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花钱,目标千亿

职业花钱,目标千亿 > 什么人

什么人

    阿陶有些服气,随随便便就给出来这么多打赏,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三百万就出去了。

    这种情况下,还有谁敢说,许清微是装的?

    倒是拿出这么多资本去装一下看看!

    谣言不攻自破。

    看到许清微没有受到那网上的流言冲击,阿陶也松了口气。

    “怎么了?”许清微这时候才抬头起来看阿陶,“你刚才说什么。”

    刷手机小视频刷的太嗨了,许清微都没听清楚阿陶说的话。

    阿陶眼睁睁的看着许清微又刷了十几个火箭出去,把立刻改行出去当网红的冲动抛出脑海,才艰难开口。

    “也没事,就是大家都已经开始行动了,你打算接下来怎么做?”

    “怎么做?借钱啊。”许清微收了手,退出了直播。

    上次从电梯里那个网红知道直播这回事之后,她就趁着有时间好奇看看。

    看到里面漂亮的小女孩劲歌热舞,在疯狂的求打赏什么火箭黄金。

    就试着戳了戳……

    戳完之后吓一跳,那小女孩扭得更厉害了,还疯狂的感谢她。

    搞得她还以为自己打赏了什么真实的人民币出去了。

    于是一时高兴,又丢了不少火箭出去。

    是的,许清微其实以为那些火箭是免费的,毕竟打赏的时候没有任何阻碍,好像一开始就已经准备好在哪里了一样,十分顺手。

    回头看了看自己的账户余额,一直都是一百万的数字,一点都没有清零。

    所以许清微一直就以为是虚拟货币,打赏的可开心。

    当然,就算是真的,许清微也不至于真的抠舍不得花什么,只是不至于这么毫无顾忌。

    钱花在应该花的地方,只要值得,许清微会很乐意花。

    暂且不提这件事,许清微退出了直播,这时候才缓缓起身。

    “只要拿第一就好了呀。”许清微笑嘻嘻的,“那就等他们借完之后,我再比他们都多就好了。”

    好大的口气!

    旁边刚刚走过的小明星听到这句话,诧异的看了许清微一眼,这女人好自信啊!

    她是觉得无论别人怎么投资,自己都一定能够第一名?是有什么后招?

    台灯暗了:“呵呵,要不是之前看到过许清微疯狂土豪的表现,我肯定会以为她现在在装逼!”

    电脑打不快:“难道不是?我新来的,看到许清微就说这种话,这女的太狂了吧?难道别人拉了一千万投资的话,她还能拉到一个亿不成?”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微微:“前面的都闭嘴吧!我微微皇帝,出手无敌,用人民币就够砸死你!一千万而已,超过那还不是分分钟?”

    综艺狂:“比起那些,我更期待许清微会找谁拉投资……会不会是,许清微崛起的那个靠山啊?啧啧,是那天吃饭只有背影的帅哥吗?”

    一时间八卦的、怀疑的、自信满满的,霸满了整个屏幕。

    只有阿陶点点头,这时候倒是很清楚,许清微绝对说的是实话。

    她有这个实力也有这个资本说这些话,并不是在吹牛。

    也让阿陶明白,为什么刚才许清微那么轻松在玩游戏,既然是要等到别人先出结果,那自然无事可做。

    而此刻许清微也在盘算别的,能找谁借钱?

    这时候最好的投资对象就是祈景洲,可许清微想的要更远。

    今天这个创业的节目给许清微带来了一些灵感,这个和平的世界也不能给她带来十足的安全感,不如自己补足自己。

    做好准备,做好即使末世现在降临也能快活咸鱼一辈子的准备。

    有备无患。

    那么也可以寻觅一些创业项目,或者自己做。

    军工、食物、甚至是运输。

    而目前这个客栈……不也是个非常合适的创业吗,说不定能够做成防空堡垒的类型。

    当然,目前这些都还只是许清微脑海里不成型的想法,想要真正付诸实践,还需要了解更多。

    许清微去直播上遛遛也是在找寻一点相关的线索,万一真的就有用呢?

    “行了,走吧,我们也出去看看。刚刚节目组不是也帮助我们给了一些名单吗。”许清微道,“是做什么的?”

