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她也会反击的

她也会反击的

    “我才是言夏辰的妻子,是他明媒正娶的妻子,现在这个家中,绝对不可以留下这些照片……”

    她发疯一般的摔着房间里面的照片。

    白蔷薇对于这些照片,她早就不在乎了。

    可是当黄晶晶想将床顶上那张婚纱照片取下来的时候,她却忍不住上前,拦住了她的举止。

    “你闹够了没有?”

    黄晶晶挣扎白蔷薇的手,犀利的眸子,狠狠的瞪着她。

    “这里是我的家,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你这个贱女人,有什么资格管我?你那么喜欢勾引男人,不如我替你找一家夜店呀。”

    一想到昨天晚上,白蔷薇很有可能会跟言夏辰发生关系,她就受不了,从而想要用言语来侮辱她。

    “你的话不要太过分。”她的容忍是有限度的。

    “过分,哈哈……”黄晶晶狂笑起来。

    “你见过有哪一个小三,来到正牌妻子的家中,还敢说‘过分’二字的吗?”

    这个女人真的太理直气壮了,她破坏了她的家庭,差点害死了她,她居然没有丝毫的愧疚和心虚。

    “到底谁不要脸,你一点自知之明都没有吗?”

    白蔷薇看着女人的嘴脸,感觉真的很可笑。

    “你敢侮辱我?”黄晶晶反手就重重的给了白蔷薇一巴掌。

    白蔷薇吃痛,左手抚摸着自己火辣辣的脸颊。

    她才到言家不到十二小时,就被两个女人重重的打过。

    “你敢瞪我……啪……”

    黄晶晶还想要打白蔷薇,可在她举起手来的时候,却被白蔷薇拦了下来,在她还没有回过神来之时,就已经被白蔷薇还了一巴掌。

    “这一巴掌是还给你刚才送给我的巴掌。”

    白蔷薇紧紧的抓住黄晶晶的手,紧接着又一巴掌打在黄晶晶的脸上。

    “这一巴掌,你应该知道我为何打你。”

    仅仅是一巴掌而已,又怎么能够还得了,两年前这个女人差点害死她的仇呢?

    “白蔷薇……”

    黄晶晶像受了委屈的小媳妇,用手抚摸着脸颊,没有想到,两年前那个温顺的小女人,居然也敢打她。

    “谁是贱女人?谁是不要脸的小三?这一点你黄晶晶难道不知道?贱女人和小三的名词,你应该最清楚了,因为你自己就是这样的货色。”

    她将心中的话,整整压了两年在心中的话,终于在此时爆发了出来。

    “我昨天才和夏辰订婚,我已经是他的正牌未婚妻了,而且,我现在肚子里面,还怀了夏辰的孩子。如果你识趣的话,就滚出言家。否则的话,你的日子会比两年前更加的难过。”

    黄晶晶同样是一个要强的女人,死鸭子嘴硬,一点都秒向白蔷薇服输。

    “订婚?”白蔷薇带着讽刺她的口吻。

    “未婚妻又怎么了?我这里还有一纸我跟言夏辰的结婚证书呢。”

    白蔷薇绕过大床,把旁边的一个柜子打开。

    在那里面以前就是放着她跟言夏辰的结婚证书。

    而她此时,只是一时情急,居然忘记了,她已经有两年,没有踏进过这间属于她和言夏辰的新房了。

    要是结婚证书,已经被言夏辰仍掉了,她真不知道,这下应该如何去收场。

    当她打开抽屉的那一瞬间,她自己都忍不住惊讶。

    因为抽屉里面的摆放,还是和以前一样,里面的东西,也没有被人动过。

    在这个抽屉里面,全部都是属于她的东西。

    言夏辰那么厌恶她,他应该早就将这些东西丢了才对呀。

    “呵呵……怎么?拿不出来了吗?”

    黄晶晶绝对不会相信,白蔷薇都消失两年了,言夏辰还会把属于他们的结婚证书保存着。

    白蔷薇拿着结婚证书,缓慢的转身,向黄晶晶示意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