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36你喜欢我是吧

chapter36你喜欢我是吧

    段易安从夜来香回来之后,整个人气压低低沉沉的,周围的人都不敢惹他,只有那个脖子上有纹身的少年,不怕死地走了上前对坐在轮胎上喝酒的段易安说道:“三爷,我们出去兜兜风吧。”

    段易安冷眼看着陈枳洋伸出的手,白天用刀划破的伤口现在已经被纱布裹了好几层,虽说血停了,纱布上隐隐约约还是能看见血的印子。

    “出去总比待在这里好点。”陈枳洋感觉到段易安落在自己受伤的那只手的目光,有些炽热有些复杂,他把那只受伤的手收了回来,换了一只手伸到了段易安面前。

    段易安握住他的那只手,从轮胎搭建的台子上跳了下来问道:“手还疼么?”

    “不疼。”

    段易安拿起桌上的头盔往陈枳洋怀里一扔说道:“陪我出去。”

    陈枳洋看着段易安随便挑了一辆机车坐了上去,他这才稍稍松了口气,跨上了自己的车。

    段易安的皮夹克被风吹的往后鼓了起来,茶色的头发在夜色里微微有些凌乱,耳朵上黑色的耳钉闪着漂亮的光泽,高挺的鼻子,长卷的睫毛以及微抿的薄唇,就是这么一个漂亮的段易安,让跟在侧后方的陈枳洋看的有点出神。

    明明长了一张勾人的脸,随便勾一勾手都应该有一大帮姑娘跟在身后,可是为什么就喜欢上榭桥那个人了?

    如果是女的,陈枳洋还能理解,可是榭桥是个男人,一个身体结构跟他们一模一样的男人,他不知道那人哪点能让段易安沉迷至极,可后来一想到自己,忍不住苦笑了起来,他又有什么资格说他。

    段易安可能一直都不知道,他对于榭桥的喜欢全部表现在了脸上,他不是什么会伪装的人,可是这个笨蛋,偏偏在最不需要伪装的人面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全世界的人都看的出来段易安喜欢榭桥,却独独榭桥一人不知道。

    “三爷……”

    陈枳洋盯着段易安的背影轻轻唤了一声,可能是因为风大,段易安像是没听见一样没有回应他。

    陈枳洋收回了眸子看了看手上裹了许多层的白纱布说道:“我喜欢你。”

    声音很轻,轻飘飘的像是沙子一般,晚风一吹就散了。

    段易安在红灯处停下来的时候,整个人仿佛被电击了一般怔住了。

    陈枳洋顺着段易安的目光看了过去,穿着卡其色风衣的榭桥站在段敬言面前,那么乖巧的垂着脑袋任由段敬言摸他的头发。

    “三……三爷?”

    陈枳洋看见段易安突然扭转了车头朝着马路对面骑了过去,后背出了一身冷汗。

    段易安凌着眸子看着站在店里的两个人,仿佛周围的车辆只是虚影一般,喇叭声四起,陈枳洋在他背后拼了命地叫着他的名字,可是他就像是听不见一样,自顾自地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

    榭桥抱着段敬言递给他的衣服走到试衣间里,还没等他把门关上,一只脚往门里一挤,然后一股大力拽着榭桥把榭桥推到了门后困住了。

    面前的少年,头发凌乱的遮挡着半个眼睛,看不清他眼里的神色,白皙的脸上可能是夜晚的风吹的原因,白里泛着一点红晕。

    “少爷?”

    榭桥没料到段易安会出现在这个地方,他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段易安揪住了衣领,逼迫着他低下了脑袋。

    段易安倾身印上的深吻,好似宣泄心里的不满,那么凶狠激烈的接吻方式,让榭桥脑子有些发懵,段易安嘴里带着轻微的酒味让榭桥不由的皱了皱眉。

    “榭桥你还真有一套。”段易安冷冰冰的话语让榭桥身上刚刚燃起的热意瞬间退的干干净净。

    段易安看着嘴唇被他咬破的榭桥冷嘲热讽道:“刚跟我二哥在一起就让我二哥给你买东西了啊?”

    榭桥没有答话,他就这么静静地看着段易安,就仿佛要把段易安看穿一般。

    “榭桥,你还没换好吗?”段敬言敲了敲试衣间的门问道。

    “马上就好。”榭桥看着段易安微微发红的眼睛轻声地说道,“段少爷,请自重。”

    段易安看着捧着衣服走出去的榭桥,无力地往身后的凳子上一靠。

    段敬言看见榭桥怎么进去的又怎么出来的,关切地问道:“不合适么?”

