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忠犬受的养成攻略 > chapter43金屋藏娇

chapter43金屋藏娇

    范晴有意思的看着程然,这家伙还真是好满足啊:“是不是江迟寒从来没有带你出来玩过。江迟寒你看看你,怎么对人家的。”

    程然摇摇头连忙给江迟寒辩解道:“迟寒已经对我很好了,比任何一个人都要好。”

    他也不是瞎说,江迟寒这种脾性,能容忍他到这种程度已经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虽然不知道江迟寒为什么突然对他这么好,但也无所谓了,别人对他好,他就受着就行,哪里有那么多为什么要问。

    范晴有些意外,按照江迟寒这性子,竟然还有人夸他好?真是百年一见的奇景,刚才看这两人亲嘴的样子就觉得两人关系不一般,不过,江迟寒藏着这么一个人,她怎么到现在才知道。

    “江迟寒,你这是金屋藏娇啊,什么时候藏得?”

    江迟寒冷冷淡淡地看着一脸笑意的范晴说道:“讲这种带着成语的话并不适合你。”

    “怎么就不适合我了?”

    “本来就没什么文化就不要装作自己有文化的样子,会出洋相的。”

    江迟寒的毒舌程然是一直深有体会,毕竟这是一个问他是不是用鼻子吃饭的男人,但是他这么跟一个女的说话真的好吗?

    “我好歹也是演艺圈的老前辈。”范晴不高兴地叫起来,她现在在演艺圈的地位,无论是谁都要毕恭毕敬地叫她一声“前辈”,而且她背剧本的速度也比平常人高处那么不知道好几倍的样子,江迟寒竟然没大没小地说她没文化?

    “靠枕头上去的有什么好骄傲的。”

    一句话直击范晴要害,程然头顶冒汗地看着这两人,这是快要打起来的节奏啊,业界潜规则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只是江迟寒这么直白了得地说出来,着实有些不礼貌。

    他用手扯了扯江迟寒的衣角示意他少说几句,退一步海阔天空。

    “江迟寒,你少说一句话会死啊。”范晴不爽地叫了起来。

    这个人真的是……

    一刻不说话也没人把他当哑巴。

    范晴这人性子傲,虽然江迟寒嘴里说她靠枕头上去的有些误会她了,但范晴也没比江迟寒嘴巴里说的好到哪里去,她后来好歹也是凭脸和实力上位,吃青春饭这种事情,对于她们这种演员而言,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人总归会老,最后还是靠实力才能站稳现在的位置。

    “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江迟寒完全不管程然怎么对他使眼色让他闭嘴,他就自顾自地说。

    “那真不好意思,让您老人家坐在这个靠枕头上位的人的飞机上,您要是嫌弃,现在可以下去,跳伞在那里,不谢。”

    江迟寒坐在凳子上一动不动地回击道:“都说了他没签证,记性也那么差。”

    江迟寒这人,要让他不损人还真的是难为他了。

    看着这两个人,不知道为什么总是会绕到程然没签证这个问题上,程然也不想没签证啊,他又不出国,好好的办这个东西干嘛,但总归这两人这么僵,归根究底还是有一点程然的原因在那儿,为了打破这尴尬的气氛,程然只好赶紧岔开了话题问道:“你们两个是怎么认识的啊?”

    结果程然的话一落,江迟寒和范晴两人头撇到一边,互相不理会谁,这一下弄得程然更尴尬了,他欲哭无泪地看着这两人,不仅长得像,就连突然不说话的性格也是一模一样的啊!

    没有办法的程然只好闭上嘴乖乖坐好了,防止等会儿又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出来。

    但是程然想闭嘴,他的肚子并不这么想,本来就很安静的机舱里,程然肚子“咕噜噜”地响声彻底打破了这份寂静。

    程然可怜巴巴地看着江迟寒说道:“迟寒,我饿了。”

    江迟寒顺手把范晴面前这个还没有动的整块蛋糕拿了过来,直接放在了程然面前说道:“吃吧,没毒。”

    这不是有毒没毒的问题啊!程然尴尬的看着这块蛋糕:这不是别人的东西嘛,他这么随便吃真的好吗?

    “江迟寒,你就这么顺手牵羊把我的蛋糕给牵走了是吗?”范晴看着江迟寒,憋了半天才憋出一句,“简直不可理喻!”

    “都说了让你少用成语,别又跟之前一样,把含笑九泉瞎用。”

    江迟寒不提这事还好,一提这事程然立刻想起来了,他看着范晴说道:“你就是那个在颁奖典礼上说自己含笑九泉的那个女明星啊!我说我怎么觉得这么眼熟!”

    范晴脸黑了一片,那次只是个失误而已,她本来就想形容一下自己高兴喜悦,结果用错了成语,谁知道就被江迟寒逮着嘲讽了这么多年。

    江迟寒看程然迟迟不吃这蛋糕,于是伸手用勺子舀了一块塞到了程然嘴里:“不是饿了吗,还不快吃?”

