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渴

止渴 > 第 35 章(我上哪儿去找舅妈去?...)

第 35 章(我上哪儿去找舅妈去?...)

    许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亲索彧, 可能就是想亲了。

    他说完后,索彧双臂伸出,放置在了他的腰间。男人的手臂修长有力, 伴随着用力,他粗长的手指嵌进了他腰间的皮肤,下一秒,许言腾空被他抱起。而后, 索彧将他放在了滑冰场的隔台上,许言坐下后,男人抬起他的下颌, 低头吻了上来。

    这是一个安静又温柔的吻。

    许言坐在那里, 仰头感受着男人的气息与唇齿的触感。他的气息和温柔浸染了他的全身, 让他忍不住伸手抱住了索彧。

    在他抱住索彧后, 两人的吻似乎交缠得更深了。在这种深缠的吻中, 许言意识游离,却又在游离中, 突然想到了什么。

    他在索彧的吻中, 偶有间隙地叫了他一声。

    “舅舅。”

    “嗯。”

    “今天那个宋社长离开的时候, 是向你问我了吗?”许言问。

    当时他就和索彧坐在一起,宋社长在和他说完“对不起”后,又和索彧交谈了一句。他们交谈的话题显然是他, 因为在索彧说完什么之后, 宋社长望向他的眼神明显微妙复杂了起来。

    他不懂那个眼神的含义, 或许是和索彧说的话有关。

    许言问完,索彧应了一声。

    “嗯。”

    “他问了什么?”许言问。

    “问你是谁。”索彧道。

    许言听到这里, 他睁开了闭着的眼睛,两个人的吻稍微分离开, 他抬头,索彧低头,两人就这样近在咫尺地对望着。

    许言的唇被亲得有些发红,他的眼尾也带了些清粼粼的水意。而他望向索彧的目光,却认真而专注。

    “我是谁?”许言看着索彧,问了一句。

    他像是在问索彧,又像是在问索彧当时对宋社长的回答。

    他问完,索彧垂眸望着他,他的眸光依旧温沉深邃,并没有因为他的问题而有所变化,就像他笃定于他的回答。

    “我的孩子。”

    许言的呼吸稍微那么断了一截。

    在他呼吸断掉的这么一瞬间,他的心像是被堆砌的血液揪起。而后,又骤然离散。血液离散到他的全身,他像是被注入生命力,重新变得鲜活了起来。

    许言笑了一声。

    他在笑完之后,双臂抬起,勾在了索彧的脖颈间。他的鼻尖去触碰索彧的鼻尖,他的声音因为身体的发热而微微颤抖。

    “舅舅。”

    “嗯?”

    “我还要你吻我。”

    许言说完,男人的吻又重新落在了他的唇上。

    -

    两人在接吻结束后,就离开了滑冰场。

    原本第一天做得太不节制,索彧是想让许言休息两天的。然而今天,在洗完澡后,许言就缠在了他的怀里,和他吻在了一起。

    少年亢奋而主动,索彧无法抵挡。

    许言深知索彧是无法抵挡他的。

    他向来对他有求必应,即使反抗也会在他的一声“舅舅”中丢盔弃甲。许言先开始的,然而最后他甚至没有了睁开眼的力气。

    事情结束,索彧照例抱着他去给他洗澡。洗完澡后,许言被他重新抱回到了床上,也抱回到了他的怀里。

    即使是一起同时洗的澡,索彧永远比他要热,他身上十分温暖,许言的手臂攀附在他的颈肩之上,贴靠在了他的胸前。

    在他抱过去时,索彧抱住他的手臂收紧,低头吻在了他的额前和唇边。

    卧室里关着灯,黑暗中,只有索彧温柔。

    许言闭着眼睛,沉浸在他的温柔之中。

    许言喜欢索彧的温柔,或者说,他喜欢和索彧在一起,亦或者是说,他喜欢索彧。他喜欢被索彧抱在怀里,喜欢他吻他,不管是如何,在他抱住他和吻住他时,他总感觉到他空缺的精神是盈满的。