    “嗯,有点大了。”

    “你觉得大了在他身上穿应该也大了。”段敬言看了看手机上的时间,有些不好意思地对榭桥说,“你晚上有事吗?没事的话能陪我再试试衣服吗?我大哥那人你也不是不知道,矫情的要命,给他买的衣服不合身他能念叨好久,也就你跟他身材有点像,不然我就找别人了,耽搁你这么久,我请你吃晚饭吧。”

    “二爷不用这么客气的。”榭桥垂着眸子思忖了片刻,最后还是狠下心说出了口,“二爷,这事能明天继续吗?我……”

    “明天吗?”段敬言倒也好说话,他把手机塞回了口袋里笑着说,“今天就到这儿吧,我看你也累了。”

    “谢谢二爷。”

    “我送你回去啊。”段敬言看着榭桥说道。

    榭桥婉转地回拒了段敬言,自己一个人出了店拦住了一辆车。

    段敬言有意思地看着榭桥搭上的出租车逐渐远去,刚才他分明看见自家不成器的弟弟跑了过来,虽然只是匆匆忙忙地看见一个侧脸,但是看见榭桥这般失魂落魄的模样,他应该是没有看错了。

    事情越来越有意思了,还真是好奇段易安会为了榭桥做到哪种程度。

    陈枳洋一个一个地敲着试衣间的门去找段易安,这个段家三少爷,一点都不能让人省心,直到敲到中间那个门的时候,虚掩的门一下子就被陈枳洋推了开来。

    看着坐在凳子上发呆的段易安,心脏处一阵揪疼:“三爷,走吧。”

    段易安看着自己面前的陈枳洋,一把抓住他的手说道:“你喜欢我是吧?”

    陈枳洋一愣,他没有想到自己之前轻声说的那句话被段易安听了进去,段易安现在这么直白了当的问他,他一时半会也不知道该怎么回应。

    “你能跟男人做吗?”

    “啊……啊?”

    “你要跟我上床吗?”段易安暗着眸子,语气冷冰冰的说道。

    段易安的话让陈枳洋有种他在问他“吃没吃”的错觉,他确实想跟段易安上床,但是不是这种情况下。

    段易安看着陈枳洋这副迟疑的模样,嘴角一勾,有些生冷地说道:“别喜欢我,你喜欢我就只能跟现在的我一个下场。”

    一个悲惨的下场。

    一个完全见不到未来的下场。

    段易安把呆愣住的陈枳洋甩了开来,自己骑着车丝毫不管红绿灯的一路狂飙,机车震耳欲聋的声音引得周围的路人纷纷投来异样的目光,段易安也不怕死了,以前榭桥会在他耳旁絮叨个不停,现在那个会絮叨的人已经不在了啊。

    夜晚的地下酒吧里,伪装的人们卸下了自己虚伪的面具,闪烁刺目的光线,震耳欲聋的音乐声,酒杯碰撞的笑闹声,一切的一切都那么喧嚣。

    段易安强制性地把自己融入了这个地方,强迫着自己一点一点的清除掉有关榭桥的回忆,最起码现在他想要忘掉榭桥。

    段易安这种不良少年的形象,在这里完全没有格格不入的感觉,漂亮的脸蛋配上这种叛逆的装扮,反而给人一种反差萌的感觉。

    大家都被这个面生的少年深深吸引了目光,却没有人发现这是段家的三少爷。

    在这个地方,总共就只有两种人,勾搭人的和等着被勾搭的,显然段易安是后者,端着酒杯过来要段易安号码的不胜其数,可是段易安就像是一个满怀心事的不羁少年,连正脸瞧都没有瞧那些主动凑上来的人。

    原以为这个过来喝闷酒的少年只是单纯的没有聊天的兴致而已,这种局面却被一个男人打破了。

    段易安看着面前这个男人,眉眼长得跟榭桥还真是有点像啊,他托着腮柔和着眼光问他:“你是要我的手机号码还是我的微信号?”

    那个男人也是常年在这里混的,因为这张脸勾搭过不少人上过床,反正在这里,许多人的动机都是最后滚到床上去的,你情我愿的事情,他也不觉得自己这种荒??淫??无度的生活有什么不妥,今天本来以为遇不着什么对他胃口的人了,结果段易安的出现瞬间让他起了兴致。

    本来都做好了花言巧语勾搭段易安的准备,结果这人却在他走过来的时候主动开了口,这倒是给他省了不少事。

    “我说我想要你,你会给吗?”男人勾起唇角露出一个迷人的微笑,这是他惯用的伎俩,他知道段易安已经迷上了现在的他,虽然没迷上他这个人,但是好歹迷上了他的脸。

    “你要睡我?”段易安拿起桌上的酒杯,一口喝下了杯中剩下来的半杯酒。

    “如果你要把心给我,我也不介意的。”

    男人弯下腰,捏着段易安的下巴逼迫着段易安抬起了头,心里忍不住感叹起来,这个猎物可比以前那些好看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