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二〇二站:尊重

第二〇二站:尊重

    江又青想不通,约了朋友一起帮她想,她拿出手机翻到只有自己和倪应竹以及夏柳三个人的群组。

    江亲亲:“sos,我今天去医院检查你们知道吗,居然搞错了,我没有怀孕。”

    江亲亲:“我以为黎皓轩知道了一定勃然大怒说不准要捏死我,谁知狗男人淡定的很,啥都没说回房去睡了,你们说他会不会正躲在被窝里哭呢哈?”

    夏柳最近都是正常班,虽然工资比以前低个两百来块,但倪应竹说的太对了,身体更重要,她近半年熬夜熬的身体有点亏了,没办法继续上夜班。

    十一点多夏柳还没有睡,冲完澡躺在床上追剧,看见她们三人群组的消息,调出来给江又青回复。

    柳柳:“??”

    柳柳:“这都能搞错,佩服!”

    柳柳:“他平常是不是挺喜欢孩子的,可能也挺失落的,都不容易,你还不快去安慰安慰他?”

    江亲亲:“我安慰他?”

    江亲亲:“没怀上我还难过嘞,我安慰他?”

    江亲亲:“安慰个毛线团团。”

    江又青一连三发牢骚气很重,终于把倪应竹也惊动了。

    倪阿竹:“江亲亲你完了,你别再说不喜欢黎皓轩的话,骗自己太可悲了。”

    倪阿竹:“黎皓轩那人,哭是不可能哭的,我给你说,要不他就是像柳柳说的真难过,上楼缓解情绪,也让你有空间思考你们的关系;要不就是无所谓,没孩子他反而落的个轻松。”

    倪阿竹:“我推测倾向于前一种,江亲亲你自己想清楚,别一天天自己跟自己较劲了。”

    倪应竹时隔三个月再次回到惠城,这次要住的地方,有两个选择,一个是许熙森自己哥哥家里,一个是钟奕铭酒店的套房。

    因为赶上周末不用着急回川城,王慧君便和许泽洋留在了许熙森新买的套房住两天。

    下午饭是王慧君下厨,她难得亲自动手,钟奕铭和倪应竹必然要留下,饭后大家聊聊天,王慧君问倪应竹会不会打麻将,倪应竹看过,技术不太过关。

    王慧君兴致勃勃,于是几个人凑了一桌麻将,一玩玩到了十一点,才刚散场,几个人正讨论是住下还是回酒店的问题,收到了江又青的微信。

    江又青根本已经傻掉了,倪应竹这朋友,越来越不像话,不知道她号称乌鸦嘴吗,居然跟她说了上面那些话。

    江又青看的心惊肉跳,有不可置信,不,大多数都是不可置信,她怎么可能喜欢黎皓轩,自虐狂吗?

    黎皓轩太过喜欢孩子所以很失落没顾上找她的麻烦?

    这听起来就像是个惊悚故事。

    江亲亲:“倪阿竹,我劝你善良,请撤回以上脑抽言论。”

    倪阿竹:“脑抽言论你怕什么,放着我和柳柳独自欣赏。”

    柳柳:“亲亲,我对这些不太懂啦,你多听听阿竹的意见,她比较聪明。”

    江亲亲:“嘿!”

    江亲亲:“合起伙来欺负人,再见!”

    江又青手心拿着手机像握着雷,忽的甩到旁边沙发上,这太可怕了,倪应竹真的是个魔鬼,她前不久不但说黎皓轩可能喜欢她,她居然还说她喜欢黎皓轩。

    我去,这是惊天炸弹,她拒绝思考。

    可嘴上这么说,她又再次拿起手机看三人群组中的消息,这次配合黎皓轩这段时间的反常,以及她的前后矛盾,似乎倪应竹的话有那么点道理。

    不。

    她们都太理想化了,黎皓轩心黑的嘞,他一定在演戏,而她这段时间对他带了滤镜,兴许和朋友们聊天的时候,她无意美化了他的形象,所以让阿竹误会了他们的关系。

    没错,一定就是这样的。

    ==

    倪应竹和钟奕铭最终决定留在许熙森这边。

    四间卧室,钟奕铭、许熙森和倪应竹分别一间,王慧君和许泽洋一间。

    那必然的,两间大而向阳的卧室,一间属于倪应竹,一间是许泽洋和王慧君。

    倪应竹这间卧室有自带的洗手间,她洗漱完出来,看手机上有条钟奕铭发来的讯息。

    钟奕铭:“老婆,晚安!”

    倪应竹看了下时间,才是三分钟之前,她试着回复:“还没睡吗?”

    他手机应该就在手里,秒回:“嗯!”

    倪应竹:“你不是也要待在惠城,酒店套房,你也太明目张胆了吧!!”

    耳边没有吵闹的声音,周围全部都是安静,她才有机会问他这个问题。

    钟奕铭:“不喜欢吗?”

    倪应竹:“我们在讨论喜欢不喜欢的问题吗,说的是你动机不纯的问题好吗?”

    钟奕铭偷笑:“我求婚白求的啊,你还当自己单身小姑娘呢。”

    倪应竹:“……流氓!”

    就会想那些有颜色的事情,答应求婚又不是领了证办了婚礼,瞧他一点不避讳的样子,可不就像个精虫上脑的臭流氓么!

    钟奕铭发了个计谋得逞哈哈大笑的表情包:“那我只好住二叔那里了。”

    说起这一段钟奕铭挺怄的,他跟钟天雷说要征用他的房子,他问为什么,他告诉他自己最近在惠城定居,陪未婚妻。

    钟天雷那人吧,他把情情爱爱和睡当成是理所应当能划等号的事,听他这么说那是对他好一顿的嘲笑,还怀疑他是不是不行,让未婚妻独守空房。

    还说他和倪应竹的师傅许耀杰关系铁瓷,需不需要他介绍许医生给他把把脉。

    许医生三个字,他那个调调拉的那个长,多故意显而易见了。

    气的钟奕铭当场要撂电话,最后一句警告他:“惠城最近你不要来了,没你地方住。”

    倪应竹这才知道大家都误会他了,好一顿难为情,为表歉意,还发给他了一个么么哒的表情包。

    “老公晚安~”

    除了表情包,最后四个字她用的是语音,声音软糯又甜蜜。

    钟奕铭一颗心像被猫爪子挠一样,更睡不着了,一墙之隔,未婚妻不能抱一抱的感觉,唯苦逼二字可形容。

    可钟亦铭还是愿意尊重倪应竹和王慧君她们,对是不是真正的住一起这件事,她们觉得还不是时候,他便愿意让出时间等。

    鱼水之欢兴许可以促进双方的感情,可他希望每一次对两个人都是美好的体验,而非是他循序善诱或者刻意引导之下的被动发生。

    所以,即便明知会被钟天雷笑话,他依然选择告诉他一声。

    尊重,即便不是维系感情最重要的因素,可必然也占据了非常重要的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