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41幼稚鬼

chapter41幼稚鬼

    不自觉地提到了江处崖,等反应过来的时候程然的眼神也变了,程然尴尬地笑了笑换了个口吻说道:“之前跟朋友去意大利店里吃那个披萨,结果薄薄的一层,上面连个肉都没几块,还撒了什么跟草一样的东西,反正还没路边买的烧饼好吃。”

    “国外的披萨都长那样。”江迟寒盯着手里的面饼说道。

    “是是是,您去过国外,见过世面。”程然一口咬下,看着芝士拉着长长的丝,心里是要有多满足有多满足,“我们这种人,没去过什么国外,也吃不惯老外的东西,就吃吃这种厚底披萨差不多了,关键还便宜。”

    程然低下头拿吃的时候,那项链从睡衣里露了出来,江迟寒盯着程然脖子上挂着的项链稍稍愣了神。

    程然感觉到江迟寒在看他,等他抬头看向江迟寒的时候,江迟寒立马移开了目光,若无其事地盯着电视,轻声问了一句:“你想去国外吗,我带你去。”

    程然有些意外,江迟寒为什么总是在无意识中说出这么怪让人心动的话,可他也没放心上,只是笑了一笑嘀咕了一声“骗子”。

    江迟寒看着程然一脸不相信的样子,侧头看着他问道:“为什么要说我骗子?”

    “你们这种人,工作很忙的吧?以前也有人这么跟我说过,他说要带我出去玩,最后都是用工作太忙做了借口。”

    程木旸也是这样,江处崖也是这样。

    仿佛只有工作才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情,程然更像是他们生活里的调味品,可有可无。

    “我不一样。”

    江迟寒认真的表情逗得程然“噗嗤”一笑:“迟寒你知不知道,我一直以为霸道总裁只有电视和小说里才有,直到我看见你之后我才知道,原来这种傻子还真的存在啊。”

    傻子?

    江迟寒不满意的皱了皱眉,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他。

    “迟寒,我一直觉得,人都是有企图的生物。”程然认真地看着江迟寒说道,“就像之前跟你说的,你愿意为我砸钱,说明我一定是有我存在的理由,那么这个理由是什么?你是生意人,我不觉得你会做这种赔本的买卖。”

    “为什么不觉得我会做亏本的买卖?”

    程然很聪明,江迟寒看见他第一眼的时候他就知道,程然那双眼睛里藏了太多太多的东西,别人看不明白,可他江迟寒能看懂一些,因为他们是同类人。

    “就算全天下人都亏本了,我也不相信你会亏本。”

    “我不算全天下人?”

    江迟寒的一句话让程然吃噎了,这人怎么感觉总是抓不住重点?

    “我……我不是那个意思,我就表达一下你不会吃亏。”

    程然拿了一张餐巾纸擦了擦嘴上沾的番茄酱,江迟寒伸手把程然鼻子上不知道怎么沾上的酱汁给抹掉了:“是怎么做到吃东西吃到鼻子上的?你用鼻孔吃饭的?”

    “江迟寒,我跟你说你这辈子都别想找到对象了!”

    正常情况下抹掉了之后闭嘴不说话不就好了!非得问他一句用鼻孔吃饭的,这人对鼻子是有歧视还是怎么!

    “我本来就不准备找对象。”

    江迟寒一个人过的挺好,找什么对象。

    “你就孤苦伶仃地一个人过一辈子啊?”

    程然看江迟寒这样压根就不像是说谎的样子,别人的话,说不找对象大多数是因为找不到对象,而江迟寒这种人,想要对象的话,勾勾手一帮人,要钱有钱,要颜有颜,除了有些直男癌之外,其他好像也没什么不好。

    江迟寒如果不找对象,难不成要跟慰鸣这个老家伙待一辈子?

    “所以我把你带回来了。”

    江迟寒幽幽冒出来的一句话把程然呛了半天:“咳咳咳……咳……什么玩意儿?”

    看着程然这一副被吃的呛着的样子,江迟寒把可乐递了过去说道:“你不是问我为什么要为你砸钱吗,因为孤单了。”

    “孤单了?”

    程然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江迟寒,江迟寒好看的侧脸看的他心猛然一跳,这不完犊子了吗,程然以为江迟寒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理由,所以把他留在身边了,现在江迟寒明摆着说他买程然就为了让程然陪他,程然这要是跑了是不是太没情没意了,就是让程然自己说,程然也觉得自己太不是东西了。

    “嗯,我需要一个人陪着。”

    程然低头看着手里的可乐盖看了半天之后,这才沉闷地来了一句:“我陪你。”

    不知道自己是鼓足了多大的勇气说了这句话,就陪一段日子就好,也没有什么损失。

    “游戏还打吗?”江迟寒看着程然问道。

    “打,江迟寒你欠我的钱别赖账啊。”程然拿了两张餐巾纸递给了江迟寒,自己也拿了张餐巾纸把手擦了擦,然后把吃剩的外卖包装盒子往塑料袋里一塞,提着塑料袋往地上一扔。

    江迟寒擦干净手之后  握着游戏手柄说道:“我不赖账。”

    程然高高兴兴地坐直了叫起来:“输惨了别哭鼻子啊!”

