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花钱,目标千亿

职业花钱,目标千亿 > 祈爸爸

祈爸爸

    原本是想要就此黑一把许清微,却没想到居然被反杀。

    网络上信息神秘消失,她懂的东西要比一般人更多,没有很强势的背景无法做到这么干净。

    许清微背后真的有人了!

    而且后台极可怕,极硬。

    所以她刚才才会那么果断。

    得罪不起,那就必须马上撇清楚一切关系,决不能偷鸡不成蚀把米,惹火烧身。

    可是清楚了这一切……许星星真的甘心吗。

    不敢置信、羡慕、嫉妒、恼火等等情绪涌现在脑海,让她几乎抓狂。

    “她怎么会结识那种大人物,他们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

    “她背后的人到底是谁?”

    一连串的想法在脑海里闪现,气的她牙都快要咬碎了。

    明明许清微什么都没做,可就是因为如此,才会更让她感到羞辱和愤怒!

    过了足足半个小时,许星星才整理好心情,重新回到了直播镜头。

    接下里的这个任务,她要不计一切代价拿到第一。

    她这次拉投资,看起来像是选择的一家家公司盲目的跑,但其实经纪人已经提前和昌盛的人通气过了。她到时候只要过去,演一出勤奋的人终有回报的戏码。

    第一,手到擒来,到时候,一定会爆!

    一定,能狠狠的,把许清微踩在脚下!

    此刻的许清微在干什么呢,也在去昌盛的路上,就在路上吃了个哈根达斯的功夫,就比许星星慢了一步。

    两个人在会客厅撞见,冤家路窄不是。

    许星星的眼神格外的阴郁,让许清微还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但还是走了流程,在公司做了登记。

    许清微先登记的,按道理应该是许清微先进去。

    但许星星脸上有一丝丝委屈,:“我刚才就帮姐姐倒水的时间,怎么姐姐就率先登记了呢?”

    评论区也一阵指责。

    “许清微真有意思,明明是星星先到公司的,怎么说也是先来后到吧?”

    “就是,而且刚刚星星给许清微倒水吧?许清微都不领情,还偷偷摸摸插队,令人不齿!”

    “有点臭钱又怎么样,就这人品?服气!让星星先进去!”

    许星星刚才进来口干舌燥,分明就是给自己倒水的,她完全忘记还有个登记的流程,没想到一时疏忽就被许清微抢了先。

    心里不甘心,脸上却不能表现,只能刺一刺许清微,委屈完还要故作大度。

    “没事没事!姐姐先登记的,虽然我是先来的,但毕竟是姐姐,你先去吧!姐姐,要加油哦,我相信昌盛的人会对姐姐另眼相看的!”

    自然又收获了直播间一片称颂。

    旁边的阿陶气的翻白眼,他刚才分明看到许星星是自己给自己倒水,现在说给许清微倒水?

    果然传言不可信,之前怎么没看出来许星星这么喜欢撒谎?

    他气的要死,想要说许星星撒谎却又找不到证据。

    又急又气,却看到许清微不动神色的给他丢了个眼神,指了指许星星的茶杯。

    阿陶一看,瞬间就明白了。

    “哦吼,给你清微姐姐倒水,你还要自己尝尝咸淡?这杯子上还有你自己口红印呢。许星星,你这水真的是给许清微倒的?”

    这话一说完,镜头非常给力的聚焦到了许星星的的杯子上,上面果然是有口红印,许星星被当场揭穿,脸色瞬间有些发白。

    许清微的直播间一下子就笑开了。

    台灯暗了:“哈哈哈,社死现场!阿陶果然会观察,不说我还没注意呢!”

    仗剑走天涯:“以前怎么没看出来,许星星这么虚伪的?装模作样,仔细听听这是满口茶言茶语啊,嘴里说着不怪许清微,但字字句句不都是在谴责?”

    手机不亮灯:“别说了,对许星星粉转黑,呕!”

    直播间里刷起来的是一片疯狂的吐槽声。

    许星星脸色有些发白,她刚才气急了,随便找了个借口,没想到就被抓到了漏洞,当场社死,这一会逃到一边不敢说话。

    阿陶悄悄给许清微比了个大拇指!

    这时投资部有人出来了。

    “哪位是许小姐啊!”

    态度和气的不得了。

    许星星和许清微同时起身,“我是。”

    投资部的人愣了一下,“两个许小姐啊。”

    他拿着登记表,一会有些了然,“有一个叫做许清微是吧。”

    他和气的朝着许清微笑了笑,“我知道你,周胜跟我提到过你,今天还特意打电话拜托我照顾你。”

    周胜?

    这名字在许清微脑海转了一圈,才终于和那个影帝周胜对上了名字,只不过觉得莫名其妙。

    他照顾什么?

