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一三九站:结婚啊

第一三九站:结婚啊

    许小熙心有不甘,无数不爽压在胸口没有地方可以诉说。

    她憋着一口气,脸涨得通红,不爽在胸口的化学作用下变成大石块,她双手紧紧的压在上面,涨红的脸呈现狰狞的扭曲。

    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若是没有给她机会占据高点,兴许她还不至于这么难受,可高地她已经占了二十年,她享受过无数的尊荣和偏爱,凭什么现在说让,就要叫她让出来?

    她不甘心,也不能就此罢休。

    许小熙拿出手机拨给张晓蕾,张晓蕾人还在医院没有回来,本来丁点大小的伤,绝不至于住医院,一开始在姚磊的提议下她留院观察,后来想明白了,只要她还在医院一天,许家的地盘众目睽睽之下,倪应竹身上发生任何不妥,都将与她扯不上半点关系,所以这几天她坚持自己不出医院。

    张晓蕾已经卸完妆冲完澡,躺在宽敞的病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只好看手机,就是这个时候,许小熙打来了电话。

    “喂!”

    张晓蕾对此次通话没有多少热情,倪应竹的身份她已经清楚了,只待利用姚磊帮她搞定,所以相应的对许小熙的态度,不重要的人,当然不至于捧着。

    随着时间,许小熙越想下去,心里的不安越多,对倪应竹的恨意越浓,焦躁使她慌乱,她压根没有认真听张晓蕾再说什么。

    “倪应竹就是许熙林,我哥跟她验了dna,现在除了爷爷,别人全都已经知道了。”

    张晓蕾漂亮的长指甲没入掌心,姚磊尚且没得手,等于她的计划一点都没有落到实处,许熙森的办事效率,比她想的要快很多很多。

    但姚磊此人她不能让任何人知道与她有关,她压着愤怒轻描淡写哦了一声。

    倪应竹便是许熙林,这一点她早就已经确认过,而且她断定倪应竹不记得小时候的事,所以暂且她是不用慌的,反而许小熙,终于知道急了,她才更不能急。

    许小熙攥紧的拳头青筋狰狞,她将拳头塞在牙齿上,若非这样,她想与张晓蕾撕破脸。

    “我只是转达,你既然已经知道了,当我没说。”

    她强撑着情绪说出这句话,嘭的重重压掉了通话。

    气、乱、慌张……很多很多负面情绪在许小熙胸口齐聚,迫着她甩手就要将手机丢出去。

    转念一想,还不等情绪归整,她立刻重新拨通张晓蕾的手机号码,果然如她所料,显示正在通话中。

    许小熙淡定的挂断,唇角勾出邪笑的线条,不着急,但愿她像自己说的那个样。

    张晓蕾当然不会坐以待毙,在许小熙面前淡定的装装样子,但她挂断就拨给了姚磊,将实际情况添油加醋的告诉他,让他快想想办法。

    耳边都是姚磊沧桑的声音,张晓蕾正听他保证,手机提示卡1有别人打进来,她怕是许海洋,挪开听筒看了一眼,竟是许小熙。

    张晓蕾磨碎银牙,小贱人,还有心情与她玩儿心眼,她倒要看看,究竟谁能笑到最后。

    ==

    翌日。

    倪应竹起了个大早,因为说好的今天要去机场接房东,准备好了一切,这才想起来还没告诉最重要的钟奕铭,她今天要回去。

    她俏皮的跺着脚跑去钟奕铭房间找他,他已经起床洗漱完毕正要换运动装晨跑,看见她进门,还当她要跟自己一起去。

    “钟老板,有个事情忘了提前告诉你,我说了你别生气啊。”

    耳边她糯糯的声音传入,居然是这种话,大清早的,钟奕铭有种不好的预感。

    他淡漠脸:“你说。”

    倪应竹小可爱上前勾住男人的手臂,错了就要认,认了就该撒娇避免被惩罚:“我家房东回国了,我这会儿要去机场接她,顺便拿备用钥匙。”

    最后半句,倪应竹低着头声音越来越小,还不忘鬼精灵的小心抬头,拿眼尾偷瞄钟奕铭每一个细微的表情。

    这种事情,钟奕铭不可能敲锣打鼓的高兴,顺道还给她欢送回家,他仍旧那副淡漠的面孔,非要倪应竹说的话,她似乎在他脸上看到了腾腾燃起的黑雾。

    她心道糟糕,这下可能一脚踩到了雷坑,真把亲男朋友给惹急眼儿了。

    “这么重要的事你自己就决定了,要我这男朋友何用,嗯?”

    看吧,真生气了,还不好哄的那样子。

    倪应竹抠了抠手指,心里挺愧疚的,嘴却不软,还给自己找借口:“那我本来就是借住,你怎么不讲理呢。”

    钟奕铭假生气居多这下也真要被她给气坏了,一把抓住她恨不得揉进自己身体里,紧紧缚着她向自己靠拢,道:“你有没有良心,就这么弃我而去还反咬我不讲理。”

    倪应竹笑着推搡:“就是不讲理,我只是你女朋友,可从来没打算和你婚前同居。”

    钟奕铭沉着应对,脸肃着显得一本正经:“那结婚啊。”

    她是许家的女儿,他们自小有婚约,结婚便是更加顺理成章的事儿。

    她以为相处这段日子他一直不提是自己不想吗,还不是给她这个没良心的小丫头足够时间适应他。

    倪应竹:“啊~”

    她随口一说,他这是认真了?

    倪应竹反手紧紧地圈住男人的腰,一头扎进他胸口:“你怎么真生气了,是吓唬我呢吧?”

    又撒娇,每次关键时候就会和他耍赖皮,知道他吃她这一套,越使越顺手。

    “那我生气了,你要怎么办?”

    倪应竹仰着小脸,他太高了,她这么着只能看到他刚硬的下巴和性感的喉结,以及两排纤长浓密的睫毛。

    真生气了呀。

    太坏了,总让她哄着他。

    她踮起脚尖,挥舞着小钢牙在他唇下一咬,做了坏事转身还想逃跑,那钟奕铭能允许吗?

    他将她箍的更紧,温热深沉宠溺和惩罚的吻落下来,重力咬住她樱花一样漂亮的唇瓣。

    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不行。

    耳鬓厮磨,在这个早晨明亮的阳光下,他们缱绻的身影叠加落在地板上,光线拉长时光,见证他们彼此爱慕,牵手相伴的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