    之前程然一直赢,江迟寒也就赢了一把,还是因为程然为了吃的,忘了自己在打游戏了,看着江迟寒这副死不认输的样子,程然都要怀疑自己平时见到的江迟寒跟这个打游戏的江迟寒是不是一个人了。

    程然眼睛死死地盯着屏幕,手动的飞快:“哎,你平时都跟游戏机打啊,干嘛不找鸣鸣陪你一起玩~”

    “你觉得慰鸣会陪我打游戏吗?”

    “哈哈哈,也是。”程然都能想到慰鸣握着游戏手柄一脸忙然的样子,这岁数摆在那儿,强求他接受这种新事物着实委屈他了,“你不会从小到大都是这样吧,人机对打,这多没意思。”

    “没有,小时候慰鸣也带我去钓鱼,他还教我打高尔夫。”

    要让江迟寒说起从小陪他陪到大的人,只有慰鸣了。

    江迟寒家庭本来就有些复杂,从小时候开始,他就跟江处崖的关系弄得很僵,更不用提江城那位所谓的父亲了,江迟寒跟他完全说不上话来,父子关系一度很僵,后来发生安静那件事情后,江迟寒索性就搬出来住了,顺便把慰鸣一起带了出来。

    程然一乐,这还真是慰鸣的风格,想想慰鸣带着江迟寒打高尔夫的样子,程然都有点担心慰鸣把腰给闪了:“我发现你们这种有钱人,怎么都喜欢打高尔夫?”

    江处崖也喜欢打,那球杆子宝贝的跟什么一样,之前程然拿着江处崖的球杆子去掏掉在柜橱下的东西的时候,江处崖还为此发了火。

    “我不喜欢打,我只是会打。”江迟寒死死地盯着屏幕,看着自己血槽里的血越来越少了,他的手心出了不少汗,“我喜欢蹦极,从那么高的地方往下跳的那种感觉。”

    “那您还不如喜欢打高尔夫呢!”程然想想都可怕,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要是绳子断了,估计会死无全尸的,“哈哈!江迟寒你又输了!”

    江迟寒一脸难以置信地盯着显示屏,什么情况?两个人刚刚剩下来的血明明差不多,他怎么就死了?

    “记着记着,江迟寒你欠我好几千了啊!”

    “继续……”

    “还继续啊?”程然笑了起来,江迟寒这个自尊心未免也太强了,今天非要跟他打个你死我活才行吗?“迟寒,放弃吧,我真能从头赢到尾的。”

    “快点。”

    江迟寒皱着眉头催促起来,程然往江迟寒腿上一倒说道:“累了。”

    “你是怕我赢你是吗?”江迟寒低着头看着这个把他腿当枕头的程然问道,“你就是怕输。”

    “哈?”

    程然哭笑不得的看着他:江迟寒,你是幼稚鬼吗?

    江迟寒抬了抬腿示意程然“继续”,程然没办法,只好侧着身子强打着精神又陪江迟寒打了一盘,打到一半的时候,眼皮子实在是支撑不住了,程然头一沉,直接睡了过去。

    江迟寒把游戏手柄放了下来,看着打着细微呼噜的程然,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这家伙还真有点像宠物,而且是不太容易驯养的一类宠物。

    江迟寒把程然抱出来的时候,慰鸣刚想开口,结果江迟寒一个眼神立马让他闭了嘴。

    程然做梦做的迷迷糊糊的,他把头往江迟寒怀里一靠轻声说道:“迟寒,想吃冰淇淋。”

    慰鸣看着江迟寒往楼梯上走,生怕他没看清路摔下来了:“少爷……要不我来吧……”

    他这把老骨头摔了没事,绝对不能让江迟寒有个什么损伤,当初答应老爷照顾这个小少爷的时候,他可是拿命保证的。

    “不用。”

    程然很轻,江迟寒抱着都有些怀疑他是不是有些营养不良了,把程然放在床上之后,江迟寒就这么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他,这个人到底跟江处崖经历过什么,慰鸣之前给他的资料里还有过程然被关进精神病院的记录,这么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哪里像是会得精神病的人。

    程然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好像亲了一下他的额头,只是轻轻一碰而已,也不知道是梦还是现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