    许言想永远和索彧就这样待在这样异国他乡的一个沿海小城,他们就这样生活着。

    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在他的心底滋生,让他变得贪婪了起来。亦或是索彧给予了他纵容,让他变得贪婪了起来。

    他或许有了些变化。

    在和索彧在一起的这段时间,他因为索彧有了变化。

    但是具体是哪里变了,许言一时间又看不透,看不清晰。

    而现在,就是在当下,他只想抱着索彧,被他温柔的亲吻。

    索彧抱着许言,少年的精神在困倦中已经十分稀薄。他靠在他的怀里,只能在他吻在他的额头上时,偶尔睁开眼睛看看他。

    他看向他,一双桃花眼在黑暗中明媚而明亮,他迎着他的拥抱,叫了他一声。

    “舅舅。”

    在他叫完之后,索彧的唇吻在了他的唇边,应了一声。

    “嗯。”

    “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少年说了这么一句,在说完后,他也用尽了他的精神和力气,他抱在他肩颈边的手垂落,像一只小猫一样窝在了他的怀里。

    他的呼吸湿润而匀称,慵懒而满足。

    而在他说完之后,索彧动作微顿,他圈固着怀中的少年,望着落地窗外的漆黑的海面。不知过了多久,索彧低头吻在了他的额前,回应了已经沉睡的少年。

    “嗯。”

    -

    许言在仁川就这么待了下来。

    他在这儿的生活十分简单,简单而又规律。上午他起得晚,索彧会给他做了早餐先去公司。等他醒过来后,吃了早餐就和林峋他们打游戏。一上午的时间很快消磨过去,李助理来送午饭,他吃过午饭后,会和李助理一同去索彧的公司。

    许言一下午的时间都会在索彧的办公室里。索彧工作很忙,要么独自工作,要么有人汇报工作,还有无数的会议要开。在他忙碌的时候,许言就自己在休息区的沙发上看书看漫画。这样的一下午,时间是十分冗长的。但是可能是和索彧相处在同一空间内,许言并不觉得无聊,也不会觉得时间难捱。

    下午的时间过去,索彧下班后,两人会一起离开。如果下班早,他们会一起去超市,许言点菜,索彧做饭。如果是下班晚,索彧就带着他出去吃。

    这样的一段日子,平凡而又充实。

    他其实是有很多的时间闲暇而松弛的,可是又觉得他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被利用到恰到好处。

    尤其是晚上。

    由于夜晚的疯狂,许言有时候会一觉睡到上午十点,才能从床上爬起来,即使吃过早餐后,身体还是散架的。而还没等他缓和过来,群里林峋他们就喊他上游戏了。

    一开始林峋是让他多出去走走,别出去玩儿还整天在游戏上。但自从知道许言是下午和晚上的时间出去玩儿,上午休息后,就加入了和姜钧一起喊他上游戏的队伍。

    经过这么一段时间,许言带着四个人上了段位,姜钧和阮浩如愿以偿地上了王者。王者局都是大佬,没许言带他们三个就是被虐的菜,所以三个人每天早上要做的事情就是等许言起床。

    这边林峋消息刚发过来,许言进入了游戏,焦急等待地姜钧一看到许言进来,立马热情亲热地喊了一句。

    “爸爸!”

    “滚!”林峋咒骂,“你自己没爸爸吗,还和我抢爸爸!”

    而林峋也就只能咒骂他罢了,这一段时间,姜钧早已经适应忽略掉林峋的无能狂怒。在林峋骂完后,姜钧依然亲热。

    “爸爸~您今天起得够晚的呀,休息好了没有?”

    林峋:“……”

    许言刚喝了杯牛奶,但嗓子还有些干,姜钧问完,他低哑地应了一声。

    “嗯。”

    “哇!听爸爸这个声音,昨天晚上又陪着后妈玩儿了许久许久啊~”姜钧大喊。

    林峋:“姜钧!!!!”

    这边林峋喊完,一直没说话的阮浩:“开局了。”

    姜钧&林峋:“走!”

