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一三三站:巧了

第一三三站:巧了

    黎皓轩按捺自己的脾气,下人肯定不会莫名其妙的脱岗,一定是江又青的主意,这女人,大周末自己不着家就算了,他一个礼拜不回家,她连假模假式的问候电话都不打一个也算了,他冒着被嘲笑的风险回来了,满屋子却连她一个影子都找不到。

    黎皓轩翘起长腿搭在茶几上,大爷似的给江又青打电话,她那会儿正在开车,低头看见熟悉的狗男人三个字,以为自己眼花了,被她亲手盖上棺材板的男人,诈尸了。

    江又青深深感到这个周日于她犯煞,不利出行,不利心情好。

    “喂!”

    她冷漠的厉害,假装自己开车没看到是黎皓轩的手机号码。

    黎皓轩被当头喷了一身冷气,浑身不得劲,愈发觉得他带礼物回家的这个行为,简直就是一场笑话。

    他脸拉下来:“你在哪儿?”

    江又青嬉皮笑脸,仿佛他出声她才听出他的声音似的:“原来是黎大少爷啊,我在开车,您有事吗?”

    黎皓轩:“……”

    有事吗?

    普通朋友关系也不会跟他这么说话!

    “问你在哪儿?”

    该回答问题回答问题,避重就轻,以为他是傻子听不出来吗?

    江又青默默呸了一声,你管我呢。

    “和朋友有约,去外面吃顿饭,怎么的,你要来吗?”

    黎皓轩默认这是对他的邀请,才要给她一面子高冷嗯一声,就听江又青又说:“别了吧,都是我亲朋友,跟你也没啥毛线关系,您大少爷还是别凑热闹了哈!”

    黎皓轩被堵的胸口像塞了一团棉花,他稀罕呢,他不回家,可去的地方多了去了。

    他不说话了,江又青只当他同意了她的说法,违心的朝着话筒飞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