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2丢人现眼

chapter2丢人现眼

    “一千五百万。”

    “一千八百万。”

    “两千万。”

    “两千七百万!”

    “我出四千万!”

    突然冒出来的四千万让全场哗然了,要知道在程然之前的那些货品,从来没有高于四千万过,最贵的也就三千多万而已,这人出了四千万,真是罕见。

    “四千八百万!”

    程然顺着喊声看了过去,看着这个光头大肚的中年男子,瞬间有种犯恶心的感觉,这些人把他买回去要做什么事,程然不是不知道,跟这种男人上床,真的会有被猪拱的感觉的吧?

    跟江处崖这个狗东西在一起,有个好处就是这个四十多岁的男人,长相还算是硬朗,属于看的过去的那种,要说起那些达官显贵们,江处崖好歹在外貌上也能胜他们几筹。

    “五千万!”

    程然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值这么高价格,等价格提到五千万的时候,程然明显看见江处崖抿紧的嘴角往下的弧度越来越明显了。

    “六千万!”

    这个数叫出来的时候,全场安静的连呼吸声都显得格外扎耳。主持这场买卖的人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要做什么,他拿着锤子敲了一下:“六千万一次。”

    六千万吗?挺昂贵的啊,程然以为顶多五千万而已。

    “六千万两次。”

    锤子敲下去的声响很大,程然挑衅地看着江处崖,看着江处崖这副皱着眉头的模样,程然心里就可高兴了。

    “六千五百万……”

    “八千万。”江处崖黑着脸举起了手里的牌子。

    程然有些意外地看着江处崖,这人到底想做什么?丢了然后花钱再买回来?不对,江处崖不是做这种亏本买卖的人,他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八千万,还有要加的吗?”

    底下人屏住呼吸,压根就不敢叫价,花八千万买个暖床的宠物回家养,未免也太奢侈了。

    “八千万一次。”

    “八千万两次。”

    “一亿。”

    一个男人走了上前,身后的保镖们一人手里提着几个大箱子一起走了过来。

    “一亿,现场结清。”

    一亿……

    不会有人比这个还高了,就算江处崖也不可能出到比这个还高的价格。

    程然抬着头看着面前这个带着面具的男人,面罩下面藏着一双暗如星辰的眼,那双眼明明看上去那么熟悉,可是却又给人一种拒人千里的陌生感。

    当“成交”两个字从主持人嘴里说出的时候,程然腿一软,整个人往台子上一倒。

    运气不算差,好歹没落到那个肥头大耳的男人和江处崖那边,是谁都无所谓了,这男人看上去相貌也是程然喜欢的那种类型。

    好困……

    求生的事情,还是之后再想吧……

    程然不记得他昏迷了多久,最近可能是水逆,做什么什么不顺,就光昏迷已经昏迷了三四次了。

    现在全身莫名地觉得热,可能这是药效,毕竟下午带他来的人说了药效两个小时,在此之前程然只是昏迷而已,现在身上的这种不正常热度告诉他,注射的肯定不是什么安眠药、镇静剂这种东西,只能是发情的药了。

    “少爷,这位先生该怎么处置。”

    一个年迈的声音在房间里响起,听得程然一乐,还少爷?看样子仿佛被一个不得了的人给绑回来了。

    “给他准备好衣服。”

    “喂,宠物是不需要衣服的吧?”

    程然牵强的坐了起来,脚踝处被拴了链子,链子另一头被绑在床的另一头,程然连挣脱都懒得挣脱。

    站在床边的男人有些意外地看着已经醒来的程然,原以为他还会睡得更久。

    程然刚才听这男人声音就感觉这人应该是很受女人欢迎的那种人,毕竟之前买他的时候,程然看着他的样子也不像是长得有多丑,现在看看倒是觉得这男人挺像现在当红明星来着,可是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又给人一种“你别靠近,靠近会让你死的很惨”的感觉。

    有意思的人,长了一张勾引人的脸,却表现的一副拒人千里的样子,真是一种矛盾的存在。

    老管家听到程然的话就像没听见一样,他垂着眸子轻声说了一句“好的,少爷”,然后径直走了出去。

    江迟寒扫了程然一眼,然后转身也要走,程然一看这两人压根就没把他的话当话听,心里一个不爽,伸手拽着江迟寒的手腕不放了。

    “小哥哥,你把我一个人丢在这里可不好吧?”

    程然现在身子热着呢,江迟寒也看的出来程然身体已经起反应了,他伸手想扯开程然握着他手腕的那只手,结果程然走下床踮着脚往江迟寒嘴上一亲道:“买回来的宠物,不好好疼一疼,他也是会寂寞的啊,何况他现在已经在发·情中了。”

    得亏这男人离床站的近,要是再远点,程然脚上的链子就不够长了,完全走不到他面前去。

    江迟寒神色复杂地看了程然一眼,伸手往程然后脖颈那儿一敲,就看见这人白眼一翻往地上一摔。

    程然说自己这段日子水逆不是没有道理,先是被卖了还债,又是一天之内昏迷好几次,能倒霉成这样的人也只有他了。

    慰鸣听见房里突然“咚”的一声,好像有什么东西摔了,他匆匆忙忙赶上来的时候,看见他家少爷把地上躺着的人又给抱回到了床上,刚才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很好奇但是没有问,向来只有主子问下级事,没有下级多嘴过问主子事这个道理。

    “叫医生过来。”江迟寒抬起手把嘴巴刚刚被程然亲吻的地方擦了擦,就仿佛上面沾染了病菌一般,“他的衣服准备好了么?”

    “已经让人送过来了。”慰鸣低着头,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这位主子突如其来的冒出一种杀人的气息,吓得他不敢多嘴。

    江迟寒盯着床上昏迷的程然说道:“医生来了衣服还是没有送到的话……”

    “是,我知道怎么处置。”

    “怎么处置?”江迟寒莫名其妙的看着这个额头上直冒汗的慰鸣问道。

    不……不是把人家店给砸了吗?

    慰鸣哆哆嗦嗦地擦着头上的汗,感觉自己好像误解了主子的意思了,看着慰鸣半天说不出话来,江迟寒缓和了一下神色说道:“先去拿一件睡袍给他披着,让别人看见他……”

    江迟寒手指着程然的方向突然沉默了一小会,半天才开了口:“让别人看见他这样不好,丢人现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