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了解公司情况

了解公司情况

    嗯。虽然你以前也在公司做事,但是,这两年多,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你去了解一下,更利于你上班,省得到时候你什么都不知道。”

    言夏辰这两年来,一直都沉默寡言,从来没有一口气说那么多的话。

    就连旁边的荣文都惊讶了,但是,荣文是受过训练的人,这样的事情,自然不能够表露出来,更加不能够问。

    他清楚地明白,言夏辰说那么多,只是为了缓解他的尴尬。

    “哦。”

    白水仙不以为然地应了一声,丝毫没有感觉任何的不妥,仿佛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一样。

    “她现在叫白水仙。”言夏辰转向荣文交代。

    荣文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但是也没敢问。

    既然言夏辰这样交代了,那就不能够再提起白蔷薇这个名字了。

    只是,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不过,那简历上,名字那一栏,写的确实是白水仙。

    言夏辰直接就进了门,然后“砰”的一声,将门给关上了。

    白水仙不解地看了看门,谁又惹他了吗?为什么感觉火气好重的样子呢?

    她又看了看荣文,谁知道荣文却故意低着头去,没有打算回答白水仙的任何疑问。

    而言夏辰关上门之后,他这才记起,这不是自己的办公司,现在想要出去,估计会有失颜面。所以,他等了一下,听到外面的动静小了,这才打开门,向停车场走去。

    果然,遇到白水仙之后,生活一切又开始悄悄改变了,他都没有办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了。

    荣文开车,将白水仙带到了言夏辰的公司。

    谁知道,荣文刚刚到停车场停车,就看到了言夏辰正从车上下来。

    “你为什么不载你老板?”白水仙忍不住开口问道。

    荣文是言夏辰的专属司机,一般都是由荣文开车的。

    而且,今天那车,看起来也好像不是言夏辰的。

    荣文只看了一眼,就知道了整个事情。

    一定是言夏辰回了办公室,这才发现这不是他的办公室,又觉得没脸出来,所以,等到晚一点,就找了辆车,自己开车过来了。

    不过,这个车速,还真的是惊人,竟然可以快到这种程度。

    荣文没有告诉白水仙,只是冷冷地回答了一句:“不知道。”

    “奇奇怪怪的。”

    白水仙自言自语地说了一句,荣文还是像过去一样,什么东西都不会透漏半分,所以,白水仙就没有再说话了。

    有很多的公司职员都是老职员了,大家都认识白蔷薇,也知道当年的白蔷薇是言夏辰的妻子,之后不知道白蔷薇为什么莫名其妙地消失了。

    那个时候,荣文便下了噤声令,如果有人敢提起“白蔷薇”这三个字,直接就会被开除掉。

    所以,大家都小心翼翼,从来没有将“白蔷薇”这三个字作为饭后谈话的焦点。

    但是,各自的心中,都有着自己的猜测,只是没有人说出来而已。

    “这位是白水仙小姐,是我们公司新来的职员,大家认识一下。”

    荣文指着自己身边的女人,开口说道。

    他并没有给白水仙去介绍其他的职员,因为这些人,白水仙都认识。

    他给大家介绍白水仙,也不过是让大家明白,现在的白水仙,不是过去的白蔷薇。

    “这不是……”

    正端着咖啡走进来的女人,看到了白水仙之后,就惊呼起来了。

    站在她旁边的一个反应比较快的人,很快就捂住了那个女人的嘴巴,两个人马上就噤声了。

    “有什么疑问吗?”

    荣文不想假装没有听到什么,也是为了让在场的人都清楚地明白,白蔷薇是白蔷薇,白水仙是白水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