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八十六站:发疯(二更)

第八十六站:发疯(二更)

    江又青余光瞥了眼黎皓轩,男人面无表情的脸呈现短暂的精彩,似有笑意,又好像预料之中,果然这样那样的感觉。

    再看黎妈妈,她比黎皓轩直接多了,又气又笑的模样,说:“皓轩,你是三界之外真空状态吗,不用吃饭的?”

    江又青更悔了,她就知道这话像告状,往深了挖,像是她很在乎黎皓轩不在家吃饭一样。

    鬼知道狗男人不回来,她的日子比天仙还舒服惬意。

    不过无所谓了,反正也要出去上班,以后也就晚上回来有机会见一面,且还能忍着。

    “妈,我不是那意思,我……”

    黎妈妈打断她:“闺女你别害怕,我们都是女人我懂你,你要记得这种事我始终占你这边的。”

    江又青:“……”

    我真没那意思,站不站队我只想把这约定的一年顺利熬过去,到今天距离一整年也就剩下半年不到的时间,您儿子能一直不回家我发誓要去庙上上一年香感谢佛祖。

    “谢谢妈。”

    但求您别说了。

    若说报菜名只是开了一个头,饭桌上江又青有自己不慌不忙的节奏但饭量比剩余三个人都好的现状,当真是吓坏了黎妈妈。

    她干脆放下筷子,嘱咐厨房熬点山楂汁,饭后促消化,还温和的对江又青说:“青青,别着急慢慢吃,再噎着就不好了。”

    细嚼慢咽有助于消化,她担心一下吃太多晚上回家胃里不好受。

    江又青看他们停筷,虽然胃里还有点空间,她同样放下筷子:“不好意思,让您见笑了。”

    黎妈妈和黎爸爸对视一眼,眸底碰撞的光都是疑惑,这怕不是和新闻报道上的那些大胃王一个级别?

    “你这孩子净说见外话,都是一家人,什么见笑不见笑的。”

    黎妈妈有点担心:“不过青青,你这么个吃法胃能受得了吗?”

    江又青点头:“没事儿,一直都挺好的。”

    黎妈妈松了半口气,还是不放心,关键能吃不见胖,是不是消化系统不太好。

    “你没去过医院看看,医生是不是会说点什么。”

    江又青摇头。

    人生难买早知道,若是江又青知道一顿饭惹出这么些问题,该端她还是要端着,大不了回家重新吃。

    “青青,你别多想,妈明天带你到医院看看怎么样?”

    江又青又摇头:“妈,真不用了,我挺好的。”

    要病也是心里有病,她知道自己这种状态是心理学上说的补偿心理,小时候三不五时就要被故意饿着,长大了能自己决定什么时候吃饭,吃多少,所以不想克制,恨不得把小时候少吃的一块都补回来。

    黎妈妈的温柔是骨子里的,她虽然瞧着哪里不对,但没想过逼着江又青上医院。

    “那行吧,哪天你要是不舒服,你尽管告诉妈,我和你王姨熟的很,她亲自给你看,不让外人知道。”

    江又青:“……谢谢妈!”

    一顿饭吃的可谓惊天动地,好不容易捱到十点钟回家,路上黎皓轩肃着脸问她:“是不是故意的?”

    她傻是真的傻,不懂他什么意思:“什么?”

    黎皓轩磨了磨后牙槽,腮帮子动了又动,江又青以为他要说点建设性的话,十几秒过去了,愣是没从他口中听到任何话语。

    他不想说,江又青当他刚才的问题是放屁,随风让它溜走。

    黎皓轩捏着方向盘的大手紧了紧,一时有些烦躁,耳边临行前母亲的话犹如惊雷,她问他:青青小时候吃不饱饭吗?

    他要笑死,什么年代了,江家虽然在世家圈子里没有排名,好歹也算个豪门,他能让亲生女儿吃不上饭?

    所以黎皓轩的回复斩钉截铁:没有的事。

    现在,当时多么确定,回家路上的黎皓轩就有多么的烦躁,因为看着江又青这张性感妖娆的脸,他居然动摇了,他有一刻深深怀疑,江又青这么能吃,一个人能吃掉一桌子菜,难道是真的,因为小时候吃不饱,所以报复性饮食?

    但这怎么可能,江家是后妈没错,那不是还有个亲爹活着呢,他能眼睁睁看着亲生女儿受那罪。

    黎皓轩这辈子的烦躁大约都爆发在这一刻,当事人就坐在身边,他问了,她傻子似的屁都不好好放一个。

    黎皓轩捏紧方向盘,有点冲动想要急刹车,亲自撬开江又青的脑子,不肯好好说话他自己看,这女人一天天的想些什么鬼,看着像个正常人,哪儿哪儿又都透着不正常。

    但他没机会那么做了,手机铃声适时地响起,挽救了傻乎乎尚且不知道自己躲过被撬脑壳灾难的江又青,也挽救了暴躁中冲动杀人放火的黎皓轩。

    黎皓轩连了蓝牙按接通,声音冷酷,把上一个时间段的暴躁全部攒到了这慑人的声音中。

    “说。”

    那头似乎愣了一下,大约没见过这么冷漠的黎皓轩,过了会儿才小心谨慎的撒娇:“皓轩,你吓到人家了。”

    黎皓轩紧皱的眉头没有片刻的舒缓,以前觉得挺好听挺受用的撒娇这一刻全部失效,不但没有高兴起来,反而余光扫到三流演技的江又青那张平静的脸,一股子没来由的火气从脚底板往脑门上冲。

    “皓轩,你在听吗,我来会所找你,他们说你不在,那你去哪了嘛,人家想你了。”

    黎皓轩磨了磨方向盘,忽的急踩刹车将车子停在路边,江又青平淡的脸,因突如其来的灾难呈现调色盘一样的精彩纷呈,黎皓轩暴躁的心情得以片刻的安抚。

    “等着。”

    他丢下两个字挂断通话,侧身去看江又青的脸,她不动声色,正脸没有丝毫甩过来的意思。

    黎皓轩伸手扣住她的下巴,捏的有点用力,江又青反抗了两次没有挣脱,漂亮的双眉皱着:“你干嘛?”

    有病吧,突然停车又突然作孽,真把她当成是没有情绪的布娃娃好拿捏呢。

    黎皓轩故意似的,捏着她的下巴,她精致口红的漂亮嘴巴微张,他拿大拇指蹭掉她嘴唇上的口红,俯下身亲了下去。

    江又青:“……”

    片刻的措手不及之后,她使劲推拒:“干嘛呀,你发疯是不是也要有个限度。”

    这是大街上,他想上热搜她还得要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