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致命情劫:总裁的前妻 > 她是我的专属佣人

她是我的专属佣人

    他靠近了白水仙,听到了平稳而又轻轻的呼吸声,知道她是真的睡着了,而不是装的。

    刹车这么大的动静,她都没有醒来,她该是有多累啊。

    言夏辰不忍心将白水仙叫醒。

    这下,烦躁都没有一个发泄的对象了。

    他轻轻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开车。

    白水仙还真是有本事,能够将他所有的烦躁不安,瞬间消散。

    连他自己都没有任何办法的,她却总是用那么莫名其妙的办法。

    还真是败给她了,这样都能睡着,还睡那么香甜。

    连言夏辰自己都没有发现,他的嘴角不由地轻轻上扬,那是他习惯的微笑方式。

    仿佛能够看到白水仙如此安详地睡着,他的心里也是开心的。

    回到了言家,家里总是为言夏辰回家弄好大的排场。

    言夏辰的车刚到言家大门门口,家里的佣人早就已经得到了准确的信息,并且像是已经排练多时一样,已经排成了两排,恭迎言夏辰回家。

    那排场,只差没放鞭炮,没铺红地毯,佣人没手捧鲜花了。

    言夏辰皱了皱眉头,对沈管家挥了挥手,示意让他散了这群人,并且保持安静。

    他并不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只是这是赵丽萍安排的,这么多年,就流传了下来,他慢慢也就习惯了。

    就当这些人都不存在,那就可以了。

    只是有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很烦,特别是现在,有一个女人已经睡着了的时候。

    沈管家恭敬地鞠躬,点头,然后安排佣人整齐地排列,安静地退场了。

    言夏辰走到副驾驶门那里,看了看里面的女人,沈管家赶紧打开了门,正准备伸手将白水仙抱出来,却感觉背后有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来吧。”言夏辰阻拦了沈管家的动作,轻生说道。

    沈管家有些为难,他看着言夏辰,没有让步,他开口说道:“少爷,夫人和少奶奶都在客厅……”

    他的意思再明显不过了,两个女人都在客厅,如果言夏辰抱着白水仙进门,还不知道会被赵丽萍和黄晶晶说成什么样子。

    言夏辰皱了皱眉头,心想着要不要让步。

    他看了看白水仙,又看了看沈管家,沈管家还在等待着言夏辰的命令,没有任何的动作。

    “没事。”言夏辰突然出声道。

    然后,沈管家退到了一边,让言夏辰把白水仙给抱了出来。

    白水仙在言夏辰的怀里,只感觉很是安心,更加没有醒过来的心情了,就这样沉睡着吧,睡着了多好,什么都不用去想了。

    言夏辰低头看着自己怀里的女人,她似乎睡得更加沉了。

    一阵清风吹过,微微有些冷了,但是,他的心里却是从未有过的宁静。

    他搂紧了白水仙,担心她会受寒,然后加快了脚下的步伐。

    “夏辰,你回来了?”黄晶晶早就得到了言夏辰就要回来的消息,她的脸上堆满了笑容,用自己最灿烂的一面,来迎接她最爱的男人。

    话音未落,黄晶晶的脸色突然就变了,她看到了言夏辰怀里的白水仙,顿时脸都黑了。

    她刚准备说什么的时候,言夏辰却给了她一个噤声的动作,她一堆话都憋在了喉咙里,出又出不来,吞又吞不下,难受极了。

    察觉到不对劲的赵丽萍,这个时候也看了过来。

    当她看到了言夏辰怀里的白水仙的时候,突然就明白了黄晶晶没有继续说话的原因。

    而言夏辰根本就没有看赵丽萍,要不是黄晶晶在前面拦住路了,他也不会多看一眼,他只一心想着要快点将白水仙送到房间里面去。

    “辰儿!”赵丽萍严厉地叫住了言夏辰。

    言夏辰脚步一顿,却没有停留多久,又继续往前走。

    “站住!”赵丽萍看到自己的儿子那么的不听话了,心里更是生气了。

    言夏辰这才停下来,满脸不耐烦地转过头,看着赵丽萍。

    “你怎么又把这个女人带回来了?”

    赵丽萍的声音很尖锐,缩在言夏辰怀里的白水仙,在梦里都忍不住哆嗦了一下。

    “从今天开始,她就住在这里了。”言夏辰的声音冷的,却又是让人无法反抗的,他甚至都没有跟赵丽萍商量一下,明明知道白水仙跟赵丽萍不和,但是,还是将白水仙给留了下来。

    不留下来怎么办呢?

