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婚姻:遭遇冷血大亨!

致命婚姻:遭遇冷血大亨! > 写在文前

写在文前

    希望点进文文的亲亲们:【推荐】+【收藏】+【留言】一条龙的服务。收藏本文绝对不会后悔的说精彩剧情连连看。

    首推纪烯湮完结文:《邪气宝宝:爹地请你滚远点!》

    简介:

    她凌悠悠不就喝多了点酒把自己的小叔当成暗恋对象给xxoo了吗?从此以后他就开始嚣张跋扈的管制她。

    我要剪短发。

    他直接把她剃成了光头

    我要穿短裙!

    他直接将她剥光丢到捏着她的:这里只有我能看!

    我要离家出走!

    他直接将她丢在荒岛上七天七夜。

    凌悠悠彻底咆哮了:这也不行那也不行你到底是要怎么样才行?

    他嘴角掠起一抹邪魅的笑意:在你想怎么样都行……

    五年后为了他的小蝌蚪她再次把他骗到酒店压在他的身上肆意。他陌生的目光:女人你是谁?

    额?不认识她了?嘴角扬起一抹笑意: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可以取悦你!

    原以为再无交集逃走之日被他绑在一次又一次的占有永无休止。

    直通车:/book/94075/index

    推荐系列文:紫恋凡尘强力红文《致命婚姻:女人你只是棋子!》

    简介:

    他是她的救命恩人也是她一见钟情的男人

    那晚她在他的身下婉转娇羞黑暗里的男人肆意的占|有她纯洁的身子让她蜕变成女人。

    第二天一早一张结婚协议书她成了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新婚一月他夜夜索欢热情如火。却在她腹中怀有他孩子之时不曾再出现。因为爱她独守在偌大的别墅夜夜与眼泪为伴却自欺欺人的为他找尽借口

    直到她生产那一天手术室内她终于见到整整九个月未见的丈夫——却也在那一刻彻底的撕碎了心

    他娶她不过是为了心爱的女人他要的从来不是她只是她的脐带血用来救他心爱的女人。她难产他冷眼旁观关心的只是脐带血会不会受到影响而不理会生死徘徊在手术台上的母子

    第二天他心爱的女人终于拥有了一个健康的身体而她却在生下死婴的那一刻彻底疯了

    一场大火烧尽了别墅里的一切烧了一月的缠绵九个月的等待以及死了心的人

    直通车:/book/94672/index

    推荐小说吧资深大神冷墨凝寒香1强力新作《蚀骨狼吻:总裁别太残忍!》

    简介:

    婚礼进行时大屏幕上突然出现苏妙妙三个月前与人偷欢的视频一片哗然中苏妙妙也懵了。

    我愿意。新郎原牧野突然低沉开口让她成为全城最让人羡慕也最让人唾弃的女人。

    新婚夜他却邪恶地将她甩手送给了别的男人:她是你们三个人的了!好好享用吧!

    被蒙上纱巾绑在婚的她遭人蹂躏了三天三夜她痛不欲生他笑若恶魔:离婚?想都别想!

    老公我想要一个宝宝。清冷的婚姻让她非常渴望拥有一个可爱宝宝。

    你体质太弱满足我的生理需要就行孩子么就让别的女人来替我生吧!他如火下床就冷酷如冰。

    不给种子那她去偷一个吧!

    啪!一个耳光狠狠打在她的脸上说!野种的父亲是谁?!

    我说是你的你信吗?

    苏妙妙不说出谁是野男人我们就一直做下去做到野种流掉为止!他疯狂冲入她的体内。

    股间的鲜血染红白色裙裾她嘶声喊:原牧野!我会让你后悔一辈子!

    后悔?他字典里没有这两个字!他冷笑转身眉间漠然背影绝情。

    三年后他追一个背影追了整整三条街最终看到别的男人将她拥入怀里而她伸手抱过吊在男人胸前的小奶娃那一刻她一脸幸福他却心如刀割

    直通车:/book/84547/inde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