    阿陶点点头解释道,“这些是节目准备的备用项目,里面有一些赞助商的地址、还有旅游、酒店等服务型行业公司的电话。给一些没有头绪的明星,一些提示。”

    “许星星就是拿着这些个项目,一个个在跑,非常勤奋,也吸了一波的粉丝。”

    阿陶不自觉的都开始承担许清微经纪人的部分工作,不仅仅解释详细规则,还和许清微透露其他明星的进展。

    “哦。”许清微对许星星的情况一点兴趣都没有,“那这册子还有点意思,我们也去看看。”

    她起身准备出门,迎面就撞到了影帝周胜,温和有礼的气质,吸引了不少过路粉丝的眼球。

    周胜看到许清微的时候眸光一闪,微笑着挡住了她的去路,“微微小姐,我是周胜,之前都没打招呼,不好意思。”

    许清微客气的点了点头。

    “你们这是有目标了?要去哪?”

    许清微晃了晃手中的册子:“去……唔,先去昌盛吧。”

    “昌盛啊?”周胜微微一笑:“昌盛是旅游行业出了名的龙头企业,你的选择很不错。只是财力高,也傲气一些。你如果直接去的吧,有可能吃闭门羹,昌盛的经理跟我还是有几分关系的,如果微微小姐不嫌弃,我可以帮忙引荐一下。”

    “这样啊。”许清微微微诧异,“那……”

    还没说完,手机响起来了。

    一看号码,是金主助理。

    表情立刻就肃穆了几分,歉意的冲周胜点点头,立刻就换了个方向开始接电话。

    “王助理?什么事。”

    “是我。”

    冷淡的几个字眼,让许清微一瞬间就反应过来是谁。

    不是王助理,是真正的金主祈景洲。

    许清微看了一眼直播,发现对方没有拍自己,这才回话道:“祈总,什么事?”

    对方似乎被许清微的称呼惊的有些愣住了。

    沉默了一会,才听到他的声音缓缓响起。

    “直播,等会要去哪些公司看看。”

    许清微有些意外,祈景洲这状况给人一种了若指掌的感觉。

    她翻了一下名单。

    “昌盛,决野……”她报了大概十个公司,“怎么了,不能去么。”

    “可以。”

    对面的祈景洲淡淡道。

    此刻他懒散的坐在老板椅上,看着身边的王助理一副紧张到不行的在抄笔记的样子。

    见他抄完,马上开始打电话吩咐完了一切。

    才缓缓回应电话里的人:“可以去。”

    顿了顿,又补充:“不用和别人说什么,你用不到依靠别人。”

    许清微觉得这句话有点莫名其妙来着,顿了好一会才反应过来,祈景洲说的人是谁。

    是……眼前的周胜?

    她也没打算找周胜帮忙吧。

    她挠挠头,“哦。”

    挂了电话,这才抱歉的冲周胜点头:“谢谢帮忙,但是不用了,我能解决的。”

    挥挥手,转身直接离开。

    周胜旁边的小助理看到,撇撇嘴:“老大,你和她示好她还不领情,这许清微真的有够傲气的。她自己的去昌盛,只怕门都进不去吧。”

    周胜皱了皱眉,“她拒绝我,应该不是因为面子……也许,她真的有更好的办法。”

    “总之,多关注她吧。”

    小助理有些不以为然,现在他们直播还在后面没跟上,没有镜头,说话也随意一些。

    “网上都在说了,许清微住耀世是假的,在演戏呢。而且,她好像是被包养了。老大,这种三儿,在娱乐圈里很多,但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以后。我觉得,根本不用过多看重!”

    “你不懂?”

    周胜笑了笑:“那是有人在背后黑她。”

    “您是说……”

    “不然你以为,一个小明星,就算是再跋扈、再不可理喻,但名气摆在这里,能被全网恨到骂退圈的地步。至于网络上的这些评论……”

    周胜打开手机,也想看看具体是什么消息。

    可是才刚刚戳开消失,眸光一缩……

    几分钟前,还有关于许清微各种的热搜的条子,已经一扫而空。

    之前在讨论许清微和某个神秘男人的事,仿佛彻底从网络上蒸发,找不到哪怕是一丝的蛛丝马迹。

    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老大你怎么这个表情,在看什么呢?”助理探了个脑袋过来,一看到屏幕内容又惊呆了:“老汉花一分钱买到十个鸡蛋,无法孵小鸡,要求赔偿……我去,老大你好这个?”

    “不是。”周胜没好气的推开助理的脸,“你再看看有什么不对劲。”

    “什么不对劲……我看看,这里,啊,许清微的消息,没有了。之前热度好高的,现在一口气完全被清空了!”

    小助理这一会眼睛瞪的像铜铃!

    “我去,不是说许清微都是假的吗,这消息撤的这么快?让围脖官方清消息,还这么狠决,这手段……一般背景的都做不到吧。”

    “对不起了老大,虽然我知道这样很土,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要反问一句。”

    “这许清微……到底是什么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