    就这样,四个人再次进入了游戏里。

    -

    经过这段时间的陪玩,林峋他们三个玩儿游戏的技术一如既往,许言的技术却是愈发精湛。他一人带三个,在王者局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除非有时候他一个人打不过对方那一队人,那么他们才有可能输,但是大部分情况下,他们都是赢着的。

    而对于这样的战局,三个人原本还十分的紧张,尽心尽力地帮扶着许言。后来发现,就算没有他们的帮扶,许言也能一路过关斩将之后,三个人就轻松了许多。

    四个人就这样天天黏糊在一起。

    其实相对来说,他们四个人天天黏糊在一起,除了玩儿游戏外,更喜欢的还是一起聊天。

    寒假不长,但是寒假春节前的这段时间,好像尤其的无聊难熬。又不能去太远的地方,天天就在一个地方待着,就等着春节。所以四个人凑在一起打着游戏,也会聊着最近在做什么。

    上一局游戏赢了之后,四个人继续等待开局。开局的时候,聊天也会更上心一些。林峋刚从游戏出来,连骂了对方战队的法师无数句后,突然问了一句。

    “长辈生日的话,你们都送什么礼物?”

    林峋说完,姜钧:“脑白金?”

    林峋:“……我看你才需要脑白金。”

    姜钧:“峋哥哥,别这样,我们可是一个爸爸呀!”

    林峋:“……给我正经点!”

    林峋这么一说,姜钧道:“但是长辈可不就送些保健品嘛,要么就按摩椅,颈枕,还有肾宝……”

    许言:“……”

    “艹!姜钧你丫的别得寸进尺啊!”林峋骂骂咧咧,后又觉得自己刚才用“长辈”形容好像不太贴切,就补充了一句。

    林峋:“没那么大年纪,应该还用不着这些。”

    姜钧:“哪些?肾宝啊?”

    林峋:“……”

    “你等我看一下去安城最早的飞机航班……”林峋说着就要退出游戏。

    姜钧被他这么一说,竟真从他的话里察觉出真切地威胁来,他立马认怂,道:“别别别,峋哥哥,我开玩笑的,你看看你,怎么这么容易生气。”

    林峋:“……”

    林峋一向知道姜钧狗,但是平时在学校,他伸手就能打到姜钧,他还不敢在他面前如此放肆的狗,但是这段时间,他仗着他打不到他,简直是肆无忌惮的狗。

    “那就送些他用得着的。”阮浩道,“比如……他平时用什么?”

    林峋:“……”

    算了。

    而在几个人贫着的时候,许言却一直没说话。林峋刚要开口,游戏界面上方弹了个微信消息出来。

    【许言:谁生日?】

    许言是用的微信私聊,既然是私聊他也就没什么在意的,他连忙打开微信,又有了那种和许言之间更亲昵的聊悄悄话的感觉。

    看到许言的信息,林峋觉得自己刚才就不应该在游戏上问另外那两个,应该直接问许言。看看,许言这才是真正想帮助他的好兄弟!

    林峋心里一阵欣喜,发了一条消息过去。

    【林峋:舅舅。】

    林峋发完,许言那边很久没有回信息。他在等待中,编辑了一条微信,刚要发过去,许言的消息发了过来。

    【许言:什么时候?】

    林峋看到许言的微信,把对话框里字删掉,然后发了日期。

    【林峋:这周四。】

    林峋发完,许言回了一个字。

    【许言:哦。】

    林峋:……

    林峋明显看出许言对他舅舅的生日是漠不关心的,可能原本是想帮忙想想送啥礼物来着,一听是送舅舅的,又不太愿意帮忙了。

    不过这对林峋来说都不算什么,他在许言发完消息后,就连忙把刚才要发的那句话重新编辑了一遍,发给了许言。

    【林峋:你别告诉姜钧他们是我舅舅生日啊!丫狗嘴里吐不出象牙,肯定让我给我舅送个舅妈!我上哪儿去找舅妈去?】

    许言:“……”

    百-度-搜-醋-=溜=-儿-=文=-学,最快追,更新最快

    又换域名了,原因是被攻击了。旧地址马上关闭,抢先请到c>l>e>w>x>c点卡目(去掉>),一定要收藏到收藏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