    程然“哦”了一声后,乖乖接过江迟寒手里的勺子开始吃了起来。

    “迟寒~”

    程然突然叫了他一声,江迟寒不知道他要干嘛,就侧头看着程然的功夫,程然塞了一口蛋糕在江迟寒嘴里笑呵呵地问道:“是不是很好吃?”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迟寒还没说话,范晴魔性的笑声先冒了出来,“你给江迟寒吃蛋糕啊?可以可以,再多喂他一些,哎呦笑死我了笑死我了,江迟寒你找回来一个活宝啊,哎活宝,你不知道迟寒不吃带奶味的东西吗?”

    江迟寒面色难看地把嘴里的这口蛋糕给咽了下去,声音有点沙哑地说道:“我一般不吃蛋糕的。”

    程然一听,慌忙地把桌上的矿泉水瓶盖旋开了,然后把水递给了江迟寒,看着他紧皱着眉头喝下了半瓶矿泉水。

    “啊……我不知道你不吃奶味的东西。”程然这还是第一次见到有这种古怪癖好的人。

    江迟寒擦了擦嘴角的水渍说道:“没事,怪我没跟你说。”

    范晴就像看见怪物一样地看着江迟寒,还是第一次听见江迟寒这小子主动承认错误。她侧头朝窗外看了看,眼看着飞机渐渐下落,他们离地面的距离越来越近,她慢悠悠地说了一声:“快到了。”

    程然咬着勺子看向窗外,耳朵的不适感让他分外可怜地看向了江迟寒:“迟寒,我耳鸣了。”

    “过一会儿就好了。”江迟寒伸手揉了揉程然的头发,这家伙头发软软的,摸他就跟摸宠物一样。

    “江迟寒,我在这里可跟你说好了!下了飞机之后别来找我!”范晴赶紧跟江迟寒打好招呼,她可不想在新闻上看见“范晴国外私会秘密小鲜肉”这种新闻。

    “那你把这飞机借给我。”江迟寒拿着矿泉水瓶子又往嘴里灌了剩下来的半瓶水,这才把嗓子里剩下来的一点奶味彻底冲淡了。

    “你来都是坐我飞机来的,回去就不能自己买个机票回去吗?”

    江迟寒懒得再跟范晴纠结签证的事情了,他直白了当地威胁道:“你要是不借,我到时候就去找你啊,很简单的事情。”

    “停,打住,我借还不行吗?”

    范晴虽说私生活混乱,但是她公关工作做的好啊,每次出新闻之后,很快又压下去了,可是江迟寒跟其他人不一样,只要她跟江迟寒的绯闻一爆出来,江城肯定要来找她,到时候范晴工作保不保得住都是个问题了,反正对象只要不是江迟寒,一切都好说,她宁可买个机票直接坐回家,也不愿意给自己惹太多麻烦事。

    下飞机的时候,陌生城市的气息扑面而来,程然揪着江迟寒的袖口不敢松手,要是在这个地方丢了,程然都不知道找谁来帮忙,就连语言都不相通啊。

    慰鸣安排的人,早已在这里等候多时,他毕恭毕敬地叫了一声“江总”,然后走上前接过江迟寒身后的人手里拿着的两个行李箱。

    程然有些惊讶地看着两个大箱子,他就睡了一觉的功夫,江迟寒不仅把他带出国,连东西都给他收拾好了啊。

    江迟寒对着帮他们拎行李箱的人说道:“你先把东西送回酒店里,酒店地址慰鸣应该发给你了吧?”

    “是的,江总。”江迟寒摆摆手,让这人先走了,正好时间早,他可以带着程然在这个城市好好玩一玩。

    “江迟寒。”范晴把助理递过来的墨镜戴上,然后又拿出了一支烟点上说道,“我把电话号码发到你微信上了,你到时候要用飞机,你打电话给他就行。”

    江迟寒理会都没理会,就这么带着程然准备径直往前走,走了几步,程然突然停下了脚步,然后转身朝着范晴走了过去。

    “过来干啥,我跟你说啊,我不会给你签名的。”范晴警惕地叫道,“不要指望靠卖我的签名发财致富。”

    可是她的话丝毫没有让程然停下脚步,程然走到她面前微微一笑,然后顺手抽走了范晴手里的烟和打火机。

    程然举着手里的东西对范晴挥了挥手,说了一声“谢谢”之后,又高高兴兴地跑回去一把搂住了江迟寒的胳膊。

    江迟寒看着程然抽出一根烟点上,他伸手把程然手里剩下来的一盒烟给抽走了:“抽一根就行了。”

    “迟寒,你怎么跟我女朋友一样管的那么宽。”

    “你有女朋友?”

    “额……这倒没有。”程然抽了一口烟,淡淡的朱古力味,比他平时抽的薄荷的那种烟味会稍微淡一些,“郑泽就是啊,他女朋友一直管他抽烟,后来两个人分手了啊,这就活该。”

    “郑泽是谁?”

    (