    但人家的好意总不能当场甩脸色,许清微还是客气的点了点头。

    投资经理小曲把许清微拉倒了一边,“咳,既然你是周胜的人,那要找的应该是另外一个了。小微啊,要在这里稍微等一下了。我们要先迎接旁边那个许小姐。”

    “上头有人指明要照顾的,咳,我们投资部老大都不能做主的。委屈你等一会了,到时候等那边那个许星星结束之后,我会帮你在部长面前美言几句。”

    许清微微微挑眉,其实对谁先谁后压根就不在乎,她本来也不是过来拉投资的,只是了解一下昌盛的运行模式,正在投资的产业什么的。

    借钱?

    有祈景洲还不够?

    小说里土豪的土豪!

    反正许清微是没有在小说里找到过祈景洲更有钱的。

    抱大腿,一个就够了!

    她微微点头,投资经理小曲立刻就转向了许星星那边,跟刚才面对许清微那一副,我很懂、我是长辈照顾你这个晚辈的态度截然不同。

    变成了一只彻头彻尾的舔狗。

    “许小姐是吧,请您进来,我们部长在迎接你呢,请您过去啊。”

    许星星简直受宠若惊,经纪人张哥找到的关系这么强?不是说就是投资部一个员工吗,现在居然都惊动到了部长?

    但很快许星星又得意起来,眼神不动声色的扫过许清微。

    原本以为能够看到对方气急败坏的脸,却没想到许清微表情平静,低着头在玩手机根本就没看过来。

    呵呵,装模作样。

    许星星笑着和直播间打招呼:“我要先进去了,没想到昌盛的部长在亲自等我。我也很想让姐姐先去,真是不好意思了。”

    毫不掩饰的凡尔赛发言!说完之后和一直骄傲的孔雀一样,扭着腰进去了。

    等会要见到部长,这样级别的人物,让她十分兴奋!

    阿陶在旁边气的要命,“这什么势利眼公司!真过分。”

    一看直播间,和阿陶一样的义愤填膺。

    “居然让我微微皇帝等着?皇帝,您的答应一号给你打赏一发压压惊!”

    “我不允许微微皇帝受到欺负,贵人三号,马上就让皇帝的人气冲到第一!姐妹们,宣传起来!”

    “微微皇帝后援团,贵妃组,大家给我转发,热度,tag,打卡全部一件套刷起来!”

    居然自发的组成了后援团,无数粉丝的打赏砸了过来,还有自来水跑去围脖、豆音等其他平台,给许清微打宣传。

    粉丝的力量真恐怖!

    阿陶看了一眼外部的平台,是真的出来了一些自来水军,截图了许清微直播的画面,各种吹美貌。

    阿陶一时间无语,在别人那,被人抢先一步,只怕是各种委屈,或者压抑。

    没想到到了许清微这里,不仅没有任何损失,还收获了一波忠实粉丝开始主动打榜,有一丝因祸得福的感觉。

    当然,许清微本人可能对此完全不在意。

    阿陶才刚刚放下心,很快心脏又再一次悬起来。

    因为在许星星进去十分钟之后,直播第一个任务的明星榜单,居然就更新了最新的投资排名。

    许星星:拉到投资一千万!

    一千万,两倍于周无崖,简直是个天价数字!

    惊爆了一众观众的眼球,完全的不可思议。

    阿陶也喊出声来:“一千万?昌盛这么大方,给了许星星一千万?”

    一千万可不是虚拟投资,是真金白银啊!

    不到十分钟就愿意投资一千万,这什么概念啊?谁会对一个刚认识不到五分钟的就砸钱一千万?

    “一千万?”许清微也听到了,“那还可以啊。”

    “岂止是还可以啊,如果不出意外,一千万绝对是头筹!限时12个小时之内,拉到一千万的投资,就算是顶流周无崖也很难做到。”

    阿陶难以平复心情,不出意外,许星星真的就是第一了!

    随随便便就一千万的数字,几个人能做到?

    除非……是许清微?

    可时间逐渐开始紧张了!

    阿陶着急的解释:“微姐,你可不要小看。我们节目的第一个任务在两个小时之后就要结束了,许星星这个一千万,短期之内不会有人超越。那第一名,就属于她了。而您……”

    阿陶把显示器给许清微,投资数字是0,妥妥的倒数第一。

    “这还不知道许星星什么时候出来,要是等到两个小时之后,您才去昌盛谈判,微姐,可能来不及了!这已成定局了!微姐你还有办法吗?”

    许清微扫了一眼那排行:“差不多成定局了?”

    “那是时候了。”她没废话,起身:“等我打个电话。”

    打开了手机。

    里面躺着一个电话号码。

    备注是。

    “祈爸爸。”

    她扫了一眼摄像头,做了个嘘声的手势,走到一旁,绕开镜头范围,自以为很悄咪咪很低调,没注意到自己就算没在镜头里也是被收音的状态。

    手一按。

    电话拨了出去。

    作者有话要说:  祈景洲:哪个爸爸?晚上喊的那种?

    明日入v啦!

    感谢大嘎支持嗷,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