    白水仙在外面的话,言夏辰是怎么也放不下心来啊。

    总是担心白水仙会去找方承俊,要把她完全地锁在自己么身边,这才会觉得安心。

    “你……”赵丽萍听到言夏辰这么说,心里更加愤怒了,她指着言夏辰的鼻子,大声地说道:“你这个不孝子,你都是有妻子的人了!”

    “是啊,这就是我的妻子。”言夏辰的眼睛,看着的是白水仙,那眼里,满是溺爱。

    “你前几天才跟晶晶订婚!”赵丽萍要被言夏辰给气死了,她继续说道:“而且,你怀里的人,不是你的妻子。我不承认,也不同意。”

    “要结婚的人是我,不是你,妈,你要搞清楚对象。”言夏辰的眉间已经透露出他快要没有耐心的信息了。

    “你什么意思?”赵丽萍寒心地说道。

    以前的言夏辰,是多么的听话,从来都不会忤逆她的意思。

    她说什么,她提的要求,言夏辰都会去做。

    可是,为什么就变成这个样子了呢?

    “我只是让她住在这里,至于晶晶。”言夏辰看着黄晶晶,一字一句地说道:“我会跟她结婚。”

    “为什么要让她住在这里?”黄晶晶心里也是愤怒的。

    她好不容易才住进了言家,怀孕是假的,住进言家,也只是为了跟言夏辰发生关系,好真正地怀上。

    好巧不巧,白蔷薇又回来了,难道要破坏她好不容易才创立的一切吗?

    她都快要跟言夏辰结婚了,白蔷薇这个时候回来,意图再明显不过了。

    “我做事,还需要原因吗?”言夏辰本来是给足了黄晶晶的面子,听到她这样理直气壮地质问他,心里有些反感。

    要不是她肚子里面有他的孩子,而且他的母亲又特别喜欢黄晶晶,他也不会答应了这个婚事。

    黄晶晶咬紧牙关,没有说话,也没有泄露她的情绪。

    她的心里有一种危机感,让她的心,都忍不住颤抖了起来。

    白蔷薇住进来,一定会影响到她的存在的,反正无论如何,都不能让第三个人知道当年是她想要杀了白蔷薇。

    “她有什么资格住进来?”赵丽萍的脸涨得通红,很明显已经很生气了。

    这个时候,言夏辰怀里的白水仙不舒服地嘟囔了一声,然后缓缓睁开了眼睛。

    她看了看言夏辰,又看了看现在的情况,这才对言夏辰说道:“你放我下来。”

    言夏辰将白水仙放了下来,转身就准备回房。

    “站住!”赵丽萍看到言夏辰要走,又叫住了他:“你给我说清楚!”

    “我的佣人。”言夏辰丢下这四个字,就直接离开了。

    还真的是没有办法忍受赵丽萍了,总是一副高高在上的样子,对他咄咄逼人。

    他已经够容忍了。

    每当这个时候,他就想要逃,看到自己的妈妈因为这样的事情,变成这个样子,他的心里也是不好受的。

    白水仙还站在原地,虽然不知道刚刚这里发生过什么,但是,随着言夏辰的回房,这件事应该已经解决了。

    她愣在原地,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去哪里。

    这里,没有地方是她能呆的。

    “你还在这里干嘛?还不去做事?”赵丽萍看着言夏辰离去的背影,将所有的怒气,都发泄在了白水仙的身上。

    白水仙看着赵丽萍,没能明白赵丽萍在说什么。

    “听不懂吗?”黄晶晶这个时候突然站出来帮腔了:“夏辰说你是佣人,佣人该做什么,你不知道吗?”

    白水仙咬了咬下唇,没有反驳她,正准备退下去的时候,言夏辰又折了回来。

    “她是我的佣人,不用听你们的使唤。”言夏辰冲着赵丽萍和黄晶晶说道。

    尽管他把白水仙当佣人,但是,那也不代表别人就有使唤白水仙的能力了,他并没有给其他人这样的权力,白水仙只是他一个人的专属佣人。

    然后,他又对着发愣的白水仙命令道:“我要洗澡了,过来帮我准备下。”

    白水仙从来没觉得言夏辰的声音是这般的好听,她赶紧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跟着言夏辰上了楼。

    “你以后就住这个房间吧。”言夏辰指着他们之前的婚房,对白水仙说道。

    白水仙看着曾经的房间,虽然两年后的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来这个房间了,但是,直到现在,她才好好地观察这个房间。

    很多的情愫,就那么一涌而入,让她有些招架不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