一右持持长枪,中间两人则分别掏出了冒着寒光的短枪!

    “杀!”

    手持天龙战戟的刘羲双眸中满是冷色,那声冷喝更是淡漠至极!

    “轰!”

    韩猛和袁绍等人想象中的两支骑军狠狠撞在一起没有发生。

    在接触的一瞬间,在刘羲的战戟开路之下,玄甲龙骑军就如同天下最锋利的利剑一般刺穿了袁军骑军的战阵!

    速度,丝毫没有因此而降低!

    而且,在玄甲龙骑军与那袁军骑军交错到一半时,刘羲猛然的挥手,同时冷喝一声:

    “掷!”

    “唰、唰、唰!”

    中间两排的玄甲龙骑军们齐齐的向侧前方掷出了蓄力已久的短枪!

    看着扑面而来的索命枪雨,就算本来已经做好殒命打算的袁军骑军还是忍不住心生惊骇。

    那种惊骇,来自生理!

    “噗、噗、噗!”

    “砰、砰、砰!”

    随着一阵阵声响,无数袁军士卒的身体直接被短枪直接带飞、钉着短枪的战马被巨力直接冲撞的跌倒、更有短枪将两三名骑士串成串!

    这一波枪雨虽然没有之前的箭雨密集,但是产生的效果竟尤有过之!

    待得俩军交错而过,一直关注着这边状况的袁绍忍不住脸色发白!

    只一次对冲,他的两千骑军,竟已经伤亡过半,看上去人数已经不比玄甲龙骑军多多少!

    其实死多少人袁绍这位世家子并不在乎,他在乎的是这支骑军根本没能完成之前制定的减速目标。

    袁绍的身后,那些文臣们表现更为不看。

    只是远远的看着,他们中已有人被玄甲龙骑军的滔天杀气惊的合不拢嘴,更有甚者牙齿不停的上下打颤……

    战场上,挥舞战戟轻松凿穿敌阵的刘羲,甩了甩戟间的血珠,在空中荡起一阵血光。

    刘羲身后与他一样神奇冰冷的玄甲龙骑军眼中满是兴奋。

    这波冲锋,让他们也感觉到了血气上涌。

    嗯,有点意思了。

    虽然对手的盾牌被他们的短枪轻松刺穿,虽然对手舍身赴死般的冲锋被他们外围支起的长枪全部顶飞出去,但是……

    嗯,他们至少很努力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