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一六一站:聚会(二)

第一六一站:聚会(二)

    倪应竹笑夏柳单纯:“柳啊,你就是太单纯了,你看**姐像是真需要救命的样子吗!”

    她那张脸,发错信息的郁闷绝对胜过黎皓轩威胁的那几句话。

    她有什么好怕的呀,感情都没多少,怕黎皓轩个脚丫子。

    夏柳再去端详江又青的脸,果然看她已然笑出了狐狸的眼睛。

    “因为我发现个秘密,天不怕地不怕的黎大少爷居然怕鬼。”

    江又青笑的哈哈哈:“他敢闹我事我给他放鬼片,看谁玩不过谁。”

    倪应竹:“……真假,他不总去片场探班,他会怕自己拍出来的东西,你别是搞错咯?”

    江又青嘚瑟:“那不能,我亲眼看到的,狗子现在可是落我手里了,我不得好好利用啊!”

    “行吧,你别到头玩脱把自己吓个半死。”

    后来那么一次,江又青被黎皓轩搞的演员差点吓尿,她第一反应就是找倪应竹算账,什么乌鸦嘴,说啥来啥。

    夏柳虽然是医学院出来的,但她是三个人当中最敬畏鬼神的人,这种话题她都不敢接话。

    倪应竹知道她胆小,转了个话题问江又青:“我比较感兴趣,你想跟我说什么发给黎皓轩了?”

    江又青更郁闷了,她择菜的幅度变大,满腔义愤:“你们说男人是不是都不长脑子,只要长得漂亮,啥人都能找来当女朋友?”

    “还是都是鱼的记忆,管她都有什么黑历史,一漂亮遮所有一切黑,先睡了再说?”

    倪应竹:“……这话说的,哪个男人眼瞎你看到了?”

    “刘天睿啊,他找了个女的,好像勾搭过黎皓轩等等等等圈子里许多男人,微信群有段时间挂的都是她的黑历史,多到可以专门给她写本历史书,各种脏乱差,从上职高就没有消停过。”

    能被挂出来,而且详细到年月日并有照片为证的,江又青没怀疑过有假,谁那么闲专门找一个外围女的茬?不就是太张狂惹了众怒,刚好又有把柄,别人不挂她难道整治与自己利益相关的男人?

    倪应竹总算理顺了,她一时也要感叹一句:川城有那么小吗,刘天睿谈了个朋友是黎皓轩的前女友?而且那前女友声名狼藉!

    “所以,黎皓轩说什么了?”

    倪应竹现在比较感兴趣,黎皓轩知道这种事会说点什么?

    是不是需要对江又青解释解释,自己如何眼瞎找那么个黑成渣渣的外围女,有必要的话,这种事得要下跪才配原谅吧。

    江又青拉长音尾呵呵两声,想到黎皓轩微信发的那点儿内容,她只有更郁闷。

    “他问我有什么朋友是他不认识的?”

    “好笑呢,以为多了解我似的。”

    夏柳和凌阳谈过一场刻骨铭心的恋爱王瑞霖知道一点,但凌阳的名字,包括这次闹别扭主人公就是曾经的男朋友,他其实并没有搞清楚,何况黎皓轩,他对江又青的历史更加不了解,她有几个他不认识的朋友,太正常了。

    可江又青给倪应竹和夏柳看他发来的信息,倪应竹眉心攥成一团,她觉得这对话哪里有点问题。

    好像黎皓轩对江又青的大学生活挺了解的样子,可是可能吗?

    倪应竹摇头,她一定是想多了。

    “亲亲,我问你个问题,所以你是觉得黎皓轩瞎,还是刘天睿更瞎?”

    她不会在不知情的时候喜欢黎皓轩了,所以才因为刘天睿的事情生气,有没有这种可能性?

    江又青僵了一下,她眼眸微扩怔怔的望着倪应竹:“阿竹,你没发烧吧?”

    说那话什么意思,以为她爱上黎皓轩了吗,吃他的醋?

    别了吧,她发那种疯会自己都看不上自己的。

    倪应竹看她表情不像作假,庆幸自己瞎琢磨的问题不是问题,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江又青先对黎皓轩动心,她必定要受到伤害,这是倪应竹最不想看到的局面。

    黎皓轩这人吧,倪应竹反感他的各路绯闻,可既然两个人机缘巧合下结婚了,最好的自然是江又青想明白了,争取把男人全部的感情拿回来好好跟他过,若实在不行,还不如趁早了断找寻更好的出路,一棵歪脖树上耗,太费人了。

    夏柳瞥一眼手机:“亲亲,那你后来告没告诉刘天睿,他知道找了个女朋友是外围女吗?”

    江又青调回视线,手机按成黑屏反扣在流理台上,“这都快成我心病了,关键我也不好意思问刘天睿有没有意跟人家结婚,那如果他也是玩玩,我跟他严肃的说这些事,他会不会想多了以为我对他有点啥想法,那我可就得不偿失了。”

    倪应竹笑喷:“瞧你顾虑的这都什么东西,刘天睿长脑子了,他也没那么自恋,还不承认你就是因为黎皓轩所以才犹豫。”

    江又青顿了一下,“是吗?”

    若是事不关黎皓轩,她对刘天睿讲实话不但没有负担,可能连sos那条信息都不会发?

    倪应竹浅笑吟吟,“是吗?你自己想。”

    有些事江又青自己都乱,倪应竹作为旁观者看到的听到的即全部,可那只是江又青生活的极小一部分,所以这么大的决定,她有提醒的义务,让她先琢磨透彻,到底怎么处理生活和感情,当她想明白的时候,她和夏柳便是站在她身后最有力支撑者。

    “你呢阿竹,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两个人都说了自己近况,看形势三个人中唯有倪应竹没什么烦恼。

    倪应竹翻了一下火上过水的菜:“可能很快了吧,下周我们抽时间回惠城,他说去见我妈……呃,还有件事我忘了告诉你们,我找到我亲生爸妈了诶!”

    夏柳和江又青:“……”

    哦拜托,这么大的事你说忘就忘好随便哦。

    “所以?”

    “他们跟我们一块去。”

    这听在夏柳和江又青耳朵里,分明悦耳如乐曲,关系好才会如此,若非爱护倪应竹,谁没事专程跑去见一个已故的老人。

    “亲亲,他们你认识的,就是许医生一家。哦对了,柳柳你也见过许医生,他是我哥哥。”

    江又青和夏柳同时被会心一击,感觉胸口有什么鼓鼓囊囊的东西要溢出来。

    江又青忽的蹦跳起来,放声尖叫:“太有缘分了吧,许家人多好呀,阿竹你的未来之路大写的平坦,姐妹要抱抱你沾点喜气啊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