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一七〇站:王法

第一七〇站:王法

    钟亦铭和许熙森抱着倪应竹进门,含钟老爷子在内几十个人,乌泱泱一起涌上去,七嘴八舌,吵的钟亦铭头痛。

    “闭嘴。”钟亦铭将倪应竹放在床上,告知家庭医生留意老爷子身体变化,然后说清楚他冲进手术室看到的状况:“阿竹到现在一直没醒,阿森你为主给她做全部检查。”

    许熙森自己就是医生,最初观察妹妹的身体情况,确定不是中毒之类的急症,他再也不敢往前凑,不然也不会喊来这么多主任。

    作为医生,越是在意的人,越怕亲自看病,普通人的情绪,再克制都会被最在乎的人影响,所以医生上手术台绝大多数要避开自己人。

    许熙森行医这么多年,也是头一次对自己的医术不自信,怕做了不全面判断不利于妹妹恢复,所以他只能在旁辅助,其他的全部交给医院的同事们。

    可其实除了术前麻醉,倪应竹身上并没有多大问题,肉眼可见的皮外伤,就是他们需要处理的全部内容。

    几十个人一时满满大材小用的颓败感,不过也并不是全无收获,他们亲眼所见许主任的妹妹,对男人而言很重要很在乎疼在心坎里的亲妹妹。

    更重要的是,他的妹妹在钟家有很高的地位,几乎可以确定了,将是未来钟家唯一的女主人。

    强强联手,虽认识但与大家的生活相隔甚远,所以对他们只有乐见其成的祝福并无一丝嫉妒。

    “钱主任,这是亲妹妹,那医院那位……”

    不用明说,大家知道她的意思。

    “早前听说许家的亲女儿走失了,王副院长受了刺激手术台再也没上过,这是找回来了吧!”

    国仁医院的老员工大概都听说过这一段,因为不是喜事,寄人篱下讨生活当然不能流言蜚语,所以后来知道这事的人越来越少。

    现在不同了,既然找到了是喜事,早晚的事,真公主的身份要公布的。

    “那我们……”

    钱主任是在场资历最深的,她摇头:“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别动!”

    纵观历史,不明就里慌忙站队的,一般都没什么好结果,何况许家这种人家,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谁才是一语定音说了最算的。

    既然留着没什么用处,检查完留了些外用药,大家怎么来的又怎么齐齐告退。

    房间里只剩下许熙森和钟亦铭爷孙。

    钟亦铭平静的赶人:“你们去下面等,我给阿竹换件衣服。”

    她身上出了汗,因为待过垃圾桶,不好闻,他想她睡的舒服一些。

    许熙森:“……阿铭,还是让宋姨上来,你毕竟没有照顾人的经验。”

    他想说,男女有别,虽然感情到了,但毕竟还没办婚礼。

    钟亦铭目光炯炯,没太多表情看了许熙森两眼,冷漠道:“帮我叫宋姨上来。”

    许熙森在他英明神武的眼神下节节败退,刚想要补充一句:您随意,我不说了,当哥哥没有尊严,不用要面子。

    却听他让他喊宋姨上来。

    这是……

    听进去了他的建议?

    许熙森松了一口气,不仅是自己的意见被重视,更多因为他对他们特别他们家熙熙的尊重。

    早应该看出来的,说喜欢容易用心却难,钟亦铭对熙熙用心不差,爱更不可能少。

    宋姨快步上楼,钟亦铭已经接了水给倪应竹洗头发。

    宋姨上前,恭敬道:“少爷,还是我来吧!”

    钟亦铭没置可否,替倪应竹洗干净头发,吹干,小脸蛋擦洗的干干净净。

    “宋姨,身上帮她擦洗一下,换身干净舒服的衣服,轻点,别伤着她。”

    这般小心翼翼地,与平常大家看到的,雷厉风行讲究效率的钟亦铭,像两个人。

    不过大家早都适应了,这段时间亲眼看他们相处,他们这些下人早已经把阿竹小姐当成了女主人。

    “少爷您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

    安顿好倪应竹,知道她一时半会儿还不会醒过来,他下楼,袖口挽起到小臂,该算的账,必须有人负起责,趁阿竹没醒,他来亲自清算干净。

    ==

    钟亦铭下楼,许熙森和钟老爷子因为一再向医生们确认,大家保证倪应竹不会有事,他们的心情看起来平缓了很多。

    钟老爷子问:“家里人都知道吗,你妈妈那边怎么说?”

    刚才钟奕铭细心的说要替倪应竹换衣服的时候,许熙森有一刻想到了王慧君,她们是本该最亲的母女,这种时候也许除了钟奕铭,没有人比母亲照顾熙熙更细致,母亲本人也会乐意之至。

    但许熙森犹豫了,母亲身体比老爷子强一些,但一着急血压着实不低,他不敢冒险,因为一旦有事不止他要后悔,就是熙熙,她这辈子要负重背上自责,而他此生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她的快乐幸福打折。

    “我还没有告诉他们。”

    钟老爷子理解他的决定,许家最近的作为,除了熙森和慧君,他对其他人大有意见。

    可终归不关自家事,阿竹对和他们能不能成为最亲的人需求也并没有那么强烈,所以钟老爷子老僧入定般,他才能坐得住。

    “也好!”

    什么也好,他没有多说,两个人静坐,听见楼梯上一点脚步声,抬头便看到了钟奕铭。

    他款款而来,可他们就是从他这份优雅中看出了难得的震怒和暴虐。

    钟奕铭培养出来的人,都是百分百会看脸色的。

    见他下楼,已经有人安排,让跟去医院的那部分人带了华夏整形医院的医护人员候在院子里。

    “阿铭,你别闹太大。”

    钟老爷子提醒他,因为必然的,这些人不过是听命行事,擒贼擒王,人总要有个取舍,抓大放小。

    钟奕铭淡淡的闪了下眼眸,没反对也没说同意。

    钟老爷子在许熙森的搀扶下跟出门,好家伙,这个时代,若非亲眼所见,可能别人都不知道,还有五花大绑这么一说。

    “你们是什么人,干嘛绑着我们,还有没有王法,我要找律师告你们,我要报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