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一二〇站:一败涂地(二更)

第一二〇站:一败涂地(二更)

    李珊带着司机一路畅通无阻,经过韩助理办公室,韩助理跳出来假意阻拦两下:“您哪位,有预约吗,我们黎总很忙的,没预约可不能进去。”

    韩助理单薄的小身板哪里是李珊带来那个孔武有力司机的对手,但她力气小中气却足的很,她尽职尽责的表演,成功将想让黎皓轩听到的话传到了他老人家耳朵里。

    黎皓轩唇角抽抽,他最近身边奇葩有点多,都因为江又青。

    “皓轩,可算见到你了。”

    李珊连象征意义的敲门都不曾,直接推开门扭着腰进入。

    身后跟着的连头发丝都不曾乱掉一根的韩助理,她好心的伸手替他们把门关上。

    黎皓轩将一切都看在眼睛里,唇角再度无语的抽了抽,据调查韩助理这人还算靠谱,她既然短时间之内能成功和江又青混熟,必是有点本事的,罢了,懒的真与她计较。

    黎皓轩未曾起身,吊儿郎当的翘着大长腿:“哦?”

    他一眼都没有递到李珊身后的司机身上,一条没眼力见的狗而已,她觉得涨势,但他从不看在眼里。

    见此,李珊挥手让司机出去:“大刘,你去守在门口。”

    司机是江家的,这么多年一直受李珊支配,早已经变成了李珊的人,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他比李珊还清楚。

    黎皓轩无动于衷,房间里有再多狗,他一样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这便是一个人的气场。

    李珊摩了一下下垂的裙摆,隐约中感到不妥,但妆容精致的脸不见一丝多余变化,她今天来不是打亲情牌的,一来只是做给江镇看,二来她需要好处,所以黎皓轩越是强硬的态度,其实对她最想要的结果可能越有助益。

    “皓轩,都是一家人咱明人不说暗话,我可怜的孩子,总得有人为她付出点什么。”

    她开门见山,黎皓轩似乎早已料到,未见半点惊讶。

    他邪气的挑眉:“哦?”

    尾音拖长,李珊以为他还会说点什么,他却戛然而止。

    李珊早知道黎皓轩那般名声,一定比想象中难缠的多,可他们几次见面,他表现的就像个无所事事的三世祖,她断定他们是可以谈的,结果,今天这屡屡受挫的感觉,她预感到自己想法简单了。

    “你妻子,她害死一条人命不知反悔,她有个好爸爸替她兜着不让我把事情闹大我可以忍,但是你呢,身为她的老公,不该说点什么吗?”

    黎皓轩夸张的疑惑:“我听说你自诩江又青是你一手带大的?”

    有道是家丑不可外扬,怎么的,自己一手带大的孩子,她却迫不及待想要孩子丢名声,这是哪门子的道理?

    李珊咄咄逼人的气势终归收紧了一些,黎皓轩不是普通人,在她强势的攻击下表情未见一丝变化就算了,进门至今,她连分毫他的底都没有探到。

    她有一丝颓败,心底略显焦急。

    “皓轩,你也知道是一家人,做了错事的人不承担后果便罢,你们现在还要合起伙来欺负江镇一个老实人,这能说得过去吗?”

    黎皓轩终于变了脸色,冷呵一声:“老实人?”

    也对,不是真老实,也不能替别人养野种而忽略亲生女儿这么多年。

    “黎总,生意上的事我话带到,江镇再怎么说都是江又青的亲爸,你们这么做真的不怕别人看笑话吗?”

    黎皓轩弹了弹办公桌桌面,终于耐心告罄,她东一榔头西一锤子胡搅蛮缠,他却不想再听她胡言乱语编故事。

    “说吧,想要什么?”

    李珊眉眼间闪过精光,他这是想明白了,江又青姓江没有错,她现在为人处世代表的可是黎家,黎家的正经太太恶名昭著被外传,她不信黎家没有一个人会在意。

    李珊如是想,便不与黎皓轩再迂回:“生意上的事我不插手,我孩子一条性命,我要三千万。”

    说来说去还是钱,黎皓轩抬头,倒对李珊这个女人,从头到尾没有看错过,她爱钱。

    可江镇这些年为了她没少忽略亲生女儿,她进门至今只随便提了两句生意,最终目的不过是三千万,她对江镇的死活,当真从不放在心上吧。

    黎皓轩挑眉:“江家的小少爷就值三千万,这孩子是江家的吗?”

    他说的云淡风轻,似乎不过随口一说,却让李珊撑门面的气场当场崩盘,她尖声反抗:“你胡说八道什么,我孩子肯定是江家人。”

    黎皓轩微笑的表情更加奇妙,他无赖的摊手:“我可没说什么,你也太激动了。”

    李珊攥着拳头,牙尖咬着内嘴皮,黎皓轩现在这话分明看她笑话,但她的确冒进了。

    孽种既已完整的消失,她所做作为便再也无人知晓,连琳琳,她都不会告诉她,黎皓轩,他更是不可能知道。

    “皓轩,我把你当自己人,你却对我胡说八道,黎董事长他若是知道了,你觉得会怎样。”

    黎皓轩大胆切一声:“你还当真把自己当个人。”

    敢威胁他的人这世上没有一两个,她明显在这其中占份额,哪来的自信对他说出这种话。

    李珊面色再变,她咬着嘴唇忍了又忍,逞一时口舌之快不算本事,她不过是求财,钱拿到手比什么都重要。

    “给钱吧,她调出支付宝收款码放在黎皓轩眼皮下。”

    黎皓轩看都没看她手机一眼,笑了,且笑容张扬刺眼的很。

    李珊终于后知后觉哪里出了问题:“你什么意思?”

    黎皓轩一把拨开她的手机,昂贵的镶钻手机嘭的落地,屏幕拐角磕在大理石上,碎成蜘蛛网的形状。

    “江又青给你的脸吗,让你连脑子都没有了。”

    他这话恶毒,除了羞辱李珊,连江又青都带上了,正因为江又青窝囊被欺负,所以李珊不长脑子居然明目张胆的跑来找他谈条件,就是这个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