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五十二站:么得感情(一更)

第五十二站:么得感情(一更)

    许小熙和倪应竹倒是没多大反应,也可能心里想法很多,只是表面看起来没有江琳琳活色生香。

    两个人第一时间同时看向对方,许小熙似乎愣了一下,转而淡淡的点头,算为和倪应竹打招呼。

    倪应竹也有些意外,许小熙似乎挺敏感的,她对她的好奇做的小心翼翼,还是被她察觉了。

    黎皓轩挑起眉头,对江又青的话很感兴趣的样子:“哦,谁说的?”

    江又青从来没见过江琳琳反应那么快,她第一时间打断他们的话:“皓轩哥哥,你怎么来了,那位是你女朋友吗?”

    操!

    哪壶不开提哪壶,全世界就你江琳琳最会。

    明摆着的事,黎皓轩点头吧,显得自己很低级,外面玩玩,花名再多避开老婆和她的朋友这是圈内不成文的规矩。

    说不是吧,大家也没瞎,否认好像他很在乎江又青似的。

    “老公,我看你挺忙的,我就不耽误你时间了,晚上见哦~”

    江又青趁着尴尬的空气一把抓住倪应竹的手,一边妖娆的冲黎皓轩飞吻,眨眼的功夫消失不见,美容院多的是各种体验馆,想找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自始至终,最应该她表现的在意,她丁点没有,她甚至没有正眼朝黎皓轩的女朋友看一眼。

    这一点,除了黎皓轩,只有许小熙看的最为清楚。

    黎皓轩望着江又青消失的方向,眸光忽明忽暗了好几次,最终什么他都没有说。

    “阿竹,你是不是有话要问我?”

    江又青拽着倪应竹一路小跑,到了她们预约的双人间,两个人换好一次性内衣裤裹着浴巾出来,倪应竹一句话没跟她说。

    江又青心里慌的一逼。

    倪应竹的表情始终如一,看不出来高兴还是不高兴,声音也和平常无异:“哦,你难道没有主动要和我说的。”

    江又青丧。

    她天不怕地不怕,怕倪应竹和她秋后算账。

    “对不起啦,我也不是故意的,谁知道流年不利第一次来就碰上那扫把星。”

    扫把星,也不知道她是说黎皓轩还是江琳琳。

    倪应竹不置可否,轻描淡写的瞥了她一眼。

    江又青秒怂:“我承认,黎皓轩和我没我说的那么简单,你也看到了,他这辈子也就那样子了,倒不是结了婚变了,他婚前就那么.....”江又青努力替黎皓轩找好听一点的词,“放浪不羁,我吧,其实早都习惯了。”

    倪应竹炸毛:“婚前就这样你和他结婚?”

    她一指头戳她脑门上:“你莫不是脑壳坏掉了?”

    货真价实的渣男本渣,亏她都知道竟骗她什么真爱,对未来充满希望,这明晃晃就是一脚踢到了火坑里,还骗人,未来怎么好再做好朋友?

    江又青知道倪应竹要生气,所以才一直不敢说实话。

    “那我亲爸,你知道的,对我还不错,这不他生意出了点问题,我看他天天发愁,就想着能帮一帮,最好这恩情都还上,我好跟他们彻底断了关系。”

    这只是一方面的原因,更重要的是黎妈妈,她主动找到她。

    倪应竹:“......”

    “你也想的太天真了吧。”她是知道江又青十多年在江家过着怎样的日子,一个货真价实的大小姐,过的还不如佣人,二十一世纪了,吃不饱饭那是常态,不是偶然听江又青讲电话,她都不知道现代社会还有这种事,当真是活久见系列之顶端。

    “阿竹,我还有件事要坦白,你别骂我成吗?”

    说都说出来了,缩头伸头都是一刀,不如一块来吧。

    江又青可怜兮兮的,倪应竹抱胸,“得看什么事。”

    江又青一边揪着她的袖口玩,一边小声交代:“我婆婆其实挺好的,她答应我和黎皓轩结了婚,给我五千万。”

    倪应竹气到一口气抽不上来。

    “所以你为了钱嫁给黎皓轩?”

    江又青知道倪应竹生气,她是那种三观特别端正的女孩,她听过豪门内部无感情联姻,所以认识她之后一直传达她的一种思想:女人必须自立自强,禁止一切身体和商业运转的绑定,因为选择是自由的权利,倘若变成交换,势必有一天会变成脖子上沉重的枷锁。

    江又青其实在黎妈妈找她之前一直和倪应竹是一样的思想,她不会为了任何人任何事情牺牲她的婚姻和幸福,谁也没想到江爸爸的公司会突然出问题,她急于摆脱江家,又摊上黎皓轩那样清奇思路的妈妈,一时动摇,就这样了。

    “也不全是啦,我就觉得与其在江家每天上演宫斗剧,不如来黎家干净。”

    黎家除了黎皓轩大渣男,家庭关系简单,公公婆婆感情好,而且都是那种和善的人,她想万一呢,可以在黎家感受到久违的家庭温暖。

    而且她一开始抱着侥幸嫁进来,在明知黎皓轩花名在外的情况下,想着他大抵不会碰她,她日子过的像丧偶一样,自由自在那不是也挺好的。

    谁也没想到黎皓轩那么生冷不忌,混蛋的简直没眼看,他大抵就是那种随时随地都会发情的人,反正合理合法送上门了,不睡白不睡。

    新婚夜,简直又一个噩梦的开始。

    “现在呢?”倪应竹问:“和你想的一样吗,是不是要离婚?”

    江又青顿了一顿:“不至于,除了黎皓轩让我烦,他不在家的时候我日子是这些年最舒服的。”

    有人关心吃喝,他在钱上又不会委屈她,比在江家的生活不知道强了多少倍。唯一郁闷的是生孩子,这是她坚持的,没有感情绝对不祸害下一代。

    她得想想办法了,是不是应该鼓动黎皓轩去说服他妈妈,毕竟他瞧着也不是个希望逍遥日子被家庭和孩子捆绑的人。

    “那就一直这样?”

    “还没想好。”江又青靠着倪应竹撒娇:“阿竹,你别讨厌我行不行?”

    倪应竹珍珠眼丢给她,不说话。

    “阿竹,我会当心,以后都不这样了,你原谅我好吧?”

    倪应竹无语,杵她一把:“以后再这样我们绝交。”

    这种事都要骗她,还怎么当互为雨伞为对方挡风遮雨的好姐妹。

    ------题外话------

    更迟了,抱歉!稍后二更补偿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