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老板的心头好

钟老板的心头好 > 第二一一站:节日

第二一一站:节日

    钟奕铭赶来音乐餐吧,正闻几个女生笑的前仰后合,声音大的嘞,一点不顾及这是公共场合,会被别人当成是神经病。

    他下车,款款而来,然后注意到了许熙森,以及他前面星星眼花痴状之前没见过的女孩儿。

    “嗨,你来了。”

    倪应竹先看到钟奕铭,喝了点酒,脸颊挂着粉色,清澈的大眼睛微眯,比平常多了几分的娇软。

    钟奕铭点头:“嗯,走吗?”

    倪应竹松开相互搀扶的好朋友们,走两步挽起钟奕铭的手臂:“我男朋友来了,我要走了。”

    许熙森已经看过许熙林,她都要走了他当然不会多留。

    “亲亲,你跟我一路,我们顺便送你。”

    倪应竹是有点酒量的人,半品红酒不至于断片,总之还能头脑清晰的安排姐妹们安全到家:“哥,帮我送柳柳和巧巧。”

    有心想要撮合一下韩乐巧和大哥,太明显了不好,而且感情这事总归要当事人点头的,所以既给他们机会,也不能太生硬,就让不爱吭声的夏柳也麻烦哥哥送一下。

    许熙森在韩乐巧探照灯一样的注视下,她们打车不好吗我赶了一天很累了,可话到嘴边,这可是妹妹的拜托,怎能拒绝。

    “好!”

    韩乐巧在听到倪应竹安排之后,星星眼闪亮的光更明亮耀眼,看着许熙森只差双手合十可怜兮兮的卖萌:求求你了。

    这会儿骤然听他说好,还等什么,她推着夏柳上车,后排一人一边,追老公,从上他车让他送回家开始。

    许熙森无奈摇头,疲惫的抬了抬双眉,女人,当真是麻烦。

    倪应竹让他们先行,站在旁边,一时悄咪咪的观察许熙森,许熙森看到了,宠溺的揉了揉她的长发:“晚安。”

    倪应竹咧出留个大白牙:“哥哥晚安。”

    路上,倪应竹扣着安全带都恨不得要转身一百八十度和江又青说话。

    “亲亲,三天假期你是怎么安排的?”

    江又青这人,几乎不对生活做长期的安排,从小自大的经验告诉她,安排了也没有,总有乱七八糟的人或事会打扰她的计划。

    “还没想那么多,可能要先睡二十个小时以上。”

    工作很累的时候,江又青又是个睡眠不好的人,所以有机会,哪怕睡着也不踏实,总还是喜欢待在床上的。

    倪应竹:“明天就是中秋了,晚上来跟我们一块过?”

    黎皓轩那样,江家更是没有指望,团圆的节日,她可不喜欢好姐妹一个人对月哀怜。

    江又青嗫嚅重复一遍:“明天就是中秋了啊。”

    认识倪应竹和夏柳之后,每年中秋,只要倪应竹没有回惠城,都是约她和夏柳一起过,甚至有一年中秋,倪老师来川城看倪应竹,她便喊了独自在宿舍的她和夏柳过去,四个人像一家人一样,一块月饼分成四小块,一人一块,倪老师说这便是团圆了。

    再大一点,尤其今年倪老师离开了她们,江又青突然很理解倪老师当初的言下之意,还能在一起分吃一块月饼,就是时间对大家的恩赐。

    “嗯,对了亲亲,我在惠城买了中秋礼物送给你们,还有夏柳一份,刚才忘记了,我节后再给她吧。”

    邵溪是单身狗,他留在项目上把关全局,她回来之前特意打问过,王瑞霖是要回来陪夏柳过节的,所以这两天先不去打扰她们。

    江又青接过倪应竹给的礼物,一个方形挺高的盒子,她在掌心掂了一下,好奇的问:“什么呀?”

    倪应竹笑的像个小狐狸:“就惠城特色,回去再看。”

    江又青于是更好奇了,倪应竹准备的东西素来用心,难道是她一直想要的那条漂亮裙子?

    不,那太俗气了,不符合阿竹送礼,她的礼物不会值很多很多钱,但一定上心是自己亲手选的。

    “嗯,好。”说话的过程,江又青回复倪应竹刚才的问题:“阿竹,我明天不过去了,有点想出去走走了,明早起来我报个短线旅游。”

    倪应竹眼睛一亮,是啊,树挪死人挪活,她怎么没想到,走出自己的这一亩三分地,看看外面的世界,眼界扩宽,心自然变的豁达。

    “太棒了亲亲,都想跟你一块走。”她目露神往,钟奕铭在旁边咳咳两声,她话锋一转:“最近都没太陪爷爷和父母,当然假期要留下来陪他们,亲亲你自己注意安全,不然让钟老板给你挑个好导游?”

    钟奕铭有一个业务版块涉猎国内知名的许多个景区,他资源人脉远比她们动脑想,应该还要厉害的多。

    钟奕铭配合:“嗯,线路攻略他们都可以做。”

    看她那么乖,想出去玩还惦记着孝顺爷爷他们,节后他得安排点时间出来,带她出去旅游,就这样决定了。

    江又青想了下:“不了吧,我随便找点不那么热闹的地方,赶上节假日,太热门的打卡点估计又是人挤人。”

    倪应竹点头:“当然很好喽,人看人没意思。”

    江又青脑海当中已经有一个朦胧的计划成型,因为还没有查线路,所以先不告诉倪应竹了。

    “亲亲,等你想好了给我说一声。”

    没有人规定,成年人一个人在外就不用别人担心了。

    江又青懂她意思,伸手与她g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